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6月20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20 06:3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6-20 08:42

早评:指数没问题,招行都已经新高,再差接下来也是震荡。还是蓝筹白马为主,外资喜欢的品种今年多数穿越牛熊,你不得不佩服,游资的那套迟早被淘汰,姥姥今年多少垃圾股跌起来不停甚至退市刘知道未来市场的大趋势。

06-20 08:54

金股点评:电魂网络603258今天到了7板空间,这种个股就是从情绪冰点一路穿越过来的,恰逢市场向上转变,那么它就走出一字加速的走势,任何龙头个股走出来都是从分歧走一致再到加速,当然也有很多的运气因素在里面。板块也出现了众应互联、盛迅达等补涨的机会,这就是龙头的号召力,一旦闯关成功,立马有会形成板块效应。

06-20 08:58

中简科技300777老师昨天早盘打板中简科技,近端次新,上方套牢盘较轻,全靠资金的情绪博弈了,较好的三板质地,昨天盘中也有分化,但近端次新昨天表现很强,作为近端先锋,即便今天近端次新情绪不佳,被埋大概率也有活着出来的可能。

06-20 09:07

盘前分享:惠城环保300779 短线逢低跟踪。

06-20 09:23

今日将是消化昨天套牢盘和获利盘的一天,会回探回补部分缺口,然后再反弹,整体大格局会以继续构筑底部形态为主,继续蓄势等待时机突破2957点,开启新的反弹行情!支撑2910-2892,压力2930-2945。

06-20 09:32

光一科技300356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6-20 09:35

今日竞价强势票



06-20 09:52

题材股杀跌一波,上证50继续护盘拉升;只要持有的不是高位股,回调整理应该淡定,今日低开高走概率较大;黑周四或许继续不黑~!

06-20 10:02

电魂网络、泸天化是一个此消彼长的过程,电魂高位打下来,泸天化从深水拉上来,看有没有反包的可能




06-20 10:05

证券、白酒板块快速拉升,带动指数小幅走强,目前大盘低开震荡反弹,还没有补缺动作,从早盘半小时观察,表现相对较强。

06-20 10:09

稀土这几天表现一般,中美关系缓和,所以稀土的相关消息就少了很多,但是经历了前期的事件刺激,稀土的政策大概率还会有的,如果你拉长周期看依旧是有意义的。

06-20 10:18

这个阶段可以根据招行平安等走势 ,对仓位进行积极的调整,假如招行平安能继续给你走趋势,那么就可以大仓位去干了,现在5成仓位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

06-20 10:30

目送十个点,机会就在犹豫间错过了。其实这就不是自己的



06-20 10:30

弱势行情不好关注大盘股,怕一如豪门深似海,突破2950点了。比预期的还要快,一般这个箱体震荡,后面两周的周K线才会做金叉。大盘股上来,没小盘股什么事情,尤其是大家埋伏的基本上也没大盘股,今天这么涨干瞪眼了

06-20 10:40

大金融继续反包



06-20 10:51

市场今天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近期活跃的小票亏钱效应一点也不差

06-20 10:55

顶背离形态比较明显,今天2950点早盘是难企稳,除非午后尾盘继续放量。五粮液大涨拉指数,白酒和家电同样是上周促销费利好,但是调整了几天才上去, 这些股票本身位置就高,盘子大,本身大涨难度就大。



06-20 11:03

农业股集体走低,敦煌种业、新农开发大跌7%,农发种业、登海种业均跌逾5%。证券如此放量,但你看看场内,第一无量,第二缺少涨停板,第三,人气核按钮明显

06-20 11:05

中国平安、上海机场、招商银行 创历史新高,今天感觉就是看着大象起舞

06-20 11:23

因为目前题材的表现很弱,基本上没有什么板块效应,大金融这里要抽血,资金也会认可

06-20 11:30

证券指数大涨7个点,这种级别的上涨,这就是超级大资金集体跑路进场的信号,现在仓位配置怎么也得5成了,大蓝筹集体发力,指数两天百点上涨,招行平安新高,这都是超级大资金进来的信号,到这个节点,你如果还在犹豫,那么就只能说明熊市思维太严重了。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6-20 13:08

证券昨天高开低走,今天低开高走并且新高,这种反包走势,一般来讲后面很多的概率还有新高,这将对指数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06-20 13:16

指数有所回落,不过没什么的,就招行和平安的这种趋势,大资金对市场的判断已经很明显的,最差也就是高位横盘震荡几天继续走高,所以现阶段不是你买什么的问题,而是买了能不能拿住的问题。

行情来了,只有手中的票拿住赚到了波段利润才算是真的赚到了,不然,行情来了对你就是没什么意义的


06-20 13:31

上周以来三个板块,一个黄金,另外两个超得板块,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我都是提前让大家布局超跌行情,轻仓短线就好,大家不要把这轮行情看的太远,我不看太远。

06-20 13:41

润都股份超预期回封了,看来下午题材估计要表演一下了



06-20 13:49

资金管理能力是交易最核心的东西,做不好资金管理,什么战法,什么技巧没有任何意义。

只要你的账户是大起大落的状态必然是资金管理存在重大的缺陷


06-20 13:59

盘中关注:邦讯技术300312和大家分享一下观察它的切入点,恰好这个形态比较难得,不从公司的基本面去看改制个股,从历史的走势上看,处于历史低位从中期看这是该股的近一年走势,左侧大波下跌后,右侧快速上涨将跌幅收回后,近一年的波动区间都围绕这个6-11块钱这个区间波动一年内有近四次触碰了箱体下轨,最近一直在横盘震荡,寻找方向。出现这种情况是不会横太久,要么选择向上,要么选择向下,建议中长线跟踪。

06-20 14:33

保险板块,短期来看减税利好已经充分释放,利率下行预期增强,对估值有所压制,但长期看只要未来不出现超预期下行,保险股在保费增速复苏、权益市场不出现大幅震荡、价值较快增长的背景下,估值有提升空间

06-20 14:40

午后指数高位横盘震荡,留给题材股分化行情,并不是太强,午后题材股有一些上来,但是整体并不是太强,没有普遍大涨走势。工业大麻,钨业,高送转,后面的石油等等,都有反弹一些些。

06-20 14:46

外资喜欢得品种大消费为主,看看调味品,白酒,苏泊尔这些长期走牛的票就知道。

外国人比较喜欢消费品,你看看巴菲特投资可口可乐,就是消费品。

而国内目前跨越牛熊的票,80%属于消费品




06-20 14:59

有一些股票午后冲了一下就横盘不动,玩了一个下午,尤其是工业大麻那些股票,除了三个涨停外,其余的都不动了,午后题材股不强,等明天大盘股暂时休整一下,再来看个股。今天精彩直播就先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