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5月8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短线操作牛股v股热点讲解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08 08:3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08 08:41

早评:今天如果指数急跌,那么短期低点就会出现。目前成交只有三月份的一半,乐观点指数重新走强得到六月份,悲观点可能得三四个月,因此,接下来要有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

05-08 09:18

昨天的盘前股:科隆股份(持平)根据早盘规则,开盘买入,差点买不到,后来竟然给了买入机会。今日3个点以下加仓,3个点以上开盘就持股。如果尾盘开板就卖出,收盘前再买入。

05-08 09:30

指数直接低开2个点,昨天就说了,对指数没信心,尽管昨天午后强拉,但是我依旧在直播说了叫大家谨慎,今天再次得到了验证

05-08 09:41

恒丰工具这种走势,直接跳空高开突破原有平台,开始走上升趋势,这种票明天很大概率会给你溢价的

05-08 09:59

汇金科技300561该股我昨天在盘前带领大家成功抓获一个涨停板机会的,今天继续低开翻红2个多点了,昨天买进的朋友今天可以高抛低吸来波段做,恭喜买进的朋友截获涨停的。今天有低吸的朋友继续持股。

05-08 10:07

墙倒众人推,A股的尿性就是打架之前先捅自己两刀!上下拉锯震荡的走势,观望的继续观望、投机的做好盘中的高抛低吸,没能力的建议休息一段时间,等大盘再次出现右侧再回来!

05-08 10:41

芯片,北方华创,兆易创新,都开始反包,芯片。软件 都起来了。科技股
长城证券上涨4个点,昨天涨停带动了券商热度,对指数拉红起到了不错的作用,今天再次表现,要是再次爆发,那么指数就有望来一次日内反转

05-08 11:25

今天点评的登海种业、华胜天成双双封板!

05-08 11:26

柔性屏关注的人不多,反而可能局部深入;新能源车以反抽为主,持续性应该不会太好;证券股估计要等周五消息明朗。目前创业板30分钟K线目前面临压力,只要这个为时午后企稳放量突破,科技股的超跌 反抽就很多回来了。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08 13:33

午后超跌反抽的股票轮流来,没有普涨。氢能源上午表现一般,随大盘逐步稳定,我估计氢能源下午应该还有反弹的,不烦多关注一下

05-08 13:56

这行情欲望不强烈,春兴精工低开高走,但是确实一大堆出货,出货的那种股票隔天很容易低开。

05-08 14:03

什么时候指数见底,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权重开始出现大阳线后,那么就有望出现低点。
目前看,没有什么影响力很大的权重出现我说的这种信号,那么就继续空着好了。
一个月如果能有一两次有效的交易,那么也要比你20次无效的交易好的多。
我们太多人都在做无效交易,总是想着我要赚多少,但是很少去想我如何能做到不亏钱。

05-08 14:17

姚记扑克002605 这个业绩股,上一波超业绩,高点11.94元,今天马上突破了。有业绩的股票,就是这点好,跌下去,还会涨回来。炒故事的,就不同了,讲完就完了。复旦复华走强,创投概念开始异动,这个板块也是机构的主战场,6月科创板开张之前,创投短期还有一次机会。

05-08 14:29

涨黄金,股市就没啥期盼的,我今天一直盯着沪股通,流出太多了,现在都流出40多亿了,很无奈,科技股早盘冲高是多,但是午后没什么动静。

05-08 14:34

成交量太缩了,看得无聊,不过好比下跌的好,但是沪股通流出太多,风险犹在。

05-08 14:57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