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名家解盘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3-02 09:30

09:28

盘前荐股:《000545金浦钛业》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02 09:42

09:41

提示的 00698湖南天雁 分时拉升,继续跟踪关注好,

03-02 09:48

09:47

张家港行再次涨停 封单不大,先看看其他次新银行股跟风情况如何,力度强的话这里就得改变这里的思路了。


03-02 09:53

09:53

次新银行和次新券商板块继续重拾升势,这时候就要看看资金会不会吸的太严重,如果吸的太严重中小板可能会稍微走弱,因为现在市场存量资金本来没多少一下突然被洗到一个板块其他的板块自然不好过。


03-02 10:04

10:03

两市指数开盘半小时后开始回落,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券商,银行拉盘领涨对个股不利,目前两市23家涨停3家跌停,每天开盘就有跌停股,依旧是局部的交易机会。


03-02 10:08

10:07

上周和这周一直重点跟踪的 603799华友钴业 继续大涨4个点,我们可以继续跟踪好。

03-02 10:13

10:13

券商银行就是搅屎棍,今天市场就这么被这些大盘股给弄坏了。冲高如果不能强势,那么就会逐渐回落,指数调整的概率就会比较大。


03-02 10:21

10:20

大盘回补了早盘向上的跳空缺口,但还是没有走好的迹象,先观察,手中仓位超过6成的朋友不建议加仓,低于6成请自行决定,但我们还是建议观望,今天的走势不好。


03-02 10:28

10:27

有色出现异动,罗平锌电直线拉升,先观察下其力度。

03-02 10:43

10:43

盘中推荐大家关注:002440闰土股份,逢低跟踪。

03-02 10:51

10:51

近期每天的热点还是不断地轮动着,只是持续性太差,今天的重心明显向下,当然,如果跌多了护盘还是会进行的,无须担心。


03-02 11:00

10:59

银行证券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对市场影响还是很大的。今天这盘面,不适合买股票的。


03-02 11:15

11:14

目前指数分时图又缩量小拉了点回落,早盘一开盘盘面走的比较热闹,现在市场一下又冷静了下来,震荡市就是这样,盘中真是有效走势就一小段时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走磨人的走势。

03-02 11:24

11:23

关注:中国建筑 50亿纯利的公司不多啊!大家可以适当的开始潜伏了。


03-02 11:31

11:30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主要原因是大盘在3264点附近的压力较大,今天是第二次上攻遇阻,如果再次上攻还不能放量站上,后期大盘回踩320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所以,短期建议大家适当谨慎,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记得送上您们宝贵的一赞。


03-02 12:57

大家下午好,欢迎再次回到实盘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点个赞,让我看到你的热情,点赞的都是好人,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3-02 13:13

13:13

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第一小时拉升的话,第二小时会回落,总之有回落,今天大盘不能失守3241点,一旦今天收在3241点下方,明天大盘还有调整,不排除近几天回踩3200点附近。


03-02 13:31

13:30

目前盘面氛围还是偏弱了些,而且盘面感觉拉的比较乱,板块都是抽风行为根本不是真正的想拉,所以这种盘面大家千万不要去追高,这种盘面要多份耐心和冷静。

03-02 13:59

13:59

这指数要下也下不去要上也上不去走的非常胶着,没出什么意外的话指数日内剩下一个小时还是维持目前的状态走势。

03-02 14:07

14:06

吴江银行午后被资金接力,上涨6个点。次新股清源股份涨停,带动了中国科传等表现。


03-02 14:19

14:17

603323吴江银行 尾盘再次拉起冲板,次新券商和银行高位反复活跃,该股在上周五尾盘公开提示跟踪的票,看直播把握到的朋友在哪里?



03-02 14:27

14:25

吴江银行一封板,弄不好后期还会有资金继续热炒银行股,可以多关注关注。


03-02 14:33

14:32

乐视网被资金砸出年内新低,再次步入阴跌趋势,而在其拖累下,创业板指数也开始下挫,连带着主板指数跳水回落!


03-02 14:43

14:43

指数分时图尾盘小跳水,其实这走势大家有看我直播应该心里有数,今天的盘面表现的非常弱势,在直播已经反复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去追高,当然大家指数看到跌也不要盲目恐慌,指数震荡市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会走单边。

03-02 14:54

14:53

指数就这样了,明天如果盘面氛围还是像今天这样的话指数估计还会有下探空间,现在这种鸡肋市场我们要时刻盯着盘面氛围好坏做好滑头不能太极端。

03-02 14:59

14:58

关注下无锡银行 今天盘面这么差,银行这么强,这就是市场的选择 ,张家港行的股性比较好,我个人认为明天怎么早盘还得去冲高下。今天直播到此,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