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4月30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短线操作牛股v股热点讲解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4-30 09:0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4-30 09:10

早评:昨天抄底资金被杀,考虑这个位置强支撑大概率还会反复被多头买进所以不能过于看空,60均线作为强支撑不破的话行情就不会太差,至于300只个股跌停即有来自大股的虹吸效应也有业绩集中披露的因素,和一月底那次百股跌停非常类似,五月份之后应该就没事了。

04-30 09:22

金域医学603882 医药股建议盘中回调五日线位置考虑介入布局 ,我波段关注机会。

04-30 09:29

好太太603848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吸纳,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该股沿着五日线中长线关注。

04-30 09:30

今天是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稳健者可以等节后在做,激进者今天可以轻仓布局反弹。关注机构控制的证券、白马股动向;观察氢能源、通信等题材的承接力
市场杀跌,不讲任何道理。二六三,昨天早上开盘一字涨停板,收盘跌停,今天开盘一字跌停 如果昨天追击这个股票,快速爆亏30% 现在的市场,风险被无线放大了,进入了人心恐慌的时刻。

04-30 09:31

今天还是多看少动,除非大股已经确定拉出大阳线,大资金进场明显才能稳定下来

04-30 09:42

浙江龙盛600352昨天业绩出利好,增长60%。早盘大盘低开高走,先补低开的缺口,等资金了。

04-30 10:02

没人能卖在最高、买在最低;抄底和逃顶也是一样的道理,等彻底出现止跌企稳再抄;如果靠运气、感觉,那必定是长年亏损。反弹没量,预计很快就会回落,超跌之后反抽一下而已。

04-30 10:37

指数回踩60均线,只要这个位置不破,那么市场就没问题的。
看看去年,指数每次都被60均线压制,所以市场就一直不行,但是今年年初突破之后指数就开始加速,一波牛市诞生。
这点也可以放到很多大蓝筹,大蓝筹如果突破60均线并且站稳的话,往往可能就是大行情不远了,虽然不敢说百分百,但是你这么去做大股的话,还是比较容易赚钱的。
毕竟超级资金不同于一般的小资金,既然做突破了,那么大概率就突破了,不会有谁刻意去骗线的,作假的成本实在太高

04-30 10:48

猪肉板块今天继续火爆,毕竟是前期的大热点,市场没什么可带动人气的,资金还得炒作老热点,那么从这个角度思考,氢能源今天被炒作也不奇怪的,当然,这些主要还是短线资金所为,趋势一旦破坏,很难出现持续性走势的

04-30 10:50

新希望000876盘中新高,注意关注量能,连续在五日线上走高的品种上周五按照提示还持有的朋友开始赚钱了,今天不能放量的话短线操作的朋友注意高抛止盈,控制仓位。



04-30 10:56

新希望000876刚刚我才说已经去封板了,量能还不错,继续持股 恭喜还持有的朋友拿到涨停板。



04-30 11:13

比如做突破,你只做横盘突破,其他突破的都不做,你会发现:1交易频率减少2耐心增加3成功率提高。核心的东西很简单,关键还是看你内心的修养到不到

04-30 11:31

上午就这样了,看下午市场表现吧,今天量缩的太多,预计波动不会太大了。 休息一下 下午1:00见

04-30 13:03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 市场呈现出了情绪修复的超跌反弹走势,竞价开出42个一字跌板再恐慌一把后就纷纷释放流动性。盘面看似有涨势突出的题材,实则是群魔乱舞,低价超跌、业绩预增、科技、猪肉、创投、上海本地、燃料电池等热点轮番表现。

04-30 13:29

谁都想买到一个腾讯这种新生事物的超级价值股,但实际上,几十年下来这种公司可能就那么一两个。
与其去寻找所谓的超级大牛,还不如在市场大跌的时候买入几十年一直被证明很优秀的茅台,平安这种。
这种看起来很笨,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呢,大智若愚,回头看买茅台和平安的外资,这才是最大的赢家。

04-30 13:48

中国之前的首富,刘永好就是做饲料起家的。新希望000876希望牌饲料 新希望,希望牌饲料继续涨停板,该股我在上周五提示低吸的品种,还不错在早上我也有点评。今天的养猪反弹比较厉害。上涨趋势就是好

04-30 14:09

窄幅震荡,昏昏欲睡的盘面,很多人都不看盘提前过节了;没什么大事我也不发声了,等收盘吧。

04-30 14:51

临近尾盘,燃料电池概念股卷土重来,京城股份、红阳能源双双封涨停,全柴动力、厚普股份、长城电工、华昌化工等多只个股跟风冲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