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热点仍是混改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快速拉升翻红,随后于红盘上方整理。 而深成指受制于创业板以及次新股的承压,一度震荡下行,随后在板块整体回升下上行翻红。临近早盘结束,两市双双拉升走高,并于午后保持高位整理收盘。



盘面上:混改仍是主基调,石油、军工早盘表现抢眼,但午后热点开始升级,电力、保险,汽车等均有所表现,市场活跃度继续提升;消息面, 广西签订养老保险投资合同,入市资金最多达120亿。这也预示着广西养老金入市进入最后时刻,养老金信心层面意义大于实际;技术上,股市短期60日均线附近徘徊,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是指数不能进一步的主要压力,短期还有反复可能。总体看,广西养老金入市最后读秒阶段预示着养老金整体入市金正如火如荼,增量资金虽较为有限,但传递较强信心,对市场意义重大。而目前大盘基本面支撑良好,向好趋势明显,维持阶段性上涨行情观点不变。



总体上:今日两桶油冲高回落,资金逐步向其他板块流向,市场混改概念中石油、军工外,其他概念也开始轮动,也就是说市场热点有望逐步扩大,继续持股观望中低吸国改概念,同时关注农业板块以及高送转题材股机会。



具体操作:重点关注政策向导向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农业供给侧该股概念股,同时对于每年必炒的年报高送转概念予以重点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