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9月28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28 08:50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9-28 08:53

早评分析:



乐视网 有再度成妖的节奏,观察低价股的跟风效应。大方向还是蓝筹,不排除还会反复,反弹力度可能逐渐减弱,所以这里肉应该不多,交易上继续保守操作态度

09-28 09:22

山东路桥代码纠正:000498

09-28 09:32

供气供热板块还要看天然气期货走势,总体上天然气期货走势是向上的。所以贵州燃气、长春燃气、大通燃气、新天然气、深圳燃气等走势还是会向上攀升。 贵州燃气600903 走势是22.78元是支撑位。



09-28 09:39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6只,跌停8只,两市红盘1400多只,绿盘800多只。板块方面:稀土永磁、天然气、生态农业、上海自贸、小金属、保险、富士康涨幅居前。钢铁行业、黄金概念、水利建设、区块链、乡村振兴、煤化工跌幅居前

09-28 09:48

几个大蓝筹都是高开,茅台,平安,招行等,昨天我说了,这些股具有潜伏的价值。 虽然肉不多,但是喝汤也可以,何况现在的盘面,很多人天天吃面的节奏,你小赚就已经跑赢了一大步





09-28 10:21

今天是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会比较谨慎,早盘应该还是振荡,不过赌节后行情的资金下午很可能会托起大盘。今天的成交量相对昨天继续减小,金融地产小涨,周期类小跌,银行、保险护盘,明显就是分工好了的

09-28 10:51

开盘一小时,大盘的成交量43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50亿要少了。十一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就利用金融和地产板块拉指数的。但今天也不要有过多的期望吗,因为大资金已经休息了,不会有大机会!

09-28 11:04

[牛]可喜可贺!老夏在周三盘前9点24分精选推荐 《300265通光线缆》 大涨4个点!



09-28 11:07

银行狂拉指数,二类白马股继续起舞,中小创早上燃气的星星之火全部被无情的扑灭了,因为郭嘉队希望散户去买白马,所以中小创起来就打压,而白马却是一路向前,畅通无阻,但是白马股随时都有砸盘的危机,郭嘉队完全控盘,想什么时候砸就什么时候砸,所以目前逼空拉升后,未来就是下杀的走势,大家一定要清楚

09-28 11:11

这一波银行股给力,平安银行上涨接近3个点了!中国平安上涨接近2个点。经历昨天短暂休息之后,几乎所有蓝筹今天都在动。






09-28 11:13

明日就开始放假,尽量不要追高位的个股,否则尾盘回落节假日就没有心情了,现在又是大盘指数涨,但是个股不涨或者微涨的局面,看创业板和中小板就知道目前的形式有多么严峻

09-28 11:16

早上追次新股的投资者节后又是一碗大面,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不听老夏的话,就是自己亏损的教训了!

09-28 11:24

科技股 集体大跳水,区块链暴跌!此前风光无限的软件、芯片和前段时间爆炒的5G集体暴跌,易见股份、赢时胜都在跌停板上待着了。这就是市场,熊市中没有什么是不能补跌的,所以死抱着股票就是死路一条!所以一定要远离科技股





09-28 11:40

有的时候对比完才知道谁是真的好,后悔药没处买去,就当是一个教训,未来市场到底后大家可以跟着老夏做反弹,把在其他所谓大师那里亏损的赚回来,一定不要再相信那些无良大师毫无止境的看多,否则就是自己买单!

09-28 11:42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反弹又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无语,大家一定要谨慎,下午见![献花]

09-28 13:13

很多人一看到指数涨,就说未来了大盘股时代,小盘股的时代已经终结。殊不知自己已经一脚踩进深渊了,郭嘉队一旦出货是及其凶猛的,是不惜一切代价的,这一点一定要切记!为什么我们不参与大盘股的炒作?你们看银行、保险、白马跌起来随时腰斩就知道了,郭嘉队已经是节前最后的一次拉升,节后随时都会暴跌

09-28 13:22

权重、银行 板块继续拉升,创业板没有动静。芒果超媒午后继续杀跌,湖南卫视



09-28 13:24

午后多股开始回落走势了,尤其是高位股,熊市行下下补跌一个都跑不了,只不过是时机轮转罢了,所以看到高位股拐头就走

09-28 13:44

午后大盘小幅回落,题材股雅运股份就回封涨停板。鞍重股份也拉起来了,部分化工涨价概念也起了



09-28 13:49

指数高位震荡,科技股有短线的反弹,创业板小幅拉升,但是科技股大趋势仍然是调整,今天实在是跌的不好意思了,但是该板块还没有企稳,千万不要盲目介入,未来还有一跌的走势

09-28 13:57

今天指数大概率要收在2800点上方了,节气已经完全透支了多头的力量,节后已经没有气力再去拉升了,所以不要过度相信郭嘉队,这又是一次教科书般的逼空上涨

09-28 14:02

稀土永磁包钢股份这种大盘股,今日有资金打涨停板,稀土板块要多重视了!



09-28 14:09

超跌低价股炒作已经到尾声了,节后市场炒作的新方向大概率就是次新股,所以节后次新股回落就是最好的上车机会,大家一定要清楚,未来大盘会回落,但是题材股是机会,节后我们会在适当的时机攻题材股和次新股!

09-28 14:16

今日的题材股已经在打头阵了,由于担心国庆期间外盘风险,等待节后的布局

09-28 14:22

今天权重表现强势,但资金接力意愿不强,持续性不佳,所以赚钱效应一般,尾盘市场震荡回落,总体而言今天仍然是小阳收盘,但是很多股票今天的涨幅远不足以平复昨天的跌幅,这样的拉升没有意义

09-28 14:43

指数继续小幅回落,题材股倒是逆势拉升, 这两点要知道切换。银行等白马股杀跌,物流,次新等题材股拉升。


09-28 14:46

大盘小时线像是要做个小双头。今天是月线周线收盘,从周线上看周线只要不跌破昨天的收盘点位也就是8月28日的高点就可以,大阳线之后挂个小阳K线,是正常走势。月线上没有要求,这根月线的缩量小阳线只能算是止跌了,要想确认月线的上涨需要下月出一根中阳线。所以尾盘基本不会翻绿,但是在这里也没有持续大涨的走势了

09-28 15:00

超跌+医疗+低价 恒康医疗 拉升涨停二连板!



09-28 15:03

宏达矿业超跌+有色+低价 拉升涨停二连板,最后点火起来了。现在主要看的就是稀土 包钢股份 是个重要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