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信哥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朋友们早上好,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我在这里不会辜负大家。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栏评论888、报道、点赞+转发,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6-08 09:09

原油暴跌 今天需要关注一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0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2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1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64点附近。

06-08 09:19

操作上:

整体建议大家逢低加仓,随后持股待涨,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回调以低吸为主。

06-08 09:24

潜力追击:603969银龙股份 短线逢低关注机会。

06-08 09:27

盘前荐股:《002649博研科技》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6-08 09:30

开盘关注:600405XR动力源。

06-08 09:33

沪深创均出现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6.2亿,同比昨日有所放大,继续关注量能。板块看,昨日25只涨停的疯狂板块,高送转今日依旧表现强势,分化成必然,所以今日不能封板的,一定要记得高抛。

06-08 09:45

今日早盘市场的领涨核心依然是,高送转品种,尤其是高送转填权和其他概念的叠加品种,昨日率先涨停的高送转今日大量开出一字板涨停,此外重点留意雄安底部新巨量启动的活跃品种,有望形成新一波雄安行情的龙头(近一周底部巨量启动 启动前股价处于相对底部区域)。

06-08 09:48

柘中股份走势企稳,可以跟踪关注下。

06-08 09:54

开盘推荐关注的 XR动力源 直线拉升涨停,这个估计是没有人能及时跟进的。


06-08 10:03

粤港澳大湾区继续走强,龙头是珠海港,低位一些的可关注广州港以及深赤湾A,这个板块涉及到香港回归20周年,后市一旦发酵走强,必然有一波大行情。

06-08 10:15

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主要是热点还不明确,昨天涨幅靠前的除权概念股今天都是冲高回落,早盘走强的水泥也没有个股涨停,市场风向标券商一直没有启动,所以大盘上行空间不大,但个股会有活跃。

06-08 10:23

雄安起来了,对填权有冲击。

06-08 10:28

盘面的高送转有点一家独大的意思,只要是除权的稍微点个火,彭一下就干板。

06-08 10:41

粤港澳龙头珠海港冲击涨停,注意联动,刚刚提示的均有机会。

06-08 10:47

盘面正常对位回踩消化,这种消化就要关注力度怎么样,会不会出现对位低点支撑!

06-08 10:53

昨天大盘中阳线,今天缩量盘整,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走势,建议大家持股为主,不要随意丢掉手中的筹码

06-08 11:06

保险板块启动走强,上证50和沪深300开始发力,不少一字板的高送转品种出现被砸开的迹象。

06-08 11:13

盘面回踩企稳,主板率先翻红,创业板紧随其后,上午总体维稳消化行情!

06-08 11:20

粤港澳大湾区接力走强,雄安等老热点抛压太重,主力开始转攻没有大幅炒作过的大湾区概念 珠海港 两连板涨停!目前分时主板在上证50带动下成功翻红,指数强度有所提示,但是个股强度还不是很强,尤其是今日市场量能不及昨日。

06-08 11:25

上午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横盘震荡,最终以红盘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现,昨天表现强势的除权概念股今天冲高回落,粤港澳概念股走强,黄金、中小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就目前来看,这种走势还是比较正常的走势,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但整体问题不大,建议大家持股为主,早盘到这,下午再见。

06-08 13:00

大家旅游都还没回来吗?怎么连赞都没有了呢?在的朋友都点赞刷起来吧,让我看到您们的存在,您们的支持才是我直播分享牛股的动力!

06-08 13:06

今日盘面完美展现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两市皆大欢喜的局面。一方面,二线白马如五粮液、美的集团等一批消费龙头强者恒强再创新高;而另一方面,随着指数的震荡走强,题材股沉寂许久的人气集中爆发,雄安、粤港澳大湾区、次新股等题材纷纷遭到表现抢眼。



06-08 13:12

很多时候盘中这种一下就拉起的个股,多数是盘中有利好消息刺激的,要么涨停要么就冲高回落了,能涨停的一般你排队也不一定能买进,不能涨停的你进去就会套人,一般这样的个股就看看就好不要参与

06-08 13:17

午后粤港澳大湾区开始全线发酵走强了,反弹行情需要的是量能支撑以及个股赚钱效应,否则其他都是虚涨,目前资金对于雄安已有些审美疲劳 老牌雄安成交量大幅缩减,新启动挖掘的底部雄安有部分机会,如果这个位置配合指数反弹形成新的领涨热点或题材那么将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资金参与做多也能实现获利预期最大化,而目前资金试图发动并提高板块整体强度的就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06-08 13:22

午后盘面小级别回踩,回踩力度并不大,盘面振幅很小!

06-08 13:27

大盘没有回落,个股全线回落,昨天大家想追高,我们建议你最好等今天,因为目前不是牛市,个股不会连续上涨,今天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06-08 13:37

昨天的三大猛男,雄安,次新,高送转,今天至少还留下一个火种。希望下午这个能抗住吧,不然市场就又重新回到弱势格局了。

06-08 13:48

盘面还是震荡格局的行情,这种行情就是需要耐心,不要下跌行情熬过来了,上涨等待轮动上涨行情就不小心把低位动静不大的个股踢飞了!

06-08 13:53

白马股都有强业绩支撑,吸睛效果也好,现在集体大涨不要去追了,可以等回调之时再分仓低吸,波段操作。

06-08 13:57

主力还是选择的是拉升上证50,所以,大盘上涨,但个股回落,只要大盘能稳在3120点上方,大盘问题就不大,个股就有望活跃,持股

06-08 14:18

午后的市场由于有上证50护盘,想跌也跌不下去,但盘面热点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重新回归磨人行情。

06-08 14:32

中国平安历史新高,格力电器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历史新高。沪深300的三大龙头表现出了惊人的持久力,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基金抱团做多绩优蓝筹的结果,上半年的中长线机会主要都集中在有业绩强劲支撑的绩优蓝筹中。

06-08 14:48

尽量不去红盘或者拉升的个股追涨或买入个股,这个时候,相对的要关注个股可能的波段高抛机会!如果出现分时线低点机会或绿盘回踩逢低机会,那么就关注低吸机会!

06-08 14:58

现在分析大盘没有用,因为大盘走势很漂亮,今天再次上攻站上3150点,但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上涨,因为今天是个股跌多涨少,后期如何操作?详细分析请关注信哥明天直播。今天到这,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