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9月14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14 07:37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9-14 08:24

早评分析:


昨天午后市场逆转,中兴通讯再度两市成交第一,平安大涨3个点,指数接下来会有几天的上升期,市场机会也不会少,可以放心交易,还是大股为主,小股尽量少碰,大的底部区间肯定是先稳定大股,市场好了才是小股的天下


09-14 09:03

贵州燃气 昨天突破120天线需要5天线和10天线也突破120天线才能形成新的上升浪。



09-14 09:33

短期市场一直是阴跌行情。昨天的一天反弹也难以改变趋势阴跌走势,在阴跌市场中,我们确实还能看到上涨的个股,不过大家可以仔细统计一下,五个人气股中,第二天只有一个存活下来,这种就是小概率事件,并不是,你选错了股票,而是你赌自己的运气。真正有大智慧的人,永远都会顺势而为!

09-14 09:38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12只,跌停8只,两市红盘1200多只,下跌1000只。板块方面:特斯拉、汽车行情、无人驾驶、新能源车、租售同权、水利建设、水泥建材涨幅居前。天然气、石油行业、在线旅游、赛马概念、全息技术跌幅居前

09-14 09:51

新能源 汽车指数早盘就已经3个多点,开盘太猛,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高开低走的局面,不要去追!页岩气板块昨天场内涨幅第一,今天分化,作为本周活跃度最高的题材,接下来可能还是会有机会的。两油昨天对指数的贡献力度不小,如果可以,可以考虑下,现在市场,低吸效果还是不错的



09-14 10:03

喜报!昨天早盘盘前直播9点11分牛股精选推荐 《超频三300647》强势大涨4%! 老夏实力有目共睹。用实力说话,忽悠糊弄不了任何人!正所谓行情好的时候,遍地是股神,行情不好的时候,股神变股翔。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股市,逆市中才能突显操作的真实水平!机会大家都有看到,大家可以回顾昨天早盘盘前直播原文验证。[献花]认可老夏选股水平的点个赞[赞]支持一下





09-14 10:10

汽车板块 今天冲的最前,主要是蔚来汽车飙涨逾75%的刺激,但是跟风资金很弱,不要盲目追涨!昨天强势护盘的两桶油开始砸盘了,如果两桶油起不来,而没有其他大盘股来护盘的话,今天大概率就是阴跌走势



09-14 10:16

弱势行情里,集合竞价不要顶一字板,容易被砸!新海宜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



09-14 10:20

大盘直线下挫,石油板块大跌,由于市场资金有限,全部被汽车和锂电池吸走了,其他板块都出现失血,所以震荡下挫,指数也是阴跌回落的趋势。昨天反弹的领军者今天全部闷杀,看看市场有多么的恐怖,一日游行情第二天开盘就杀,根本不给你赚钱的机会,追高者又是一片惨死的结局!



09-14 10:24

昨天的反弹老夏已经做了详细的解释!第一:没有放出足够的量能。第二:没有足够的涨幅。所以这根阳线并不代表什么,现在市场很弱,今天大概率还要再回踩确认,但是不会暴跌,应该会阴跌收场

09-14 10:32

大盘今年从高位下来跌了接近1000点,每次看到走势给我们最直观感受是,如果要跌透跌到位的话,很容易产生一轮较大级别的超跌性反弹,但这种反弹的基础是要跌透。目前还不能说是跌透了,因为抄底资金仍然不死,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老夏认为指数跌穿2638点后才会出现一轮较大级别的反弹,现在还为时过早!

09-14 10:35

宝德股份 是近期最强的票,四连板。页岩气的龙头,只要这只股不死,那么页岩气还是可能卷土重来的,这周涨幅最大的版块就是页岩气了



09-14 10:44

上证50和沪深300带头脉冲,但是市场资金并不买账,一旦拉升,市场就抛压不止,科技股的暴跌将人气杀到谷底,大盘拉升完全是郭嘉队自导自演,没有什么散户参与了,所以这里上去困难下来容易!

09-14 10:46

恒泰艾普 这种页岩气品种,我觉得也是不错的,页岩气周二大涨,昨天再度大涨,人气如果很差的话,也不会给你反复表现的!



09-14 11:01

软件股今天再度大跌,板块指数高开低走,目前已经下跌2个点,这个板块自遭受上周的暴跌之后,人气遭遇到较大的打击,短时间之内不收出一个强势的阳线,意味着里面的大资金可能已经开始出货了,所以,近期少碰!

09-14 11:11

汽车板块和起产业链集体回落,没有资金跟风,但是抛压不断,又是一日游行情,今天顶住大盘最大的功臣是有色和稀土,同样也是超跌反弹,不是主线,所以不可乱动!军工板块也出现了调整,昨天强势的板块纷纷走弱,市场毫无抵抗之力了,指数下跌加速,市场今天又要阴包阳



09-14 11:14

大家可以再次感受一下熊市的恐怖,所以没有跌透前每一次反弹都是陷阱,老夏绝不去做小聪明抄底,我们要有大智慧,等待最终的市场大底后才动手,不要为了非常小的机会去枉顾自己本金的安全,切记!

09-14 11:18

天然气开始逆势上扬,未来有涨价的预期,但是没有量能的情况下也不能去碰,可以关注,等市场调整到位后才有真机会。主板还在完全抵抗,但是也每况愈下了,目前2200多只股票下跌,是上涨股票的一倍!创业板指今日小幅高开后,不断阶段性跳水走低,下跌超过了1%,市场下杀真是不遗余力!


09-14 11:22

喜报!本周二盘前直播9点23分共享推荐 《002700新疆浩源》直线拉升大涨4%之多!最高最高8个多点。跟上节奏低吸进去的直播朋友最少有10个点的利润。 这样的收益大家还满意吗?把握不好买卖点的股友不要再盲目私自操作了!跟上老夏步伐,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






09-14 11:29

长春燃气 二板,贵州燃气大涨7个点!这一波天然气感觉是跟着页岩气走的,宝德股份近期的连续涨停,将这一块给带动起来了,那会我就说了,我看好页岩气这一块,现在再度开始发酵了!

09-14 11:29

高位股的补跌仍在继续上演,绝大部分苦难3000目前继续趴着,昨天反弹什么涨的最好,今天就杀的最凶,没别的,就是套死所有多头和抄底的趋势!

09-14 11:35

中国石油 开始护盘来了,会带动整个石油板块和石油替代,大盘会有小幅反抽,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只会越杀越狠,因为完全没有资金护盘。昨天放量,今天量能就开始萎缩了,没有量能的支撑,反弹后就变阴跌,这些都是我们预期内的,所以不用惊慌,大家继续空仓笑看市场走低,等待未来最好的低位捡筹机会!



09-14 11:41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市场高开低走,没有主线,成交量也是萎缩,根本不支持反弹,短期震荡筑底仍然是市场的趋势。大家午饭吃好,下午见![献花]

09-14 13:09

开盘市场依旧在震荡之中,创业板继续重灾区,大盘也犯愁无效后继续阴跌

09-14 13:17

大盘多数时间就是在5和10日线之间反复震荡折腾。弱势的还是中小创股。其中创业板指数差点再创调整新低,权重指标股涨了,并不能代表多数个股的走势。也不能说明大盘止跌转势了!目前大盘没能跌破2638点就有反抽,那么只能先看做是延缓下跌调整的时间

09-14 13:18

军工板块在昨天的表现也是比较给力的,昨天午后不少资金进去了,这个板块也是在接下来几天可能会反复的。现阶段没有前期软件股那样很强势的题材,所以指数要类似前期反弹有很大的力度的话也是比较有难度

09-14 13:31

天然气午后跳水,压制指数,多空双方很明显在激战,但是空方完全胜出。无量震荡的盘面,创业板却还在下杀,而且又加速的趋势,目前中小创是最危险的板块,无论是科技股还是次新股都是十分危险的!



09-14 13:36

昨天午后的指数是两油先动,军工接着表现,然后平安,中兴这些启动,最终指数起来所以,这些品种接下来继续表现的概率会很大,这也是我对指数的信心所在!早盘中国石油一度下跌1.5%,我说是机会,你买进了,到现在,那么就是2个多点的盈利



09-14 13:35

石油涨幅超过1%,强硬的带动大盘拉指数,近期市场无论是护盘还是反弹,石油都是最强的中坚力量!今天大盘很可能会在5和10日线反复震荡并收盘了!资金趋于谨慎,还要看周末消息面的脸色了!大盘迟迟不能跌破2638点创出新低,市场就没有大机会!



09-14 13:42

目前的市场真的是弱到了极点!不然也不会出现像天奥电子这种一字板高开到现在翻绿的次新股,每次出现这样的走势都说明人气已经跌到极点了



09-14 13:48

白酒反弹抽血,转换板块来护盘,创业板和中小板没人护,依旧下跌,市场又是两极分化了!根本带不动人气,题材股没有任何反应,这种假反弹骗人,没有一点参与的价值!



09-14 13:54

指标股的连续异动,一般是要注意的,尤其是连续两天都给你拉升的,一般来讲,就可能有第三天甚至第四天。很多人面对指标股表现的很无奈,觉得指标股连续两天大涨就可能要结束了,其实如果真的指标股连续拉出两三根大阳线的话,接下来大概率是要走指标股行情的。自8月份以来,你统计过的话就知道,指标股的活跃度远远要高于小股的活跃度,这和上半年是截然不同的性质

09-14 14:01

白酒板块依然是下跌中的一次反抽,等下就会回落,千万不要相信白酒能逆转,茅台没有腰斩前,都不会有机会!



09-14 14:12

特力A 涨停,在没有热点可炒的情况下,市场资金有些迷路,开始挖掘老妖股,另一方面,其实资金也是希望通过老老妖股把市场人气激活一下,但效果还要看能否带起更多人气超跌股!



09-14 14:20

指数开始停滞,多空双方都开始休息过周末去了,市场没量,震荡走势,中小创明显是坑,大盘因为权重股顶着,所以暂时还是红盘,但是也不会有大起色,今天就是十字星收盘,市场的风险明显大于机会!

09-14 14:28

乐视网、德新交运 都开板了,不愧是前期的人气股! 乐视网 5个点了,15%的波动!昨天买进乐视网的朋友不妨找机会冲高出来了




09-14 14:31

科技股 尾盘闪崩,尤其是芯片和软件,所以老夏一直说科技股补跌没有到位,尾盘的下杀再一次证明了我的预判是正确的!次新股暴跌,集体雪崩,目前跌停板已经扩容到17只了,市场往不好的方向发展,小心2点半后会出现更大的杀跌!



09-14 14:46

《300104乐视网》即将涨停! 这可是一口大肉,终于可以给大家一个交代了!昨天跌停后,有人质疑我的分析,现在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虽然比较曲折,但是最终证明我的人气理论还是能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人气这个东西,你理解了,就离主流资金的思维那么近。比如我昨天说石油不错,今天还继续看好,但是我知道就是没几个人去买的,结果呢,一样很牛!



09-14 14:54

只交易人气品种,你就能接近市场主流资金。我这段时间说的票不多,尤其这一周,我相信我昨天早盘点评的乐视网很多人买进去了,今天跌停估计内心也很忐忑,但是呢,事实证明,你买了人气股,哪怕现在不赚钱,但是因为有人气,能博取眼球,主力资金迟早会给你抬轿子的!

09-14 14:54

创业板跌幅1.5%,距离前期低点只有2点的距离了,马上就要砸出新低!大盘也缓缓下来,权重股护盘影子都没有了,市场每每砸尾盘都是说明市场底没有到,所以盘中无论什么样的反抽都是为了套人的,千万不要相信,只有空仓避险才能躲过这样的暴跌!

09-14 14:59

市场上很多所谓的大师一看到小反弹就在拼命的唱多,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前期大盘高点的时候,他们就天天满仓等着反弹,结果大盘暴跌,他们完全被套死了!套死之后他们为了稳定自己粉丝,安慰粉丝,只能天天唱给大家打气,所以他们是不希望市场跌的,但是市场不会根据他们的想法而走,必须沿着自己的路走,而老夏是准确分析市场,成功躲过暴跌,我们现在是怀着喜悦的心情看市场大跌,因为我们是完全空仓,等市场到底后可以捡取更加廉价的筹码!

09-14 15:14

昨天说的乐视网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今天逼近涨停。德新交运从跌停到目前已经7个点,绝对的逆转!下周一小股现在就看这两只股。





09-14 15:22

尾盘继续阴跌回落中了!这是资金担心周末出利空消息的结果,中小创股的今天,就很可能是大盘指数的明天,这样的杀跌大盘也会出现,郭嘉队护不住盘就会补跌,所以未来指数跌破2638点是大概率事件,千万不要铤而走险去抄底,真正的大底远没有到来,相信老夏就是安全保住本金,就是最终的胜利!

09-14 15:2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是周末,市场没有机会的时间就是学习的好时机!以便在未来牛市中发大财!大家周一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