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6月17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17 08:0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6-17 08:22

早评:海印股份被交易所问询,前期大股东说要减持2%股份,不知道和这次的公告是否有关系,要是有关系那么性质就很严重了。科创板上市在即,和当年创业板一样肯定会炒作,这将是下半年能让人翻身的机会,虽然现在依旧在黑暗中艰难前行,但是黎明并不遥远。

06-17 09:18

上周大盘在券商等大盘股大长阳之下连续个股反弹两个交易日,一般指数大长阳之后个股通常都有唱戏。只是周五的时候遇到一面倒的个股回踩。并没有放量下探,所以还造不成砸盘变盘走势。要变盘向下的中期筑底是要放量跌破上周二的大阳线才是。目前依旧看箱体震荡周期。短期震荡趋势还在,至于中期上周说过多次,依旧还没企稳。这种中期企稳一般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至少也得一两个月时间修复。上周北上资金沪股通大幅流入,没有流出,短周期看指数应该暂时无大碍,周K线上周在月线支撑,2950点依旧承压,只要北上资金没出现明显出货,指数就比较难砸,今日继续看一下大盘股护盘。

06-17 09:33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板近期最少开盘,超级真菌、医药、猪肉、银行涨幅居前,黄金、可燃冰、网络安全、氢能源、燃料电池跌幅居前

06-17 09:41

泸天化000912 短线逢低跟踪

06-17 09:42

稀土继续领涨,上周的核按钮虽然很可怕,但是预期只要存在,就会一直炒作下去。

就好比今年的5G,自去年12月份到牌照发放之前,经历了很多次核按钮,分歧,但是呢,因为预期的存在,这个板块一直被资金炒作。

所以,决定炒作的本质是预期,而不是几板,卡位等,只要预期存在,什么卡位,核按钮等都是表象。


06-17 09:43

稀土继续领涨,上周的核按钮虽然很可怕,但是预期只要存在,就会一直炒作下去。

就好比今年的5G,自去年12月份到牌照发放之前,经历了很多次核按钮,分歧,但是呢,因为预期的存在,这个板块一直被资金炒作。

所以,决定炒作的本质是预期,而不是几板,卡位等,只要预期存在,什么卡位,核按钮等都是表象。


06-17 10:00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稀土调研工作的开展,稀土行业的高度再次提升。对于调研指出的问题和目标,预计各项政策将紧随其后,而从源头上控制稀土产量将是重中之重。此次稀土产品增加原料溯源性的标志,可追查出企业的产量,对斩断黑色产业链,推动稀土行业健康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06-17 10:06

为什么稀土反复被炒作,看看近期的新闻就知道了。随着各项政策的陆续发布,后期各种详细的细则会陆续出来,到时候无论是稀土的产量还是稀土的价格必然会受到影响的,所以啊,能看懂这一点的大资金,其实是不在乎短期波动的,就是长期在稀土里面折腾,赚大的波段的钱。而只看什么卡位,几板分析的短线游资等,注定在高度上就差了一大截,就算在稀土赚钱了,赚的也是辛苦钱,和那些大资金比起来,一个是金融市场的苦力,一个是金融市场的贵族。同样是赚1000万,人家是躺着赚的,你可能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赚到。

06-17 10:18

医药板块持续走强,指数被拉起来了一些,盘面的涨停股票稍微多了一点,兰石重装走出了一个独立走妖走势,不过今天主要还是医药板块,低吸医药股还不错。

06-17 10:25

高送转有异动,但是涨的都是老牌的送转类股,板块效应依然不强,目前来看是资金测试性拉升,后面还有回踩,高送转的中期送转炒作应该在7月份开始,指数震荡回落,创业板是大拖累,目前反弹最大的问题还是量能不济,信心不足

06-17 10:30

锡业股份,贵研铂业如果后期出现较大的跌幅同时还没完成混改,那么是可以进去低位长期潜伏的

06-17 10:46

次新股今年一直没有被资金炒作,我个人的理解是:很多题材爆炒,大行情,基本都是有特定的历史背景,远不是几个游资接力换手就打造成功的,你所看到的游资风光,不过是超级资金引导的结果,就好比去年年底的东方通信10倍一样,如果不是超级大资金,就靠游资,第一,资金实力不够,第二,游资没耐心。肯定是打造不出来的。这一轮稀土,绝对是有超级资金引导的,要是考游资,一个题材估计一周也就结束了。

06-17 10:58

目前看大股走趋势并且突破重要压力位的品种还是欠缺,市场缺乏那种背离指数一直连续走趋势的品种,所以指数就不具备爆发的条件。
那么这种背景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靠你出色的仓位管理来完成风控。
市场不好,都不赚钱,你要是能做到不亏或者小亏,那么就赢了至少一半。

06-17 11:05

今天没量走不动,大金融股,尤其是上证50早盘已经在竭力护盘了,盘面上资金都在观望为主,除了上周五往下跌,今天报复性反弹外,目前没看到太明显的主动砸盘动作。

06-17 11:31

好了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6-17 13:05

热点板块,收盘前钛白粉板块大涨,化工行业上周盘中有提及过一些,三季度一般涨价类往期较好的都在化工,未来再开其他板块慢慢筑底。今天的分时图走的和上周五类似,股票方面走的也类似,但是地量行为,这种行情依旧适合轻仓埋伏补涨类个股为主。弱势行情尽量不要追高,这个是之前一直说的。

06-17 13:14

午后缩量小反抽,今天涨价类板块有一些小异动,无论是钛白粉还是午后一些医药维生素

06-17 13:28

整个市场暂时无热点,缩量持续回踩,主板暂时护盘而已,上周五也是主板护盘没大跌,但是个股一边倒,持续地量,6月份到7月份那种持续地量,又是4月份持续回踩的那种,我是准备看地量见地价,也就是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面多数在筑底。调整时间都这么长了,越是地量的股票越容易随便放量拉起来。

06-17 13:35

去年底推出的第一批“4 7”带量采购政策,自今年3月底各试点城市相继执行后效果显著。市场对于第二批带量采购推出时间非常关注,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第二批带量采购有望在今年夏季启动,年底前完成。
对此,
兴业证券认为,首先,适时推出第二批带量采购有其必要性,目前相关条件已经成熟;其次,政策走向温和理性,长期来看未来全国范围内不可能独家供货,“4 7”这11个城市起到的将是“开路先锋”的作用。当仿制药价格回落到合理程度后,政策也将更加灵活;再者,增量逻辑是核心,但绝不意味着小企业对大企业的反向替代。

06-17 13:57

之前有一个缅甸稀土进口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关注了没有,一直以为稀土价格的上涨和近期国家发改委的发言有关,当看了缅甸稀土禁令的消息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也是重要战略的一部分,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索下缅甸稀土禁令的消息,炒作稀土,如果连这个消息都搞不清楚的话,那么就是在碰运气

06-17 14:08

今天这个盘面有一批股是最惨烈的!接近20个跌停板,ST板块,而且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曾经的盐湖提锂龙头,盐湖股份

06-17 14:13

没量,这个行情下半个月要是北上资金没出货多数还是箱体震荡周期,一旦北上资金大出货,就注意向下走,只要北上资金没出货,暂时指数就无大碍,市场缩量,大家这一次方向跟着北上资金就好。钛白粉攀钢钒钛涨停,板块第二个,大家记住一句话,低价出黑马,钛白粉的股票价格也低,但是是不是黑马另说,主要是低价股好拉涨停,当然,盘子小一点的更好

06-17 14:33

盘面今天还是弱,没新热点,都是老热点。还是要等指数补掉下面的缺口,才有新的增量资金进来

06-17 14:40

要放量企稳2900点才有样子,现在不上不下的。只靠上证50护犊子。今日跌停股依旧不少,十几二十个,和上周五是差了一些,不过依旧很多个股表现不好。主要是创业板跌的难看,板块上周五一个阴线跌破几根均线一起下来,要是明天创业板还没能止跌,就容易造成连续阴线跌破上周二的大阳线。虽然说上周深市的大阳线起到的作用不大,但是一旦连续跌破K线技术面走坏会对个股走势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目前大阳线只有上周五的主板有用,主要是北上资金拉上来的,北上资金没出货,这个大阳线都还在支撑。

06-17 14:57

很多股票今天回踩都是地量,要是正常的技术性走势,明天适合这些地量个股反弹,当然同样是得小幅放量,要是放不出来,很多地量个股还有的调整,地量出低价是在低位的股票好一些,高位的地量股票反而不好,尤其是反弹的股票高位反抽缩量容易做顶背离。今天精彩直播就先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