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9月27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27 08:43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9-27 08:47

早评分析:



贵州茅台 近日大涨15%,平安大涨13%。近期走趋势行情的蓝筹有好多,所以资金在哪里一目了然,那么这里持续交易蓝筹股的性价比肯定是最好的。

09-27 09:11

贵州燃气600903 今天是调整第八天,通常是启动时间。



09-27 09:30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8只,跌停5只,两市红盘1000只,绿盘1200多只。板块方面:钛百粉、乡村振兴、生态农业、化肥行业、债转股、小金属、银行、医疗器械涨幅居前。快递概念、可燃冰、贵金属、石油行业、水泥建材、油气设服、天然气、石墨烯跌幅居前

09-27 09:34

开盘后市场就开始砸盘,中小创和次新股再一次成为了下杀的重灾区,这就是明显的此前大盘大涨,他们小涨,大盘小跌,他们大跌,本轮上涨其实中小创股基本没动

09-27 09:37

权重股开始下杀,但是跌的最凶的反而是此前没有涨的题材股,尤其次新股涨的最少,砸的最凶,大家看看,这样没有赚钱效应,只有套人效应的反弹是真反弹吗?根本就是郭嘉队自导自演!毫无意义的反弹,反弹没有赚钱效应,绝不会有大资金参与

09-27 10:00

钢铁里面河钢股份这段时间一直涨不停的节奏,这只股这几天跌不下来可以看看



09-27 10:05

今天是节前资金最后的兑现日,再加上是黑周四行情,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能追高,今天的抛压会很大,调整已经是板上钉钉,关键是调整多少的问题

09-27 10:16

[牛]不错!老夏在上周四盘前以及今日早盘盘前8点53分继续点评推荐《002526山东矿机》高开回落后再次直线拉起6个多点! 恭喜直播粉丝低吸进去的朋友。老夏的选股能力再次得到市场的验证,时间可以见证一切,只有真本事,才能得到广大股友的认可。



09-27 10:22

昨天的大涨是因资金在博“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体系”!今日利好消息落地,资金反而当成利好兑现成利空来做了!这就是资金的反复无常!另外,今天是9天长假前的最后的兑现日,所以资金不会也不愿意拉涨,让一些节前兑现资金高位跑路的

09-27 10:45

超级品牌继续拉指数,大盘的5日线上行到2782点附近,看看今天能否守住5日线。昨天的上影线,威慑力不小,今天早上就是阴跌震荡,老夏说了最大的资金兑现时间是在下午和尾盘,所以早上都是骗人的走势,千万不要去抄底,现在不是安全地带,节后才有大机会!


09-27 10:53

雅运股份 跌停了,次新股今天要集体闪崩走势,一定要避开此类股,次新股重灾区,市场反转根本不可能



09-27 10:58

昨天我就说了今天大概率是要休息的节奏,观察近几个月的大盘走势,每次大阳线之后,隔上一个交易日指数会再度惯性脉冲一波,然后就会进入到调整状态。惯性可以脉冲一次,或者两次,但是如果缺乏增量资金进场,脉冲力度会逐渐减弱直到消失

09-27 11:06

理论上接下来最可能带动指数节奏的是茅台,昨天蓝筹涨幅最大的品种.像平安这种,力度昨天都要差一些,而且走势也不是很好看。茅台的特点就是机构喜欢,散户没几个喜欢去买的



09-27 11:09

像蓝筹股的机会,一个星期给你两次就已经不错,一次能赚两三个点也已经很不错。蓝筹股追求的就是准确率,你可以上仓位去干,所以几笔下来利润不比小股差的。自8月份以来,蓝筹股机会我在盘中多次提及,到现在还没出现一笔亏损的。你算算,十几笔交易下来,二三十个点绝对不是问题。

09-27 11:15

很多人这种盘面几乎都不看盘了,我觉得并不好。如果你是成熟交易者,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交易,什么时候不能交易,那么无所谓。如果你还不行,那么不妨把熊市当作是你的磨练吧,熊市得道的人比牛市得道的人含金量要高的多

09-27 11:22

[赞]不错!早盘盘前9点01分共享推荐 《山东路桥000498》低开下跌-3个点,目前反弹拉升2%! 5个点的利润空间。继续关注好



09-27 11:24

科技股继续跳水走势,很明显的看到创业板反弹力度最小,杀的最狠,很多人本轮反弹根本没有赚到钱,相反做次新股的投资者还要割肉出局,所以这样没有赚钱效应的假反弹是坚决不能参与的!

09-27 11:26

多空双方开始僵持,一方面是中小创人气砸盘,主要来自于此前股灾的套牢盘,一方面是白马股继续保指数,所以震荡阴跌,尾盘就会有一次杀跌走势,因为国庆节很多资金会提前出来,节后的变化太快,只有空仓观望才保险

09-27 11:34

喜报!老夏上周四指导实战成员3.24元重仓低吸 《002113天润数娱》 再次直线拉升,7个多点了!午后有望封4板的节奏



09-27 11:37

写直播的过程也是自我提炼的过程,做蓝筹股:第一看量、第二看价。两者都具备,大概率会产生蓝筹轮动
为什么指数同样上涨,有时候一天就结束,有时候能持续几天,本质就在于量,有了量就具备了持续性的条件,没有量,很多时候会演变为诱多!

09-27 11:40

近期买次新股和科技股的投资者就是一碗大面,所以这根本不是真的底部反转行情,就是一个超跌反弹,结束后市场将重回阴跌趋势,所以只有不受所动,空仓避险才能避开这样涨没钱赚,跌死亏的局面!








09-27 11:42

目前两市828家个股上涨,2462家个股下跌,完完全全的普跌趋势,虽然指数跌的不多,但其实多股已经惨跌了,指数完全被权重绑架了,大家看看自己的账户,本轮反弹你赚钱了吗?如果没有赚钱,这样的反弹有何意义?亏钱的就更不要说了,所以指数反弹未必是真反弹,只有带动市场赚钱的反弹才是真反弹!

09-27 11:43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收盘了。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先吃个饭,1点钟我们盘中回来再继续,拜![献花]

09-27 13:04

市场早盘的调整仅仅是一个开始,午后资金兑现的力度会更加的大,所以午后市场的抛压也会很大,指数到顶后开始就会阴跌,然后才会出现暴跌,所以现在一定要安全避险,此前没有涨的股票反而是杀跌先锋,说明超跌反弹已经结束,因为连反弹热点轮转都没有,大小票跷跷板都不出现,这样的反弹就是坑人的!

09-27 13:18

今日新股申购:迈瑞医疗 此次发行总数1.216亿股,网上发行为364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60,申购价格:48.8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6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蠡湖股份 此次发行总数5383万股,网上发行为2153.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694,申购价格:9.8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1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27 13:21

市场调整的力度继续加大,创业板跌幅已经1%了,中小创本轮哪里是反弹,根本就是股灾

09-27 13:27

茅台,石油,平安,招行 等,这段时间都是在走趋势。而且成交量每天还那么大,你就知道现在资金是在哪里。大量资金流入这些大品种,自然小股就不会有钱,所以,这几天打板资金收益肯定不会好到那里去

09-27 13:42

做题材股,涨停数量可以作为参考量,涨停家数越多,说明资金介入程度越深,那么就有可能在接下来有持续性的表现机会。比较具有迷惑性的一点就是在后期高潮的时候,也会出现涨停家数非常多的现象,这就需要你进行再一次的细分。这种现象更容易出现在龙头被特停的次日,因为前期板块具有较高的热度,不会因为龙头停牌就死掉,反而会因为龙头特停再度疯狂一两天结束

09-27 13:54

永新光学 也跟随雅运股份的脚步跌停了,次新股午后会爆发大面积的杀跌恐慌潮,这里千万注意避开此类重灾区股!反弹小涨,调整大幅杀跌,郭嘉队为什么不救中小创?因为是散户重仓的股票,是能杀多少是多少,不杀的散户割肉他们就不甘心,市场上好多投资者本轮反弹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亏的更凶,看到指数大涨,自己的账户是绿的、亏的,都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如果你看过老夏的分析和跟随老夏做就可以完美的避过这样的风险!





09-27 13:57

今天涨停板非常的少,而炸板率高达65%,赚钱效应极度差+次新股集体大跌,小票全部受影响,极度分化的市场就是给追高者当头一棒

09-27 13:59

通讯5G大跌,军工、软件、芯片全体补跌,此前大涨过的板块补跌起来异常凶狠,一个都跑不了

09-27 14:00

创业板1400点岌岌可危,今天又是一阴穿几阳的走势,反弹最少跌的最凶,因为里面都是散户,指数反弹根本不给解套的机会,反而加速下跌,逼迫你割肉,像这样的走势只会使散户远离市场,没有散户参与的反弹根本就没有意义,因为你多几次狼来了,什么人都怕了

09-27 14:09

[牛]漂亮,胆大吃肉! 老夏在上周四早盘指导实战成员3.24元8层仓位潜伏买进)的《002113天润数娱》再次封涨停!四连板了。五个交易日盈利高达48.7%![财力] 祝贺实战参与布局部分还持有该股的成员。自信来源于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时间可以见证一切,只有真本事,才能得到广大股友的认可。不需任何吹嘘。赚钱的铁粉记得点赞[赞]支持一下





09-27 14:14

市场杀跌愈演愈烈了!老夏已经不止一次说了2800点是最好的卖点,绝不是买点!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谁是最为投资者着想的人了吧

09-27 14:16

乐视网 三板,成妖的节奏,股性在那里,这种股,除非是核按钮出现,不然接下来横盘震荡或者小幅度调整,都会有资金接力的。不过参考上一次的表现,我估计接下来还会继续连板下去。也就只有特停能影响里面接力资金了



09-27 14:26

护盘资金还是在试图护着2800点,其实守不守住2800点不是很重要的,因为这里的风险已经是最大的了!

09-27 14:37

任何大行情的崛起,必然需要权重股来筑底,权重股稳定了市场,资金才会进场,进场了才可能去打造各种题材。 很多人讨厌拉大股,喜欢做妖股,但是如果市场不稳定,资金怎么可能进场,资金不进场,妖股怎么带动跟风多的资金,不过是唱独角戏而已。

09-27 14:38

大家注意时间,权重护盘只会维持到节前,节后是不管的局面,所以节前就是震荡阴跌,当然指的是大盘,并非中小创,完全是掩耳盗铃的做法,以为指数不跌就没事了,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是亏损局面!

09-27 14:52

机会是市场给的,资金进场,你沿着相关的板块去交易就可以。资金没进场,那么必然市场就是死气沉沉,你强行交易,效果不会太好,反而会破坏你的心态。

09-27 14:58

市场上很多所谓的大师都是见涨说涨,见跌说跌,一点意义都没有!只有像老夏这样透过表象看到本质,让大家提前空仓避险才能避开这样惨无人道的杀跌,成交量急剧萎缩的时候很多所谓大师还看到反弹上3000点,根本是没有根据的痴人说梦,相信老夏的人,才会明白我是为投资者着想!

09-27 15:01

5G引领科技股暴跌,老夏此前多次提示了科技股要补跌,现在兑现了,科技股在股灾中基本没跌,一旦回落就会大跌,熊市末期没有什么是不能跌的,最危险的就是高位股,一定要切记!

09-27 15:02

目前跌停板已经扩容到18家了,红盘的股票只有500多家,多么凶狠的杀跌!跌的都是次新股和前期大涨的股票,不要被指数迷惑了,熊市最大的特征就是没有一个逃得过补跌





09-27 15:04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认为老夏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夏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老夏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