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9月21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20 23:49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9-21 08:43

早评分析:



昨天小股再度开始高位股杀跌,谨慎!大股可能还会轮动护盘,但是力度减弱大概率。因此,接下来交易难度再度增加,观察地产、两油、保险是否会反复

09-21 09:27

每日精选:贵州燃气600903 中轴线是20.05元。(37.47+2.63)÷2=20.05元。只要低于20.05元就可以买都会赚钱!然后(37.47+20.05)÷2=28.76元是四分之一线对目前是阻力位,一旦突破28.76元就可以看到最高37.47元。


09-21 09:28

广哈通信300711 的中轴线是23.79元,这是能够达到的目标。



09-21 09:31

两市小幅高开,多为美股大涨的刺激,涨停16只,跌停3只,两市红盘1500只,绿盘800多只。板块方面:租售同权、食品饮料、民航机场、免疫治疗、进口博览、新零售、在线旅游涨幅居前。油气设服、水利建设、可燃冰、页岩气、天然气、国际贸易、水泥建材、石油行业跌幅居前

09-21 09:49

[牛]可喜可贺! 老夏在本周二早盘给一位新加入成员验证实力指导25.30元半仓低吸、周三尾盘继续把剩下资金在25.38元全部补仓进去)的《德新交运603032》昨天午后2点左右强势封板!今日盘中再次大涨5个多点。 老夏真正做到了别人亏钱我大赚,别人吃面我继续大赚!实力有目共睹。把握不好买卖点的股友不要再盲目私自操作了。支持认可老夏的朋友点个赞...[赞]






09-21 09:54

昨天是钢铁、水泥、中字头盘中脉冲拉指数,效果一般。今天开盘是白酒,效果还是一般。所以,这个位置不能出现一个非常强势品种带节奏,指数基本就是横盘震荡逐渐降温的节奏,交易价值不大

09-21 10:06

亚振家居 早盘直线跳水,闪崩跌停。封单高达2万手,所以大家看清楚,高位股随时都有闪崩补跌的风险,千万要谨慎高位股,随时都是一碗大面!



09-21 10:10

大盘日线级别的超涨信号并没有修复,这个时候主力才不会急着上攻突破60日线的。随着5日线的不断上行,市场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没有成交量支撑的反弹都是虚的,一旦压力上来,就是盘久必跌!

09-21 10:25

[赞]好样的!老夏在周二早盘指导实战成员低位潜伏进去 《德新交运603032》大涨8%了。有望封二板!弱势行情才能突显操作的真实水平, 恭喜实战内线的铁粉。部分持有该股的成员收益继续扩大![财力]




09-21 10:33

8月以来已有十余家上市不到两年的次新股被股东已实施或者即将实施清仓式减持。为什么次新股暴跌?就是这样的原因!次新股仍然高高在上,远远超出其估值,这就是暴跌的原因

09-21 10:49

这一波四大地产都在拉升指数,万科又一个多点了!这个老夏在昨天盘中的时候说过的,有人买了吗?



09-21 10:53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34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65亿又是大幅减少,昨天已经是连续缩量走势了,今天再度大幅缩量,而大盘早盘急拉后又阴跌回落,这是非常不好的形态,证明资金在不断的出货中

09-21 11:06

很多人都说前两天的反弹没有赚到钱,这两天的市场阴跌却亏大钱,为什么呢?因为你根本没有仔细的分析市场到底为什么会反弹,是真反弹还是假反弹,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没有相信老夏,我每天都有对市场反弹的分析,已经多次说了,这就是郭嘉对杀不下去了,反弹拉起来让投资者跟风,他们再杀,熊市底远没有到来,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句话:反弹不是底,是底不会反弹的,那才是真底!

09-21 11:18

平安,万科 都是早盘开盘之后冲高,然后回落,回落之后再度被用来护盘,现在又拉升了一个点。关键还是拉升力度,拉升三四个点,那么其他蓝筹也会因此被带动甚至补涨,一个点不足以引起更多资金跟风。今天尽量不出手了,假期因素,不确定性,这不是根本原因,最主要的是确实没什么能带动人气的品种。





09-21 11:22

A股市场出现积极信号,大盘也有所企稳,但是创业板ETF却遭受大额净赎回。据Wind数据,9月21日,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为150.99亿份,较上个交易日减少4.16亿份;易方达创业板ETF份额为130.73亿份,较上个交易日减少4.3亿份,两只基金均遭受上市以来最大单日份额净赎回。市场上其他6只规模较小的创业板ETF,3只出现净赎回,3只份额持平与前日,无一份额增加。

09-21 11:24

今天很明显是上证50和沪深300脉冲维稳了,还是没有任何的作用。除非创业板指V起来,否则根本引发不了赚钱效应

09-21 11:36

昨天说的万科平安,今天都不错,均上涨3个点左右。这周总体战绩很好,周一的海默科技周三涨停,周四高开5个点,有15个点!万科、平安 昨天说的,今天也都有一个点,这行情,抓到涨停是运气好,能赚钱就已经很不错。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







09-21 11:39

完全涨指数不涨个股,涨的都是上证50和泸深300,跟个股一点关系都没有,大盘每次涨就涨指数,杀就杀个股,完全是假象!

09-21 11:41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个饭,1点钟我们回来再继续,拜![献花]

09-21 13:09

赣锋锂业(002460) 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与Tesla(简称“特斯拉”)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采购合同,采购数量约为公司该产品当年总产能的20%。金额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

09-21 13:19

权重股把资金都吸走了,成交量没有继续放大,所以资金都权重,中小创反而被持续抽血,没有任何反应,次新股依然是最弱的环节

09-21 13:26

场内现在节奏很明确,就是大指数品种。那么你看到大股指数涨,不代表所有人都赚钱哦!如果大家经历过去年的行情就能明白,看到拉指数股,小股要回避,次新和低价投机要回避。如果要选,只能从上证50里面选,从趋势大股

09-21 13:28

指数收复了60日线,白马股还在硬拉指数,创业板也是创业成分启动,但是多数股票根本就是没动和小涨,次新股仍然杀跌,市场没有人气板块启动,权重股涨没人跟风,所以没有多少增量资金,自然就没有赚钱效应,现在完完全全是逼空上涨,根本没有参与的意义!

09-21 13:30

大家注意中国平安这个跳空结构,就是指数品种比较明显的信号,领先于市场突破。中国平安这个结构继续,后面平台横住的就容易跟随突破。比如今天的农业银行,大涨4%



09-21 13:33

每次指数涨就涨权重,一回落就是小盘遭殃,小盘股在大盘反弹没有涨,大盘一回落就是领跌先锋,市场完全是被郭嘉对强行控制!所以市场的反弹完全是假反弹,没有八类股助攻,指数反弹毫无意义

09-21 13:46

市场今天已经拉到高点了,这里压力非常的大,是此前的重压区,尾盘难以再度拉升,最后一小时市场会震荡回落,所以千万不要去追,否则节后就是大面。

09-21 13:48

昨天的4板股科新机电跌停,低价投机股要做整体回避了!市场多股炸板,今天还有7只股票跌停,都是高位股,所以今天拉高的高位股下周也是凶多吉少,千万不要中了郭嘉对的计,给他们去接盘,当他们的提款机



09-21 14:17

投机资金这波启动了锂电想要做指数的套利, 也算是共振的选择,不过从这波四大行和地产4%+的涨幅来看, 这种套利性价比不会太高,不如选权重。 港元涨幅扩大至0.42% 创2003年9月以来最大涨幅! 美国那边看样子是要加息了

09-21 14:24

其实今天涨的都是大盘,大家看看近期的强势股:石油、天然气、军工、科技股、次新股基本就没有涨过,基建股今天多股杀跌,市场拉升没有主线是最不可靠的! 德新交运 这波看样子是见顶的走法了!昨天有一个更牛逼的分时过山车,睿康股份 ,今天被按跌停了



09-21 14:30

指数涨幅接近2%了,这波是强势站上60日线了。需要重新评估一下市场的结构行情了!认真思考一下,为啥这里起来的是银行和地产,大股如果这个弹性对于市场其他品种有啥影响?大家趁着假期的时候,好好复盘一下去年的大股行情。如果这波有吃肉机会,可能也是这些大股为首。从逻辑上看,地产和银行都是估值低的品种。晚上看看是那些资金干的,一般能动这种大家伙的,要么是证金,要么是外资


09-21 14:39

大盘今天是长阳了,熊市多长阳,但是长阳后都会阴跌,而且2800点是重压区,整数关口,指数已经在冲顶的走势了

09-21 14:47

现在来看,针对这里的市场变化,指数行情,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1. 找指数轮动品种,剔除掉今天大涨的权重品种,找轮动的节奏,搞没涨的权重股。2.是找指数休息调整的间隙,搞小股或者次新股等高弹性的做对冲反弹。前者比较稳健,利润空间相对较小。后者利润空间很大,但是一旦做错容易吃大面。

09-21 14:50

外资疯狂进场搞白马,不知道A股市场的厉害,白马股仍然是主跌浪,远远超出了估值,去年涨了一年,今年明显就是趋势杀跌,反弹几天套人后会继续走弱,明显白马股没有补跌到位

09-21 15:02

这银行的涨幅平均5%了,尤其农业银行,上一次是在7.20日的大阳线,今天比那天还要强,是突破大阳线,巨阳线!



09-21 15:05

大白马,医药 不行,还没确认底部,我认为的确认底部最少是周线不再出新低。食品、电器板块确认底部但是不扎实,时间太短。白酒的底部时间长一点,但是相对前面的巨大涨幅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这几类股反弹后又会是连续下杀,千万不要去接盘

09-21 15:07

明天是周末,下周一是中秋节,老夏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节日合家欢乐、幸福安康![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