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逢低布局的良机!!!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低开后震荡走低,除煤炭股利好上行外,蓝筹股悉数走低,而在次新股大跌下,题材股弱势尽显,多股低位运行。股指盘中一度小幅拉升,但力量以及持续性有限,午后回落中低位整理,盘中跌破3000点。

今天股指跳空下行,盘中跌破3000点,短期弱势格局延续。盘面上,权重股小幅走低下盘中无护盘力量出现,而题材股纷纷走低下对个股操作士气带来影响;消息面,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落成启用。这个“天眼”涉及多项技术的多个上市公司,利好不言而喻,但目前行情下,还是观望为主;技术上,股市跳空下行,破坏短期反弹趋势,加之近期成交低迷,震荡或还将延续。综合看,多头上周没有借利好发起攻势,加之周末鲜有利好消息出现以及节前的拉锯规律造成今日的指数下行,在成功跌破3000点后估值重新进入“2”时代,但这并非意味着灾难的来临。

目前国内经济趋稳迹象升温,政策倾斜逐步加强,两市向好基础犹存。节后深港通将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也将加速,加之人民币入蓝等多项利好刺激在即,股指节前若有回调,或将提供低吸良机。目前保持好仓位,耐心等待节前加仓信号出现。

老范认为:本周将是国庆节前的最后一周,鉴于节后国企改革加速、十八届四中全会、深港通推进等众多政策面的利好或将对股市形成稳固的推动力,指数也或提前表现。因此,本周有望成为节前重要的布局周期,建议保持仓位下,积极调仓换股以及提前潜伏,具体重点关注政策倾斜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PPP概念,尤其是深圳国企改革以及以一带一路中的基建类标的。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前期回避的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也可考虑重新接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