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天风证券

今日分享牛股为天风证券(601162)


逻辑:


1该股属于券商,昨天券商护盘的时候这只股盘中一度冲击涨停,股性最活跃,资金刚进来,个人理解接下来这只股还会再度反复,券商还会再度护盘


2基本面分析:


天风证券《关于申请设立天风证券资产管理子公司并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全资子公司开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以及监管机构允许开展的其他业务,并提请股东大会同意以下事项。


一是同意公司设立全资资产管理子公司——“天风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资产管理子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开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以及监管机构允许开展的其他业务(具体业务范围以监管机构和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二是公司对资产管理子公司的投资总额为5亿元。三是公司总部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由资产管理子公司承继,公司总部不再从事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四是修订公司章程关于公司经营范围的相关条款,具体为:公司章程第十三条删除“证券资产管理”一项;公司章程第十五条增加“公司可以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以及监管机构核准的其他业务”(具体表述以监管机构核准为准)。五是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办理子公司的筹备、报批以及设立等相关事宜;全权办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公司章程变更、工商登记变更和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换发等相关具体事宜。不过,上述事项还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及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或许可方可具体实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