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信哥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朋友们早上好,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我在这里不会辜负大家。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栏评论888、报道、点赞+转发,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5-24 09:23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05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36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07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84点附近。

05-24 09:28

操作上:

近期市场出现一九现象,能操作的个股不多,我们从前天开始建议大家以休息为主,严格说躲过了个股暴跌,目前依然建议以观望为主,等待趋势明朗。

05-24 09:33

短线注意把握300021大禹节水。

05-24 09:40

三大指数再度全面低开,雄安、次新股、可燃冰、高送转等热点都是大跌态势。创业板距离前期低点还有20余点的空间。这一波连续调整后很多主线品种的走势都破位。

05-24 09:44

昨天次新股已经开始超跌反弹,这里看下今天次新股持续性如何,如果持续性好,那么这里就可能成为底部区间,结束调整周期

05-24 09:50

个股行情调整结束的信号是强势股止跌走强,比如石化机械、博天环境等强势股开始反弹了,所以个股可能先于指数完成调整。

05-24 10:00

保险、银行、两桶油全线重挫,当这些权重不在护盘时,让市场自发的完成调整周期,那么新一轮行情也就呼之欲出了。

05-24 10:07

主板权重中,就剩最近跌跌不休的券商股表现较强,但它们并不是在护盘,而是真正的超跌反弹。

05-24 10:19

OLED概念全线走强,濮阳惠成直线封板,凯盛科技、彩虹股份冲击涨停,当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雄安等主线热点时,游资开始活跃于其他板块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