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5月6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短线操作牛股v股热点讲解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06 08:2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06 08:27

早评:4月上证50跑赢中证500指数8%,所以很多人亏钱不奇怪的。预计五月小股会好一些,但是并不是非常乐观,需要超级热点或者板块作为驱动系统,大股相对更稳健,但是价位也有些偏高空间也不大。

05-06 09:06

盘前关注:力星股份:科隆股份作为市场高标,如果能继续走强的话可能会带动高送转,力星股份小盘填权标的了,前一交易日烂板,关注有无弱转强的可能。

05-06 09:14

盘前关注:多喜爱,填权叠加股权转让,资金痕迹明显,若在高送方向能够走强的情况下,关注有无低吸机会。

05-06 09:16

记得控制好仓位。二月份和三月份涨的股票,有些在五一前两周就跌没了,对于新股民来说,他们3000点或者3200点进来抄的,如果都不动的话很多都被套了。

05-06 09:27

中国平安低开3% 大盘很可能集合要低开2%

05-06 09:27

中国平安低开3% 大盘很可能集合要低开2%

05-06 09:36

大盘直接跌破3000点,这个月的技术性反抽我依旧看会在,就是持续回踩的超跌反抽,但是没大行情,大多数的技术性反抽都是在反抽的20日均线下就遇到大压力继续回踩。

05-06 09:40

大盘低开93.6点,港股低开2.46%。农业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科隆股份高开5.7%。大跌3%下去,早盘的A50都是暴跌4%下去的多。

05-06 09:48

权重 大跌 ,大盘指数 想拉起来有些难度了

05-06 10:02

指数今天直接跌破了60均线,这个是中线资金的牛熊分界点,如果两三天不能大阳线站上去,那么大趋势就走坏了,意味着年后这一波行情结束。
另外,这一次杀跌丝毫不带抵抗,10 30 破了都不回头,这个我在节前也说过的,如果不是顶部,一般不会这么砸,而很多大顶部,往往短期中期都不带抵抗的陆续跌破,因此,这也是趋势战法中给出的不好的市场信号

05-06 10:16

接下来的走势完全要看与美国如何博弈来引导,现在没人知道会怎么走,去只知道风险极大,观望是最好的操作。

05-06 10:39

今天这走势,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主要是60均线破位,你去看下指数历史走势,60一旦破掉不能短期收回或者企稳,那么基本接下来就是月级别的调整行情

05-06 10:51

002864盘龙药业和300705九典制药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有机会的话可以轻仓介入,我后期看好这两只票。

05-06 10:52

看后期指数能不能在年线附近稳住吧,如果稳住了,可能还会有一次针对年线的反弹行情,比如17年年底就是破了60均线和120之后在年线附近展开了一次月级别的反弹,但是时间并不是太久,就目前来看,就算有行情,那么至少5月份也是以整理消化空头能量为主,6月份可能才会有希望走一波行情

05-06 11:17

4月22号开始的调整,至今沪指跌幅10.59%,个股调整幅度20%以上的遍地都是!相信我,可以抄底的时候会说!

05-06 11:30

今天的走势和2018年2月9日的走势太像了,去年2月9日,A股大跌4%收盘,盘中一度大跌6%,和今天很类似,午后看主板能否拉回去一些。去年是美股大跌引发的,当然也有一部分因素是蓝筹白马涨太多,今年来蓝筹白马同样是涨的很多,尤其是白酒涨的就比较多。股市涨多了都会跌,跌多了都会涨,涨跌都是同一个道理,午后看分时图做底背离后能否起来。希望直播里的朋友们不要因为这次大跌太伤钱。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1:00点见

05-06 13:08

三江购物继续强势。
最明显的突破就是横盘突破,这种突破的真实度很高。
所以做突破如果只做横盘突破的话,还是比较稳健的,这就是大概率的事件。

05-06 13:17

跌停个股达到300家,节前业绩雷跌停300家,今天又是300家,短期之内两次股灾似的跌法,这对市场人气杀伤力太大了

05-06 13:31

指数跌幅接近6个点,本直播室节前空仓,面对今天这种跌法很淡定。
别人大亏,你不亏钱就是变相赚钱

05-06 13:33

这种跌法,如果要抄底,那么最好等跌到年线附近。
作为最强支撑,还是会有资金做一把短差的

05-06 14:04

在4.25日的时候我就说过,如果要反弹,那么跌破30均线两三天就得拉起来,但是呢,之后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60均线被破的也是那样轻松。
你回头去看3月份的市场走势,基本是破10日均线就立马给你拉,资金是否看好市场,是否还在折腾,你看下对短期均线的防守就知道了

05-06 14:22

中国石油瞬间拉了3个点,指数拉升20个点



05-06 14:55

护盘的依旧是银行股,可惜券商都快集体跌停没拉回来。沪股通小幅回流一些,就是指数拉回来的不够多。

05-06 15:00

指数跌破60均线后,大概率要靠拢年线的,所以大家不要着急抄底,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