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多头有望强势逼空

? 大盘实现了六连阳,虽然之前上涨的气势有些衰竭,不过在这个阶段,洗盘无疑是为了更好的上攻,特别是5日线上的洗盘更是非常安全,这种情况符合主升的初期特征,前两日都已经出现这种走势,今日有必要做个了断,只有进一步加速靠近半年线才更好。也就是黑周四未必会黑,反而还有可能收长阳。


? 其实大盘的走势最多只是让我们参考仓位的多少,只要个股趋势完好,就要持股待涨,比如5日线上的调整对于强势股来说反而还是买入的机会,所谓线上阴线买就是指这个,旭升在盘中直播也分析过多次。


? 所以我们可以明确,运行在5日线之上的盘中震荡,是明确的洗盘性质,趋势没变就不要主观认为趋势已经改变从而出现错误操作,比如想做差价做反了,低卖高买或者卖出而没有接回来,最终错过一波拉升。


? 目前大盘趋势仍然完好,板块轮动有序。昨日盘中的急挫属于5日线和年线之上的强洗动作,这个动作接下来的盘中还会有,但一样也会是在盘中完成,继续上行仍是主旋律。从时间周期来看,这一波主升还有3个交易日左右的上涨周期,因此,投资者目前顺应趋势操作即可。


? ? ? ?底部正在慢慢抬高,后市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人民币国际化、新宽松预期、深港通、大金融改革以及经济基本面整体回升背景下,仍将延续慢牛步伐。大盘下一进攻目标已经不是3700点了,3800点已经可以看到。


? ? ? ?而如果是真正反转成立的话,重回慢牛节奏后市场不仅仅券商一家上涨,其它的权重蓝筹也会被资金抢筹,从而轮番推动市场走强,那么届时可以把目标位定的更高一些。同时,老金认为对创业板的小盘股来说,一定不要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