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5月20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短线操作牛股v股热点讲解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20 08:3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20 08:41

早评:周五指数大跌,作为低位空军第一次反扑,多头不会轻易放弃的今天快速杀跌有可能出现抄底资金。华为概念可能会继续爆炒,而且这次芯片的炒作力度弄不好会持续性比较久,毕竟从事件的关注度来讲是非常高的。

05-20 09:27

富春控股300299继续重点关注

05-20 09:35

外盘消息: 上周五美收低,道指下跌0.38%,纳指下跌1.04%,标普下跌0.5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62.76美元;纽约黄期货收跌10.50美元,收于每盎司1275.70美元

05-20 09:37

精选关注:飞荣达(300602) ,走势不错,大波段中线机会!

05-20 09:40

指数抵抗7.50点,华为概念继续一字板高开,谨防过分一致容易大面。换手回封是机会。农业板块分化,领涨品种即将结束,观望为主。

05-20 09:42

注意下宁波韵升的走势,上周五高开跳空突破平台,今天低开高走,对突破的进一步验证,这种股还是很可能继续走高的



05-20 09:44

几大指数都惯性低开,保险、酿酒、有色和券商等低开的多,题材则是人造肉、稀土永磁、次新和燃料电池等低开的多。华为海思等自主可控概念一枝独秀,开出14个一字板,这样操作难度大,先手们的盛宴,后手接力从分化分歧后找机会,接对和接错会是天差地别

05-20 10:07

银行股今天一大早就出来护盘了,华为 自主可控概念一枝独秀基本上就把其他题材都打趴下了,市场量能只有那么多,容不下多个题材。个股两极分化严重,刚开盘一会就已经有三十多只跌停票,想买的个股买不到,乱买的话一不小心就是大坑

05-20 10:25

早盘个股的走势很极端,很多票动不动就直线跳十多个点,暂且还是多看少动,做错了的代价大 ,低吸稳健的也等尾盘

05-20 10:26

农业股今天大面积跌停,作为上周持续性最好的题材,随着芯片概念的崛起,这个板块被资金分流出现大规模调整。实际上两者都是受到摩擦冲击的板块,不同的就是一个价位低,一个价位高而已。

05-20 10:27

农业种子,白酒,猪肉都算是上周比较抗跌的品种,今天集体性补跌,这种最后跌的品种扛不住的时候,风险会体现为集中释放,恐慌会加剧,但是往往也离阶段性低点不遥远

05-20 10:40

做交易还是要客观一些,不要为上涨和下跌找理由,只有这样,你才可能以最理性方式来面对市场。一旦抱有太多的主观,那么最终受伤的将会是你自己

05-20 10:41

老妖股东方通信直线拉板带动5G板块,活跃了下盘面,超跌的前期强势股也有点效仿了,这也都是跌多了回抽的逻辑

05-20 10:48

目前仅剩科技方向为市场保留着反击火种,但在早盘这种极其弱势下,还是要以防守为主,等待蓄势转机,稳健的朋友继续等待市场收复5日10日线双短期均线后再做打算。

05-20 10:59

时隔7分钟之后再次拉盘,创业板能拉回1490就好了,那么市场短期的风险就会下降,至于反转现在为时尚早!

05-20 11:25

白酒的泸州老窖,五粮液,茅台,古井贡酒,大蓝筹的平安,光伏的通威股份,隆基股份等大白马,每次指数调整也跟着调,但是呢,指数企稳很快就反弹新高,回到原有上升轨道。发现这个规律之后,每次指数调整你低吸这种股,一段时间之后都有不错的回报率。这种规律有一天可能会被打破,但是如果这些长牛都不行的时候,你可以想象市场得差到什么程度,长牛都不赚钱的时候,那么其他股更可能叫你大亏了。

05-20 11:26

茂硕电源(002660),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05-20 13:04

上午下探回升,主要是证券板块护盘功劳,否则目前创业板指数最少-2%以上!今天创业板出现新低,沪指2800缺口依旧存在虹吸效应,如果单纯从护盘去判断指数止跌企稳那是不可能的;盘面上科技股、军工领涨,主要是反MY题材,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不能正常或健康运行,预计指数仍有反复,弱势震荡或阴跌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策略上建议大家休息为主,部分可投机股也要有过人的经验。

05-20 13:15

一个概念或者个股,能够连续炒作两三个月,那才叫跨越牛熊,这种炒作幅度达到几个月的品种,往往后市波动较大的时候,资金抱团的意愿会非常强,就比如白酒,每次市场不好,资金就去买白酒抱团,每次抱团都赚钱,这种交易的惯性必然驱使资金在风险再次降临的时候再次成为第一选择。驱使和资金是互相影响的。

05-20 13:22

午后开盘指数还是保持弱势震荡格局,而且量能越来越小

05-20 13:33

芯片板块午后力度还在加强,问题在于带不动指数,指数还在回落,本是能与指数共振的板块却带动不了指数就说明市场还存在问题

05-20 13:59

白酒指数两天调整5个点,幅度已经挺大的了,对白酒,我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每次指数不给力的时候,我都会在直播说下白酒,然后每次白酒都很给面子,我目前依旧觉得白酒比其他板块跨越牛熊的概率要大。

05-20 14:23

农业和酿酒板块还在砸,主要是补跌或位置高,下午没看到几个亮点个股了,多观察少冲动就是

05-20 14:25

中国平安这两天估计还是外资在卖,当然,这种票如果不是太在乎短期回报,大的均线系统的支撑都可以看做是买点。
一般资金比较充裕的,这种资产好的品种,真的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一般的交易是看到方向然后买进,但是如果是资产配置的话,左侧交易会很多

05-20 14:47

近尾盘了才拉权重护盘,让指数好看点也好,要不然很麻烦

05-20 15:01

收盘:没有意义的走势,今天就先到这里吧。综合来说目前两市并没有止跌迹象,更谈不上企稳或反转!任何一个重磅消息都会情绪化的引导A股走向,能做的只有等!策略上休息或防御为主,今天的解盘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