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银霸金:5.29黄金冲1270,破位看1278,原油看回落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美联储6月升息预期增强对现货黄金价格走势的影响有限,而由朝鲜问题、美国政治局势、G7峰会、即将进行的英国大选等政治不确定性因素产生的影响力要高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受避险情绪驱使,投资者更愿意选择避险产品进行投资,现货黄金多头受到避险支撑,金价上涨动能充足。彭银霸金预计,受政治不确定性因素支撑,现货黄金价格月线收官或将触及1270美元关口上方。



本周五黄金大阳拉升,带动短期均线重新金叉向上,尾盘金价收盘位置较高,短期上涨动能犹存,上方首个压力位于1270美元,突破延续看涨至1275一线,下方回踩支撑留意1264美元,其次1260支撑值。技术面上,日图布林通道趋平发展,K线价格运行至上轨附近,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指标偏强发展形态,下周黄金有望进一步刷新高点,周图及日图双双走强,下周黄金思路彭老师建议维持看多为主。

下周黄金策略:1262-1264附近做多,止损1259,目标看到127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在欧佩克会议召开之前,美国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接近一个月高位,但以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法利赫为首的石油部长排除了进一步扩大石油减产规模的可能性,从而导致油价大幅下跌。周五收盘很强,但刚好到了49.80,这个位置周一直接跌的概率大,日线5、10日匀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所以,操作方面还是直接空原油,周五在49.30跌到了48.30的低位,之后有所反弹,但整体行情还将继续向下为主。所以,下周初的思路是在49-50.1的区域直接空。

下周原油策略:50附近做空,止损50.4,目标看到49-48.5,下破继续持有


最后补充一句,风险的控制是为了在大幅获利以后的及时离场,或者我们给资金设定好盈利的预期,达到预想的预期后,就不要去过多的考虑之后的行情了,而是适可而止,落袋为安。文/彭银霸金/维信H987368972/Q9873689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