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低位个股的低吸机会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金融股展开拉升,尤其是证券、银行的上行,有效带动指数翻红,但与此同时,有色等资源股开始回调,抑制指数表现。此后,指数展开分化,尤其是资源股跌幅扩大下,板块集体走低拖累股指跳水。

盘面上,金融股继续表现,银行保险领涨,而有色等资源股全线回落,题材股表现低迷;消息上,上交所称从严整治概念炒作乱象,抑制雄安新区等概念炒作。实际上也就是在打压市场炒作,短期题材股可适当谨慎;技术上,股市反弹趋势依旧,但成交持续萎缩,短期3300点较为敏感,不能快速突破,短期互调需求大幅增加。板块方面,银行领涨,宁波银行、招商银行等表现抢眼;环境保护走强,菲达环保、中环环保涨停,博世科等大涨;此外,空气治理、矿物制品、酿酒等表现良好,而稀土永磁、钢铁、有色、煤炭等大幅调整。

老范认为:总体上,昨日管理层相关表态明显有打压市场之举,目前已经很明显的是市场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管理层希望的稳定的市场,而不是快速上涨或者低迷的表现。而从盘面上看,题材股回调下,上证50重新发力,但上证50再次攻击动能不足,这里还有反复,指数3300点久攻不下,短期回调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以此,短期应注意指数可能的快速回调过程,尤其是震荡周期下,指数还有再次回落3200点的可能。个股总体表现良好,具体操作:回调中还可把握低位业绩支撑个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