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持股、熊市持币。不做空头积多头,控制好风险才是王道。
过去的一周股市很是反常,漂亮5o指数不断叠创新高的同时,创成指确又创了股灾以来国家队救市底的新低。做为小散,我从来不做死多与死空,一切按趋势的方向,增量的主流资金喜好,选择绩优、成长快、盘小、具有一定行业优势的次新股波段操作,短线不贪、见好就收、定好止损、保本为先、严守纪律、看准时机、重仓出击、短线出击、多看少动、空头市场持币空仓为主,就一定会战胜主力成为‘一赢、二平、七输’中的那个赢者。目前的市场存量搏弈是不争的事实,大部份的中、小股票熊途漫漫,千万不要去主动去抄底买套,现金为王,只仕设好止损位的情况下短线参与急跌反弹,保护好本金的安全,你就一定是市场中的那个‘一’。本人是苐代的老股民,以血泪的教训和经验总结,从2008年至今,不论牛、熊市从未输过,也成功逃过了股灾1.0、2.0、3.0及目前的4.0,也不参与‘摸裁彩打新’的游戏,空仓观望,平常只参与天天利的银行理财,也偶尔做做回购和超跌反弹,我就是小散,主力你本事再大难耐我和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