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期间,关注这两条主线

周三: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上行,双双翻红后继续走高,盘中连续收复多条短期均线。此后,股指高位震荡整理,次新股等冲高回落抑制指数上行。午后,股指红盘整理,多板块冲高回落下权重股带领指数回撤,但力度较小



盘面上:早盘一度普涨下,午后板块分化,多股冲高回落,尤其是近期“妖王”顺丰控股涨停板打开走低的影响,包括快递概念在内的多只强势股走低。而在此之前,前期部分热点开始表现,市场混乱局面开启;消息上,创业板改革方案预计今年出台。创业板发展缓慢,是需要考虑改革了,并充分发挥其融资功能;技术上,目前大盘处于连续反弹后的箱体震荡,上方压力以及下方支撑下,指数还有反复可能,关注成交量的同时注意短期方向的选择。



总体上,“两会”临近,市场经过一轮反弹之后面临获利回吐以及新热点的炒作,而随着顺丰控股盘中涨停板的打开,也预示着短期快递概念的盛宴或将告一段落,市场资金即将进入“两会”炒作期。机会上,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仍是焦点,可波段积极操作。



具体操作: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