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或重拾信心

今天,大盘微幅低开,两市开盘不一下表明资金意见的分歧。开盘后,两市震荡走低,尤其是金融股的下行以及创业板、次新股的走低,市场仅有资源股支撑。此后,题材股小幅活跃,证券等探底回升,加之午后保险的拉升,其他板块纷纷回升,股指展开震荡上行,并在午后连创日内新高。



盘面上:资源股护盘下,其他板块纷纷探底回升,共助指数回升,场内气氛逐步活跃;消息上,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保监会将于近日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进驻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技术上,股指震荡上行下站稳3200点,但量能继续萎缩,上攻功能不足,在缺口压制下,预示还有反复。



总体上,老范认为:举牌概念之后,市场一度无热点出现,今日高送转等题材股开始发力,市场或重拾操作信心。中期来看,深港通利好无疑,而养老金入市在即,市场有望迎来新鲜血液,在前期突破3000点平台之后,股指已经开启结构性上涨趋势,回调空间会被增量资金封杀。所以,这里的回调也仅是洗盘而已。



具体操作 :震荡中持股观望为主,逢低可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的同时,对于中小创等质地优良标的,注意:适当关注前期滞涨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