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即是低吸良机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窄幅震荡后盘中跳水走低。金融股出现分化。券商板块延续近期强势格局,早盘震荡攀升,次新券商华安证券带头领涨。银行、保险则盘中继续走低,拖累指数表现。昨日表现强势的钢铁、煤炭等周期股盘中强势整理。板块方面,高送转、次新股、仪器仪表、租售同权、基因测序、券商等表现较强;钢铁、机场航运、两桶油改革、汽车整车、白酒、大飞机板块出现调整。



盘面上,金融股出现分化,券商股延续近期强势格局,银行、保险则出现调整,拖累指数表现。昨日表现强势的周期股近日盘中强势整理。消息上,受美国二季度GDP超预期利好影响,隔夜外围一片红,纳指涨1.05%,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70%。技术上,大盘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和120周均线,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短期维持强势震荡来达到市场多空双方的力量均衡。



老范认为,全球经济复苏超预期,国内企业经营业绩持续改善,大盘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拓展上涨空间,中期上涨趋势良好。短期来看,大盘冲关后市场普遍预期有回踩需求,今日盘中震荡走低,但洗盘性质较大,回踩之后还将继续上攻,对于有业绩支撑的题材和板块回踩即是低吸良机。



具体操作:建议可继续关注中报及三季报业绩持续超预期的行业,如周期性行业,低吸雄安、国资改革等主题和人工智能、5G等中长期题材。热点板块偶尔短线关注可以,但是尽量不恋战。近期的涨价股也一样,还有机会,今天有回踩的涨价股短期仍旧有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