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9月20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20 00:30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9-20 08:31

早评分析:



周一说的海默科技昨天涨停!说的石油昨天大涨四个点,恭喜观看老夏直播的朋友。本轮大涨基建开头,地产接力补涨,差不多到头了,所以今天降温的概率比较大,需要控制节奏了

09-20 08:42

每日精选:000852石化机械 依然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受益于油价上升驱动油服市场回暖,公司今年以来业绩持续改善.走势是创近期新高。


09-20 08:48

供气供热板块值得继续重点关注:目前走势最好是升达林业,该股把清洁能源建设作为长期发展战略。目前离年线还有一段距离所以还有上升空间,年线是5.97元。排名第二是 长春燃气600333 目标8.31元。贵州燃气600903 也还要关注。



09-20 08:53

002526山东矿机 除权后2.95是重要阻力位。昨天是10转7登记日,今天除权。昨天收盘4.85元,今天除权价是4.85÷1.7=2.85元。由于2.95元是重要阻力位,该股要不就高开突破2.95元开盘,要不就是低开需要比较大的成交量才能突破2.95元压力。所以关键看开盘价是多少。不过该股已经是多头行情,除权后走势也会比较好



09-20 09:32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泸强深弱,涨停10只,跌停5只,两市红盘800多只,绿盘1500多只。板块方面:稀土永磁、3D玻璃,银行、免疫治疗、交运设备、知识产权、钢铁、石油行业、天然气板块涨幅居前。军民融合、无人机、大飞机、水泥建材、数字中国、精准医疗、黄金概念、国产软件跌幅居前

09-20 09:59

海螺水泥 开盘领涨水泥板块,一般这种开盘就快速拉升的现象,如果不能涨停,就不能引导板块热度,也不能引来更多的资金低位接力,很容易高开低走,别追!



09-20 10:01

水泥、钢铁 开盘都不错,周二爆发,昨天休息,今天早盘就拉。看力度如何,要是非常强,那么有助于接下来几天板块行情的延续,也更容易成为资金抱团的大板块。

09-20 10:06

[赞]好样的!本周二盘前直播9点12分共享推荐 《纵横通信603602》直线拉升接近3%!《广哈通信300711》 一起表现拉升2个多点。





09-20 10:11

大盘又是在拉上证50,老套路了,今天的拉抬显然量能严重不足,这里不是拉升的机会,是冲高后砸盘的走势。技术上已经出现超涨信号,不蓄势充分后再攻,就容易回落的。且上方60日线阻力强大,突破的难度较大的!

09-20 10:18

核电板块目前三家涨停,科新机电四板。而睿康股份空间更不用说!先观察板块的爆发力度和后期的持续性吧,今天算是站到台前了



09-20 10:23

今年的银行理财规模是下降的,不过现在仍然有20多万亿,有十分之一买股票也是很恐怖的数字,五路国家队才持股A股市值3万亿。不过今天大盘表现的很淡定,没有受消息影响,再走自己的规定节奏。主要还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市场今年伤人气伤的太厉害,不可能一下子就恢复了

09-20 10:31

《002526山东矿机》 小幅拉升,除权后的走势会比较好!继续关注



09-20 10:38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46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95亿要少了。昨天大盘收复了2700点和20、30日线。大盘日线级别的超跌信号出现,向上的空间中秋节有限了,必须要经常整理修复超涨信号后再攻才有望突破60日线。

09-20 10:50

科技股继续回落,5G、芯片软件都在绿盘,科技股依然在补跌调整之中,市场的两极分化非常严重

09-20 11:14

可以看看中字头,作为这一波上涨的起源,连续调整两天,我觉得差不多了吧! 今天水泥钢铁试图带动人气效果一般,那么接下来中字头,地产可能会有资金再度去尝试。 这位置最好是围绕近期活跃过的权重,石油,平安,地产,中字头 我个人的理解是接下来蓝筹会继续轮动,今天水泥钢铁效果一般,明天可能就会换一个

09-20 11:19

早上很多热点都是轮转一波就死了,而且轮转速度也越来越快,因为各大板块都到了压力区,这里没有大量是不可能突破的,那么谁会在这里放出大量给散户解套呢?这里上不去,就必然会被打下来!

09-20 11:21

德新交运、乐视网 今天都不错!前期人气品种,借蓝筹没有很强的品种,题材股也没有很热的品种,这个位置启动博取眼球的效果会比较好





09-20 11:24

尾盘没有资金护盘了,大盘开始震荡下挫,今天市场的高点没有突破昨天的高点,说明反弹已经到头了,无量震荡,马上就会出现资金一波大抛压。 市场出现2天的大涨其实获利盘真的不大,一来是郭嘉队疯狂拉指数,二来个股没有很大的涨幅,触底反抽个股太多要说有获利的也就是活跃个股了,在大盘好的情况下,游资大肆的博弈活跃个股,但是目前游资连影子都没有了!


09-20 11:29

做热点,一定要做那种持续性很好的品种,持续性好,说明资金介入度比较深,介入度深,那么就会抱团,所以,你会发现那些持续性好的题材,你就算追涨了,一样很轻松能赚钱。这两周以来,最好的题材就是页岩气,这个板块我说了两只票,上周五的 潜能恒信 ,周一涨停!周二的 海默科技 ,昨天涨停。今天高开2个点!这就是跟随热点非常成功的案例。





09-20 11:31

市场已经没有明显热点,冲高回落的股非常多,很多近期的强势股纷纷补跌,这就是熊市行情,千万不要追高,没利润,风险又大!

09-20 11:39

市场依旧维持弱势行情,没有量能支撑。 但老夏早盘盘前点评的除权品种《002526山东矿机》临近早盘收盘直线拉升将近3%![财力] 继续看好除权后的上行空间



09-20 11:41

目前两市976家个股上涨,2234家个股下跌,个股分化比较严重,普跌行情,很多这两天没有大涨的股票,一旦市场走弱就大跌,指数还没有跌是因为权重股顶住了,其实很多个股两天的涨幅今天一早上就跌完了

09-20 11:42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个饭,1点钟我们回来再继续,拜![献花]

09-20 13:08

下午开盘,创业板加大了跌幅,中小创率先开始进入调整

09-20 13:09

这一波蓝筹,中国石油持续性是最好的,一般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往往接下来还会继续好下去!



09-20 13:16

小热点进口博览一波拉升,但是没有任何作用,市场根本不买账这种小热点,不是郭嘉队拉动的热点根本得不到资金的关注. 市场没有主线,已经开始混乱了,资金不知道去哪里,各大热点轮转完成后没有二次拉升。


09-20 13:28

早盘11点21分点评 《603032德新交运》 涨停!当市场没有题材可做的时候,选择前期人气股是最容易得到资金合力的



09-20 13:35

环保股异动拉升,环保已经好久都没有炒过了,市场连这样没人关注的热点都起来了,可见盘面有多弱,热点轮转的越快就说明市场越没有持续性,指数不会起来,反而会下跌

09-20 13:36

市场这几天走的是“超跌反弹”,超跌反弹就是一个板块接一个板块反弹,大家轮流坐东。早盘有色,稀土来了,锂电池板块快拉了一把。而前面反弹的基建板块,昨天反弹的地产股,都回落了。这种超跌反弹,操作的难度是很大的,除非是前面已经介入的,后面再追,除了龙头,其他个股利润不大了,搞不好还容易吃面。

09-20 13:48

中字头午后开始拉升,中国交建 2个点,今天比铁建要强!



09-20 14:06

基建板块来了,市场还是权重股唱主角,基建的拉升会带动指数,但是明显已经到炒作的后期了,这里随时都会出现补跌调整。已经是最后的拉升了,板块跟风力度没有开始那么强,现在分化非常大,基建整体盘子很大,如果要继续大幅拉升就要放大量,而目前明显是缩量反弹,所以根本是无效的,反抽一下就会回落,基建板块在努力做最后的诱空


09-20 14:10

可以看看保险或者石油,这两个对指数的带动力度也不小。接下来几天,吃大肉的机会很少。想想整个9月份,真正大资金护盘就本周这一次,你就知道9月份多难做了,虽然蓝筹部分品种多次异动,但是波动率除了本周这次,非常小,这就意味着你即便做对了,利润也非常小。因此,我们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小仓位试探,不亏即可,而大机会一个月就这么一两次,你如果把握好,那么就吃一口大肉,没把握好,那么只能继续等!


09-20 14:16

今天市场杀的最狠的就是此前一直走强的军工和军民融合板块,这就是熊市中的补跌,不管你是什么强势的热点,一旦到了熊市末期,都逃不过补跌的一刀

09-20 14:28

《601857中国石油》 这只股,上周四老夏就在直播说了,自上周四以来截止到今天,也有五六个点的涨幅了,目前趋势依旧非常完美!



09-20 14:38

软件、芯片、通信 大跌,这就是此前熊市一直走强的主线,目前连续杀跌不止,昨天午后芯片因为消息面刺激拉升一下,今天就直接给闷杀掉了,所以下降趋势的板块千万不能碰,每一次反弹都是主力出货的机会,相反如果你去追,那么就套死在山顶上,一定要记住,市场底的出现,必然是所有板块都补跌到位后才会出现!

09-20 14:43

今天就这样子了,启动了中字头和水泥钢铁护盘,盘中都是指数稍微拉一下就结束了。明天可能就是地产,平安,石油这些护盘,然后这些也不行了,指数就又下去了

09-20 14:50

老夏多次说过了,昨天和前天市场的反弹完全是郭嘉队带动的反弹,中秋来临,市场要维稳,所以反弹基本是权重股轮番超跌反弹,跟个股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在大盘好的情况下,游资大肆的博弈活跃个股,但是目前游资连影子都没有了,所以苦难3000还是苦难3000,市场不是自然反弹,也就意味着真正的大底并没有来临,所以我依然保持空仓,不相信这样的假反弹,原因就在于此!

09-20 14:54

大家别看指数杀的不多,那都是蒙蔽你双眼的东西,看看涨跌比吧,你就会触目惊心!目前下跌个股几乎是上涨个股的三倍!好心的人总是给大家提示风险!能听进的就是良言,不能听进去的那就得付出金钱上的代价!

09-20 15:01

[赞]厉害!上周五老夏指导新加入实战的成员尾盘4.73元全仓潜伏低吸买进 《睿康股份002692》 尾盘直线拉起9%![财力]





09-20 15:06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认为老夏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夏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老夏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