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6月12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12 08:21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6-12 08:23

早评:券商对指数的影响力无疑很大,随着华林证券进入到加速状态很可能近期还有大阳线,不过考虑建仓周期不够长,这种拉升应该就三四天的时间,出现年初那种概率较小,所以这里反弹的周期不会太久。外资连续买入是好兆头,为稳定性提供了保障,稀土因为冲突因素依旧是话题度较高的板块,跌跌撞撞还会炒作一段时间。

06-12 09:18

盘前分享:中铝国际601068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12 09:22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自5.2日上市,从64到近期最高178元,一个月的时间,涨幅达到近3倍。
为相关概念的品种产生的巨大套利空间,因此早就了国内一些人造肉上市公司的爆炒。
这种不同市场差价比较大的套利机会称之为映射。
炒作人造肉的话,不妨多盯着这家美股公司的价格变化,把握先机,考虑目前这种人们品种盯着的人比较多,你想要以较低的价格先知先觉买进去等待别人拉升还是有难度的。

06-12 09:28

银河磁体涨停,金力永磁一字板。上一次这种火爆的场景是在氢燃料爆炒,美锦能源作为龙一,后来全柴动力作为龙头再次带动一波板块热度,让板块达到新的高潮,这种现象的出现,对于题材炒作的热度延续具有极强的暗示作用

06-12 09:30

耀皮玻璃600819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12 09:35

在2888到2900点看支撑,昨天刚刚一阳穿5线放量,没那么容易跌,大家看看洗洗盘就好。CPI出来了,数据好一些,不过还是猪肉,水果蔬菜提振的。

06-12 09:36

双塔食品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称,近期公司与客户通过多方的沟通落实,得知公司的蛋白原料有通过经销商供应给Beyond Meat。另外,通过公司研发人员长期的技术攻关,于近期刚研发出了拉丝蛋白、组织蛋白。注:Beyond Meat为美国人造肉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大涨,引发A股概念股跟风。
只要你牛,跟你搭边的那些人也就会变得很牛,这就是炒作的逻辑。
双塔食品炒作的虽然是人造肉的分支,今天却带动了一些乙醇染料品种跟风表现

06-12 09:39

调味品系列的海天味业趋势依旧很好,这只股在5.20日直播就不断提及,到现在已经有三周的时间,虽然涨的慢,但是人家却是一直逆势在新高的,这段时间下来也已经有10个点了。
10个点真并不算什么,但是你要考虑5月份下旬以来指数的走势,就会发现,在这段时间要想让账户升值10个点有多么难。
别人大亏的时候,你不亏就是赚钱,你要是还赚钱那么就是大赚

06-12 10:01

目前看走趋势的品种并不多,华林证券算是近期趋势最流畅的一个,可以继续观察走势,只要趋势不挂,那么板块个股依旧具备炒作的价值,券商作为昨天带动指数最强大的工具,在怎么说接下来还是会有脉冲的

06-12 10:13

中线资金交易的品种,用三分之二的时间来耕耘,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收获,所谓放长线钓大鱼。
前龙头中信建投自去年10月份到今年2月爆发之前都是满满走趋势,后面用两周的时间完成翻倍之旅。
正邦科技用三四个月的时间建仓,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2倍的涨幅。
做交易,还是要放长远一些的,跟着长线做趋势的资金做交易,虽然见效慢,但是呢,真正给你拉升的时候就是持续性的波段收益,远远比每天追涨杀跌短线热点收益稳健和大的多。
有的人一年作对一个大题材就足以笑傲股市,更多人一年做了N个题材依旧亏损累累

06-12 10:15

电力板块突发直线上攻,好几个拉涨停。白银有色涨停了,老妖的黑马之一,白银是春节做的,近期的黑马也是和他有关系,同样大涨,周一布局的。

06-12 10:35

包钢股份4个点,也是昨天盘中提及的低位稀土品种,包钢稀土也就是现在的北方稀土大涨,这只股就很容易联动,是大股里面活跃度比较高的品种



06-12 10:52

中国铝业一波拉了3个点,早盘说过的低位还没表现的根稀土挂一点边的品种



06-12 11:05

欧普康视这种字5.27日就开始慢慢沿着10日均线走趋势的票,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这种票只要继续延续这种慢悠悠的趋势,后期迟早会有加速,一旦加速,那么关联品种大概率也会有所表现的,比如爱尔眼科,只要你不追求立马短期回报,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做趋势交易,主要是拿时间换空间,不追求买了立马大赚,追求的是波段收益

06-12 11:20

稀土开始跳水,那会就说了随着北方稀土,广晟有色这种大家伙爆发,短期可能会出现高点,现在很多稀土被砸下来了。

06-12 13:15

指数午后在20日均线上方震荡看支撑,北上资金除了深股通有小幅出货,沪股通依旧良好,早盘收盘前 很多高位强势股打开涨停纷纷往下砸,强势股不敢看,我近期看的主要在低位要筑底的个股板块,比如新能源车行业方向的,以及个别技术形态底部已经做完一阳穿多线起来的短线可以看。追高就没必要,本月依旧很难持续放大量。今天依旧是看洗盘,是短周期一轮短线小行情,没大行情,下周还有个不确定因素在

06-12 13:22

类似海天味业和千禾味业的这种套利交易行为其实在很多大股都能看到,比如美的和格力,价格一段时间下来,美的10个点,格力只有5个点,那么在下一个阶段格力的涨幅就会比美的大。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两者的走势对比下。
很多资金就是专门做这种套利,虽然看起来不暴利,但是几乎每次出手都能赚钱,常年累计下来其实收益是非常恐怖的。



06-12 13:23

现在缩量,慢慢看,高位强势股今天砸的很厉害,那种近半个月都快翻倍的股票砸的最厉害。早盘2900点没破,午后破了之后看2890支撑,20日均线午后支撑完也该差不多了。

06-12 13:43

稀土还在反复走势,不够今天盘中跳水确实有点坑。小幅反抽海南板块。至今还没看到有明显资金回流哪个新的热点

06-12 13:55

跳水后的稀土又收上来一些,没有新热点老这几个板块来来回回拉没意思。目前两市没什么大跌的股票,除了高位强势股跳水外,其余的个股均是属于洗盘状态。

06-12 14:09

一点到一点半的反弹无量,没意义,好的就是北上资金这段时间有小幅回流。国际黄金持续冲高,前两天国际黄金回踩之后,今天继续大涨了。

06-12 14:20

指数一拉,黄金就休息了。券商护盘,个股方面,芯片反弹,今天资金回流的芯片稍微明显一些,其余的暂时不明显。午后缩量反弹,拉回来做多的小盘股在次新股。没量,感觉今天也就这样子了,收十字星当然是最好的。

06-12 14:20

指数一拉,黄金就休息了。券商护盘,个股方面,芯片反弹,今天资金回流的芯片稍微明显一些,其余的暂时不明显。午后缩量反弹,拉回来做多的小盘股在次新股。没量,感觉今天也就这样子了,收十字星当然是最好的。

06-12 14:36

目前看能继续带动市场情绪的,一个券商,一个稀土,虽然今天表现都不佳,但是呢,在休息后都会继续冲一两天的。

06-12 14:40

今天几个黑马黄金都在盘中有涨停,白银有色,中润资源。金洲慈航 荣华实业

06-12 14:46

今天小幅震荡回踩的就不要去加仓补仓了,轻仓暂时等就好,没必要重仓。果然还是下跌通道的股票不言底,没能企稳,底部形态没突破20日均线起来的股票都还要洗洗。稀土今天板块留下一个上影线太难看。

06-12 14:51

没追过稀土 ,也没追高。这周我只看黄金和新能源车方向,今天的氢能源和燃料电池都有回踩,未来周期我还是看好新能源车行业,而科技股方向,5G新基建这个板块仍旧还会是重点。这两天PTA概念股几个龙头放量,小幅底部 拉升,但是看了期货市场,很低很低。

06-12 14:58

收盘:指数目前没什么可担忧的,银行股近期的护盘非常强,浦发银行,四大行几乎都是涨不停的节奏,这种节奏的出现,是中线资金不断买入的信号。
未来指数要崛起就看谁先突破阶段性的压力位,一旦哪个大品种给你突破了,市场就彻底来行情了,这一天越来越近
好了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明天见 祝:大家收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