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名家解盘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2-24 09:41

09:28

盘前荐股:《300584海辰药业》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2-24 09:49

09:47

现在板块都是一日游甚至半日游的走势,大前天抢眼的水泥昨天集体出现在跌幅榜而昨天抢眼的有色板块今天一开盘就集体挂在跌幅榜上,所以这种氛围大家博弈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尽量采取低买的操作,如果实在没把握的也可以多看少动。



02-24 09:57

09:56

300123太阳鸟又是暴涨,昨天盘中冲击涨停板,今天再次冲击涨停板,该股是本周二提示跟踪的品种,很不错把?波段走的很漂亮,大家注意新高的突破情况,力度减弱我们还是要考虑止盈的。跟上本博,效益稳定。


02-24 10:02

10:01

目前市场基本没什么热点,昨天的涨价和次新股今天大部分都进行调整中。这里市场热点持续性还是不行,变化比较快



02-24 10:07

10:06

太阳鸟涨停封板,看直播的朋友爽不爽,别忘了送上你们的点赞。

02-24 10:12

10:11

大盘走势偏弱,持续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数逐步转强,未来一段时间或将是大盘震荡,创业板反弹,题材股活跃。


02-24 10:21

10:19

注意关注603032德新交运的表现,趋势健稳。

02-24 10:30

10:28

大盘今天应该要回踩3232点附近,但距离现在不远,所以,可以考虑逐步加仓。


02-24 10:35

10:34

目前中小板指数小强,趁这两天蓝筹休整希望能走出持续性出来,要不后面如果蓝筹强起来的话资金又会回流到蓝筹里去,这样中小板又要失血,不过现在市场一直玩跷跷板不管谁强谁弱整体盘面就不会表现的非常强。

02-24 10:46

10:45

日内大盘调整幅度差不多了,极限就在10日线或3230点附近,重点关注该点位得失,一旦跌破,短线形势将发生转变。


02-24 10:51

10:50

603360百傲化学企稳翻红拉升2个点,短线利润继续看好,跟上直播节奏的朋友跟踪关注好。

02-24 11:00

10:59

大盘低迷走势回到昨日下影3236点位置,创业板相对强势但缺乏领涨热点,属于零散乱拉,盘面数据较弱,仓位控制好。盘面效应这么差,不是重仓豪赌的时候。


02-24 11:14

11:13

上证指数分时图回落也没放量,要跌也跌不动当然要涨也涨不动走的非常胶着,今天指数大概率还是继续走磨人震荡走势,这种行情大家还是要多份冷静和耐心。

02-24 11:24

11:23

昨天和今日的市场都较为沉闷,大盘受阻回落创业板接力但并没有把个股带动起来,盘中启动的热点多,但都是拉一把就切换的节奏,600802福建水泥冲击跌停,又坑了一批跟风的小弟。


02-24 11:29

11:28

上午大盘在蓝筹股回调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电信运营、互联网等板块涨幅靠前;有色、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靠前,早盘直播中提示到,大盘要回踩3232点附近,结果早盘最低3233点,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目前来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但跌破3233点的概率不大,所以,可以持股,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


02-24 13:14

13:12

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午后涨停。养殖板块今天全面被激活了,关注下唐人神,也是养殖板块,弄不好后面会表现。


02-24 13:28

13:27

午后创业板要看下量能情况,如果量能不配合的话说明资金还没达成共识,这样的话指数分时图涨不了哪里去,今天主板指数估计还是继续走弱势震荡为主因为蓝筹的态度摆在那。

02-24 13:34

13:32

我们可以看下新五丰,属于养殖里面价格比较低的。


02-24 13:39

13:38

做热点的跟随,先找到最强的个股。最强个股连续大涨,没有跟风品种,买进低位的相关题材品种,等补涨。有跟风品种涨停,买进低位的,有可能还没涨停的跟风后开始慢慢回落,也可能是后面有新的跟风品种涨停。如果是前者,当天买进低位的可能无法获利,这是你可能承担的风险。如果是后者,那么买进低位的后期一旦补涨空间就会很大。可以看出来,即便是跟风,一样有可能面临一些未知的风险。

02-24 13:51

13:50

午后主板和创业板的日内分化态势依然存在,次新股和超跌互联网板块继续领涨,今日主板调整状态下开始出现明显缩量迹象,说明目前位置筹码的出售和资金的流出意愿并不强烈。


02-24 14:10

14:09

指数分时图又小翘了起来,不过量能没释放出来所以应该拉不到哪里去,今天的指数感觉还是走那种上又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胶着走势。

02-24 14:22

14:21

主板蓝筹一没休整上证指数的成交量立马缩了下来,今天指数估计差不多就这样收盘了,没量要拉也拉不到哪里去。

02-24 14:43

14:42

我们继续关注新五丰,今天就觉得猪肉板块稍微好点,龙头封死了,而且这种没涨的还有足够的空间去进行补涨。


02-24 14:51

14:48

江阴银行收获涨停,目前张家港行下跌4个点,个人认为银行调整了几天基本已经到位了,江阴银行的大涨其实是一个信号。银行股的调整基本结束,出现第二波脉冲的概率还是有的。



02-24 14:57

14:54

尾盘可以关注下吴江银行,前几天毕竟还带动过银行股的,江阴银行的涨停,说明资金认为银行股已经调整到位。今天直播到此,我们下周再见。喜欢我的直播的朋友点赞走一个,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坚持不懈的每天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