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名家解盘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3-06 09:28

09:28

盘前荐股:《300017网宿科技》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06 09:30

09:30

开盘关注:603177德创环保。

03-06 09:37

09:36

亚星化学关了两天小黑屋,摘帽概念表现依旧强势,板块炒作火热不减,今日亚星化学复牌,停牌时间明显低于普遍预期的一周,那此次停牌就不能定性为特停,今天亚星化学仍有望延续升势,持有的朋友注意关注好。


03-06 09:45

09:45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还有回调,拉升的个股注意先减仓。


03-06 09:55

09:55

创业板今天真是猛,放量冲上60日均线。


03-06 10:07

10:07

如果罗顿发展涨停,那么就可以考虑一把罗牛山。

03-06 10:16

10:16

开盘提示关注的603177德创环保强势封板,很牛吧,看直播的朋友爽吧,关注到的朋友记得点赞把直播刷起来。跟上直播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


03-06 10:26

10:06

目前两市涨停股才18家,自然涨停只有几家,完全与领涨的创业板指数不匹配,主要是今日启动的大多是底部的中小票,没有涨停只是大涨,看午后数据能否提高,两会召开期间,股指难有大的表现,还是个股为主。


03-06 11:04

11:03

指数虽然反弹,但目前两市大涨5%以上的个股仅60余家,相对还是比较少的,做多动能还不是很强,仍处于一个比较纠结的状态,特别是机构资金流入并不积极。不过,在这背景下,早盘直播中分享了一家涨停个股,还是非常不错的!


03-06 11:16

11:16

创业板指数上涨个股反而没怎么动静了,虽然创业板个股普涨格局,但都是在红盘附近,涨幅较小,早市拉高的个股冲高回落的有很多,今日指数没问题,但个股活跃度还需要提升下。


03-06 11:26

11:25

大盘指数回补缺口了,接下来大概率就会以震荡回落为主,重个股轻指数,创业板稳定,风险不大,可选一些个股轻仓大胆操作,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


03-06 12:58

13:00

午盘开盘关注:600233圆通速递。

03-06 13:07

13:07

今日市场的拉升,整体来看一直没有跟量,量价背离明显,所以在缺口已经回补后,不排除出现二次回探的可能,没把握的人还是看戏,有把握的轻仓中小创。


03-06 13:25

13:25

次新股不错,在创业板日渐走强背景下,像300570太辰光这种,后市空间不可估量。


03-06 13:50

13:49

午后次新股很活跃,立昂技术涨停,不过在我看来,这里次新股缺乏领头羊,反而是清源股份这种品种,趋势在近期最好,只要加速,还是可能带动同期的品种表现的。


03-06 14:05

14:05

午后涨停个股增加了不少,不过没太说的过去的,清源股份继续大涨,我们继续关注天马科技,德新交运

03-06 14:07

14:07

300506名家汇直线拉起,同时关注下煌上煌。

03-06 14:16

14:15

目前市场行情并非系统性的赚钱机会,次新股和高送转每天都有活跃的标,关键还在于个股和节奏,其他的票持续性都很弱,偶尔有几个板块性热点但都属于底部启动,涨停潮后次日就分化了。


03-06 14:20

14:20

佛塑科技再次涨停封板,上周五开盘几分钟推荐的,收获两个板,看直播的朋友爽了吧,有跟进的朋友别忘了点赞哦。


03-06 14:37

14:37

明天的两个可能的炒作方向,从锂电池整体表现来看,今天依旧比较强势,持续性也不错,算是这里热点持续比较好的品种,起码没出现之前其他热点高潮之后,次日几乎全部冲高回落的情境。


03-06 14:48

14:47

罗顿发展二连板可以关注下罗牛山,罗顿发展股性比较好,一旦二连板,就可能三连板。


03-06 14:56

14:56

牛人需要时间锻炼,牛股需要时间沉淀,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收获别人不能收获的收获!关注本博直播,相信会给你意外的收获! 今天早盘通知内线学员操作的 600213亚星客车 午后强势收获涨停,恭喜跟进的朋友了。





03-06 15:02

15:00

对于锂电池概念的机会,这里还是看好的,大家不妨去跟踪低位的锂电池品种,锂电池算是这里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比如江特电机,珈伟股份等。今天直播到此,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