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名家解盘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2-27 10:02

10:02

松发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今日停牌,这个消息来的太晚了,不过好事多磨,期待复牌后的涨停板多几个,实力见证。

02-27 10:20

10:20

关注下华贸物流,顺丰控股连续涨停,物流概念也是资金挖掘的一个方向。

02-27 10:26

10:25

电科院这走势,很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一个大牛,因为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的痕迹很明显,可以跟踪观察下。

02-27 10:45

10:44

本周后半周就是两会时间了,如果说股指能够上涨就要在周初,可当前又是25日到月底的中阴线周期,因此还是应提防股市回吐,至少控制一下仓位守住账面财富。股指如果出现小幅回调,基本上可以不理,若调整稍多,轻仓者或可考虑短线逢低补仓,我早盘已经出手了,周五前可能就会选择出货空仓,俩会期间再找机会做股。

02-27 10:53

10:53

大盘有四个交易日滞涨感觉在做头,创业板虽然底部重心放量抬高但总感觉比较犹豫,目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29家涨停2家跌停,跌幅超过6%的个股不少!

02-27 11:04

11:04

创业板早盘走势要稍微强于大盘,但上攻的力道并不大。主要是缺乏领涨的热点,大盘连续横盘震荡了4个交易日,短线将选择方向,早盘两市涨停数量很少,大涨的个股也不多,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110家左右。

02-27 11:14

11:14

市场还是没什么亮点,除了顺丰控股的连续涨停之外,其他连板的一个都没有.


02-27 11:21

11:21

这种盘面,只要出手,就有可能被套,顺丰控股都已经那么强,其他的快递股几乎都没怎么上涨,这就说明了这里市场资金多谨慎。

02-27 11:30

11:29

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刺激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煤炭、钢铁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上午沪市最低3242点,最高3251点,半天振幅没有10个点,盘中创业板率先翻红,走势强于主板,下午大盘应该还有盘整,但下跌空间不大,最终应该有拉升,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

02-27 13:10

13:09

江阴银行唱独角戏,目前其他的银行股都没跟风现象。这种大盘股,如果没跟风资金出现,后面趋势很难维持的,继续跟踪关注。


02-27 13:21

13:20

创业板上周是底背离,今天分时图是顶背离,这种走势表示创业板应该拉升中阳线才能消除,我们期待一下!


02-27 13:25

13:24

今天盘前分享的 600319亚星化学 早盘强势封板涨停,由于今天直播更新有延迟,所以我在直播的评论烂了提示到,恭喜有关注到这的朋友。


02-27 13:36

13:36

江阴银行涨停,如果封死,那么就会有跟风盘出现,封不死,那么资金就不可能去做银行股的。毕竟价格在高位,一旦走坏,调整起来非常可怕的。所以对于这种品种还是观望下为好。

02-27 13:42

13:42

大盘震荡走低,600802福建水泥 拉起,短期的操作可以适当低吸强势股,追高追涨都容易上套,两市整体的数据都不是很好。


02-27 13:51

13:51

指数按目前的量能水平运行的话,今天估计还要短期新地量,指数走的又胶着市场又没量个股又没力度且又没持续性,这样的行情走的非常无聊。

02-27 14:00

14:00

从日线的走势看,目前10日线是大盘从3044点反弹以来的生命线,之前还没有过失手的时候,如果此次被有效跌破,那么要么就做双头加大调整力度,要么就是以时间换空间,重新进入纠缠的震荡市,然后再慢慢酝酿新走势!


02-27 14:10

14:09

603032德新交运快速拉升,拉升8个点,该股是上周五早盘直播中提示的,短线利润浮现了,看着直播的朋友把握到了的恭喜了。


02-27 14:27

14:27

刚刚点评的 603032德新交运 涨停,短线利润10%,看直播的朋友爽吧!近期直播对于热点的把握还是比较准的,跟上直播节奏,跟上牛股步伐。



02-27 14:36

14:35

时间来到两点半,大盘仍未明显止跌,不过在尾盘应该会小幅勾尾。


02-27 14:51

14:51

国债逆回购急速跳水,说明市场开始缺资金了,指数跳水不奇怪的,我早就已经指出风险了。


02-27 15:00

14:59

下午银行、航空等蓝筹股杀跌,带动大盘逐步走低,目前来看,大盘还有回踩3200点附近的可能,但最终大盘还有上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明天直播,今天直播到此,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