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今天,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低位震荡,权重股一度回撤下股指小幅探底。但随后资源股支撑下,金融股开始拉升,权重板块全线上行带领股指翻红。此后,国企改革走强,创业为首的题材股开始活跃,但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回升力度较为有限。



盘面上,上午金融股护盘明显,午后国企改革开始发力,加之部分题材股的活跃,场面还不算难看;消息上,乐视网筹划引入超百亿战略投资。如果落实到位,对于乐视短期的问题缓解,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对创业板或也能起到一定的企稳预期;技术上,股指在半年线于5日均线区间徘徊,成家量低迷中上下两难,预计还有反复。



总体上,老范认为:市场成交冷淡是因为流动性趋紧以及观望情绪导致,而当下市场难有热点下,政策导向的国企改革以及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股权转让等概念阶段活跃也就不足为奇,相信这种状态还需延续时日。



具体操作:目前政策导向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概念,以及低估值的金融股等在相对弱势行情中表现稳定,也有望成为后期主基调。以此,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