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6月10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10 07:5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6-10 07:56

早评:券商部分品种不断走趋势,大资金护盘动作明显,会慢慢改变市场的弱势状态。指数高点下来跌去涨幅的三分之二,这个位置基本跌到了极限,还是有望绝地反弹的。稀土周末继续有消息刺激,今天可能会再次表现。

06-10 09:00

上周四天,北上资金沪股通净买86亿护盘主板,不过主板在最后时刻收盘的时候还是跌破2833点,对于指数来说不理想,这会引发指数继续下探。要是周末出个大利好,对指数止跌有效果,但是周末并无实质性利好,我说的降息或者降准没来,政策利好没出,暂时来说仍旧不乐观,大家注意点。上周有很多个股横盘大跌,市场没钱了,现在A股需要资金,引入资金最好的就是政策利好。

06-10 09:15

跨 境 通002640:实控人拟向金舵投资转让股份,公司控制权或变更;

鹏鼎控股002938:5月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19%;

西部证券002673:母公司5月净利润2147.55万元;

穗恒运 A000531:参与设立广州雄韬氢恒科技有限公司;

齐翔腾达002408:拟发行不超29.9亿元可转债拓展主业;

易尚展示002751:实控人拟向深报集团转让公司10%股份;

TCL 集团000100:董事长李东生增持公司5510万股;

粤泰股份600393:拟出售广州嘉盛与广州天鹅湾二期两在建工程项目;

天康生物002100:5月生猪销量环比降逾两成;

聚力文化002247:股东天道所持股份司法拍卖事项流拍。

06-10 09:23

天泽信息300209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10 09:30

中元股份300018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10 09:31

金力永磁300748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10 09:35

银河磁体继续涨停,金力永磁冲高回落,看看能不能继续封板,要是还能继续板,那么可以认为是妖股调整后的新一波行情,那样子对稀土行情的延续是有好处的

06-10 09:38

京泉华002885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10 09:47

早盘一堆次新股涨停,我说的次新股是16年上市以来的那种,三年内的,不是今年的这种,诸如广哈通信,路通视信、立昂技术早盘都有冲击涨停,小盘股伪次新股上攻,盘面上攻北上资金继续护盘,指数补缺口之后北上资金继续护盘。先看量,目前没放出来,场内资金依旧有出货。

06-10 09:57

证券指数跌3个点,券商作为自5月份以来一直扛着的大品种,今天也开始泄洪了。



06-10 09:58

指数在半年线上晃荡了一个月的时间上周五跌破,今天继续弱势,如果还是无法在短期之内拉大阳线,年线附近的缺口将直接被考验。

06-10 10:13

目前题材股没什么很好看的,持续性都不强,板块领导力也都一般。大股这边,地产近期很强,有国家队护盘的影子,但是地产护盘对指数的影响力和金融还是有差距的,一般来讲,金融股连续走强,对市场稳定性会更好一些

06-10 10:21

海天味业大涨4个点,之前一直说的值得长期持有的票,这种票虽然涨的慢,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其他都死了,这种票还活着。



06-10 10:27

市场要有人气,要么有连贯性非常强的大股,要么有连贯性非常强的妖股,只要出现一种,至少氛围就会好很多。这几天市场低迷的原因就是两者都没有,这就有点悲剧

06-10 10:32

金力永磁最高7个点,现在跌2个点,这种高位股结构不稳定,那么对其他低位连板股也会有影响的。5G今天走强源于上周五5G整体大跌,欣天科技还扛着不跌,今天继续加速,看到了持续性非常好于是就有资金追捧了。下一个交易日走势并不好确定,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品种,对板块题材持续性影响力还是不够

06-10 10:47

银行、保险板块反弹,沪指重新站上2850,下一压力是2856近,强压力是2870和2880。

06-10 11:21

指数这种涨幅,属于很久违的了,今天是大股一起发力,并没有说某个板块加速引发其他大资金进场。
大股在没趋势品种走出来之前,指数要有大行情有难度,所以,今天上涨就是超跌之后的一次反弹行为

06-10 11:22

所以啊做题材股,要等待一个持续性非常好的机会并不容易,这段时间以来,也就金力永磁创造了一波较大的稀土机会,其他品种虽然偶尔单日很强,但是切换很快,要获得不错的利润还是很难的。

06-10 11:31

早盘收评:稀土板块上周五爆发,早盘冲高回落后再次被拉起来,指数的回暖为板块持续性提供了很好的环境。做题材,要么就是通过小仓位进行试单,对了加仓,然后碰到大行情逐渐加仓赚一波大的。但是试错的过程会很痛苦,哪怕你每次一成仓位,连续错上几次估计内心也好受不了。
要么就是等确定性的机会,一般是板块龙头经历至少两次大的分歧不死,基本成妖,那时候就没什么能阻挡其继续走强的步伐,而你需要拿出一定的耐心来等待这种机会。
下午见

06-10 13:09

5G,稀土华为海思等概念今天都不错,好的市场环境给了题材延续炒作的基础。
所以啊,做题材依旧是要看大势的,大势好了,题材也就有人愿意来做,大势不好,赚钱的资金都争先恐后的兑现呢,自然波动就大

06-10 13:18

这里的题材不能随便去追,反弹的持续性不好说。真正能叫你赚大钱的市场必然是持续性非常好的市场,只有在那种市场,资金的做多一致性才会最大,现在市场,今天赚了,明天亏钱,花费精力不小,但是收获却非常一般

06-10 13:19

次新股,带动创业板,试探5日线压力1446点!

06-10 13:29

海天味业是目前大市值里面走势最强的票,业绩非常好的票,并且走长牛趋势的,一般短期的趋势不会给你轻易破坏的,所以只要没坏就可以一直拿着做中线持有,虽然涨的慢一些,但是起码要稳健的多不会叫你亏钱。

06-10 13:33

目前海天味业走的是趋势行情,在这个趋势没走坏之前,和其关联度比较高的一些品种:恒生醋业,千禾味业,中炬高新后期的走势都不会太差的,只要拿出一定的耐心,用时间换空间即可。

06-10 13:36

个股中,你找短期连续大涨的票不难,比如连续四五个板,但是如果这种趋势延续的时间不够长,稳定性必然不会太好,除非成妖,才具有较强的稳定性,那时候纵然行情已经炒作一波,但是过滤掉了不确定性。趋势越久,那么稳定性越高,一般来讲,那种能够沿着某个短期均线达到两周甚至月级别以上的,最容易产生套利的机会。

06-10 13:54

欧普康视爱尔眼科都是眼科医疗作为主营的上市公司,可不是仅仅具有概念的那种,两者也都是走的中长期趋势,这种票,如果你不是那种求快的,拿着做中线并不难,大趋势不走坏,不怕的,就算买到了高点,流动性很好,也会给你足够的时间进行纠错。
眼科作为主营的上市公司盈利性非常高,所以为什么今年兴齐眼药说研究出了一种新药能被炒作那么牛,足见这个行业有多暴利

06-10 14:10

北上资金没出货,砸不了的,今天这么多的深沪股通不会砸,就是没放量还是硬伤。不过深沪股通持续流入是好事,后面越跌越抄就更好,有利于以后企稳。还是之前说的,新一轮行情要好起来,大盘股先搭台,上证50后续越跌越抄,看人家抄,这种股票涨幅不大,不适合大多数散户参与。等大盘股后期借利好放量长阳,那么小盘股就会慢慢唱戏。我们小盘股为主

06-10 14:30

指数再次回落到半年均线下方,说明多头今天的反扑效果不是很好,那么指数大概率还会回踩年线,即补缺口的。

06-10 14:48

千禾味业尾盘开始发力,直播室有人问我这个能不能做,我回答这只票很不错,买了赚钱出来吼吼



06-10 14:50

走中线趋势的票一般不是游资的战场,所以,如果有套利机会产生,没有短线资金给你抢,你反而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以较低的价格买入潜力品种。
比如吉峰农机大禹节水属于关联度比较高的票,一个票如果持续走趋势,那么另外一个票在低位,未来低位的票会有一波加速的过程,具体参考4.12日走势,大禹节水已经走了一段时间的趋势,而吉峰农机还在低位,随着大禹节水后期继续趋势加速,吉峰农机出现了一个短期连续涨停的走势。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06-10 15:00

收盘: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