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磅:特朗普签署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法案带火这一板块持续暴涨

股市重磅:特朗普签署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法案带火这一板块持续暴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签署了自1986年以来美国最大规模的减税法案。法案将于2018年1月开始实施。特朗普在签署仪式上说,这是一份有利于中产阶级以及创造就业的法案。这份法案是特朗普政府执政首年内的重要立法成绩。根据这份法案,美国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现在的35%降至21%。在个人所得税方面,大部分税率有所下降。美国参众两院税务联合委员会的初步预测显示,未来10年,该法案将让美国联邦财政赤字增加1.46万亿美元,平均每年推动经济增速提高不到0.08个百分点。

这就是推动今年美股持续上涨连创记录性新高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这样一份预计将推动经济微增长的减税法案近期持续点燃了有色金属期货市场,已经至铜期货连续上涨13个交易日,铝期货也连续上涨7个交易日接近2012年以来的高位,其他基本金属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相信近期做有色期货的投资者都赚的盆满钵满。

而有色金属股票市场表现则相对滞后,但我认为这只是滞后并不会缺席,有色期货若连续创新高后必然会刺激股票市场,而且A股中每轮行情的启动均少不了有色蓝筹的参与,更有甚者充当行情初期领涨先锋的角色。受国内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等因素影响A股中有色板块三季报的整体利润增长率平均值超过80%,现在岁末将至叠加年报行情的时间点也给了业绩预增长的有色板块表现提供有力支撑。

所以下周可继续关注有色板块的变化,看是否会受到期货市场的影响而来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

个股上推荐次新叠加有色的股票,现在的环境次新叠加题材股很容易受到资金的追捧,如次新+天燃气的贵州燃气连续三个涨停板甚是疯狂,再如上波5G的炒作龙头股也多出自次新叠加题材(中通国脉广和通吉大通信等)。所以有色板块也推荐叠加次新题材的票。

具体如下:

一、603937丽岛新材,有色中上市时间最近的,铝材,新型建筑材料题材,去年年报业绩增长55%今年三季报增长10%,业绩平稳增长,价位本周重回20日均线上方并站稳,关注。

二、603978深圳新星,次新+有色军工题材,每股资本公积金8.26元未分配利润6.54元属行业最高,高送转预期强烈,价位在20日线附近震荡筑底,短中周期均线指标粘合,到了方向性选择的时候了,关注。

三、603527众源新材,次新+铜金属,次新有色中市值和市盈率均最低,近几年业绩实现快速增长,关注

四、300618寒锐钴业,次新+钴稀缺金属,这个不用多说,今年有色中最耀眼的明星股,政策影响钴产业进入爆发季,业绩暴增推动价位一路北上,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