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上涨行情将延续

周一,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权重股托底下,题材股表现抢眼,次新股强势走高,股指一度连续收复多条短期均线。午后,指数整理后再次上攻,全天震荡上行表现。

盘面上,次新股集中发力,人工智能概念集中爆发,小盘题材股全面开花下个股较为活跃;消息上,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指出,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6.5%左右。今年的预期比去年有所调整,但随着国家体量的增大,保持这种增速已经很客观了;技术上,股指分时小幅突破,但日线级别成交并未释放,短期虽有企稳迹象,但在成交为释放下还有反复需求。

总体上,重要会议已经召开,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提到要大力发展新材料、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等新兴技术,相比于预期之内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都是首次提及,出乎意料的往往更能让人眼前一亮,也因此,今天创业板科技类板块放量大涨。也就是说,重要会议上的消息很重要,但对消息的反映和甄别更重要。对于大盘来说,目前做多信心逐步提升,继续看好结构性上涨行情。

具体操作: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另外,我们适当关注重要会议其它板块亮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