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5月15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短线操作牛股v股热点讲解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5 08:1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15 08:19

早评:种子类品种今年可能会被多次炒作,事件影响还是比较长期的。年线依旧是接下来重点观察对象,强势整理后可能还有机会。提高等待二次或者三次探底再进场,那样子成功率会高一些。

05-15 09:25

昨天收盘之后到现在,消息面上依旧平静,不过我看了很多业内观点,发现几乎一边倒的今天看涨,但我找不出什么理由乐观!我的预判是指数弱势震荡或阴跌为主,或节奏跟昨天差不多,盘中反复翻红翻绿,最终小幅收跌可能性较大;中期而言,回踩2800的风险尚未解除!

05-15 09:27

美诺华 医药 业绩成长,可逢低关注!
鹏翎股份 走势不错,同时这股明天除权叠加汽车,可关注一把!

05-15 09:30

指数开盘很强,还是受到了昨天美股的影响吧,中国平安小幅度高开不到1个点

05-15 09:45

其实几个强势股也不错。不过已经比较高了。我再点有点不好。就看2个低位股吧。300507苏奥传感,3天2板,量价齐升。

05-15 09:46

今天很多大股都是高开的,所以指数直接高开,高开之后需要高走才能维持市场的强度,不然一会容易跳水,开盘不适合进场

05-15 09:48

601519大智慧 昨天封单很强势,今天如果有3个点以下位置可以考虑一下。


05-15 10:03

无厘头的反弹,首先市场没量,其次反弹的板块基本都是超跌之后的反弹,一日游可能性很大,这样的反弹是没什么价值的;我说过,不是每次上涨你都能参与的到,也不是每次上涨都有价值;每次操作三思后行,多问几遍自己为什么买,信心或把握高不高,什么点位或价值要止损。

05-15 10:16

氢能源概念异动,000723美锦能源是昔日的妖王,看看会不会被游资盯上。

05-15 10:27

市场氛围有在好转,不过这个阶段情绪波动还是会有反复。不急躁乱追就行,暂且还是短线行情

05-15 10:30

资金抱团少数派的倾向越来越明显,像人造肉、5G、燃料电池和云计算等里部分代表性个股在反复炒,其实就是资金运作的独立行情,炒股性和资金抱团,题材只是噱头,这就是相对应的板块跟风个股不佳的原因,跟风个股基本上是一追就坑的节奏

05-15 10:49

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一些,前期杀跌不可能那么快就消化的,就算消化也得需要两三周的时间。
指数目前就要到10日均线附近,承压肯定有的,我们还是要等待一次二次或者三次探底

05-15 11:18

很多突破平台的票尤其是跳空突破的票,需要引起重视,如果次日走势还继续往上冲,那么很大概率是买点。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前期的贵研铂业,雄韬股份在跳空突破之后的走势。

05-15 11:32

早盘收评: 趋势战法4个点说的华胜天成涨停,2个多点说的黑芝麻上涨五六个点。
指数今天上涨力度不错,白酒贡献力量是最大的,白酒指数大涨4个点,就白酒近期的影响力来看,如果接下来市场再次调整,白酒的持续性会比其他要好。
5G板块作为一个大概念今年持续被炒作,吴通控股4板,5G作为目前中美博弈的重要方向,我估计会是一个长期的题材,下午见

05-15 13:05

早上大盘高开高走上涨1.1%,深市几大指数更强点。板块普涨,酿酒、食品、保险、化工和医药等板块领涨。人造肉、油气、光伏、燃料电池、5G概念等则题材则表现较好,黄金、军工和芯片等欠佳。

05-15 13:07

贵州茅台三个点,白酒真疯狂。
白酒在直播说过很多次,市场不好的时候,你就去买白酒,哪怕跌也跌不了多少,但是市场稍微回暖,反弹起来的力度绝对是最强的

05-15 13:20

开盘上证50走高带动了下指数,黄白线的分离幅度看,题材股的活跃度是大于权重的

05-15 13:28

大参林这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突破年线之后,几乎没休息,不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真正的突破就应该是这样子,休息后继续新高。

05-15 13:41

这三天指数表现的都不错,如果没交易,或者没赚钱的话,估计很多人会心理非常烦躁。
我们很多人总会因为眼前的小事情导致因小失大。
拉长周期看,目前不过就是下降趋势中的反弹,如果你这么去看市场,那么应该会很淡定,下降趋势不会轻易被反转。
我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指数至少得来二次三次探底或者低位横盘整理一个月才可能发动新一波行情,而那时候才能你赚大钱的时候,你现在强行交易,不过就是今天赚钱明天亏钱的不断上演而已,费半天劲甚至还不赚钱

05-15 13:49

再次给大家一些提醒,指数目前要触及10日均线,一般来讲,超跌之后的反弹10日均线压力位置还是很容易遇到调整的。

05-15 14:05

这里是一个全线的普涨行情,从大股到板块题材,再到个股。重要的是今天外资也是开始流入了,这个前面可是连续多日流出了,说明今天是资金集体开始回补的一天

05-15 14:14

现在相当于一个强势的图形组合,5.10和5.15两根大阳线。这就是一个入场的信号,如果场外资金认可,就应该要放量

05-15 14:35

美锦能源,浙江龙盛,这两个是大游资入场的信号,结构上是标准的超跌盘面没有新主线的背景下,资金还是围绕老热点反弹为主

05-15 14:41

今天保险和白酒等权重贡献了指数,不过也还是有很多个股跑不赢指数。题材就是近期和前期人气题材股轮动,先拉的先回落,后起来的燃料电池概念最强了

05-15 14:45

往上追溯,13年上海自贸区改革也不是一波结束,包括10年的稀土,电动车,09年的非典炒作。一个题材发酵的时间越久,那么炒作的空间越大

05-15 14:47

这种炒作,基本都可以归纳为事件驱动。
事件有大的,有小的,如果第一波就很强,那么很大的概率会有第二波,如果第一波就很弱,那么意味着参与的资金小,出现第二波的概率就很小

05-15 15:03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