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7月16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7-16 08:5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7-16 08:53

早评:近期护盘资金尝试进场,昨天完成一波反抗,整体看做多动能还是不足,需要更多蓝筹的异动来打破目前的低迷市场。

07-16 09:11

盘前分享:强力新材300429该股我么继续跟踪。

07-16 09:13

盘前精选:宝鼎科技002552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16 09:29

宇信科技300674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16 09:47

漂亮!上周五直播分享的新日股份603787今日高开8个多点,有多少朋友跟上呢,建议大家获利出局。



07-16 10:00

5G板块拉升,近期直播一直提示的,大家重点关注一下。

07-16 10:07

沪电股份002463有多少朋友跟上呢,这两天也是5个点的利润,买到就是赚到,有多少朋友把握呢,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看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如果你在股市没有很好的收益,不妨联系老师索取牛股



07-16 10:20

昨天的龙回头汇源通信000586低位二板了。5G 这一波很猛啊

07-16 10:22

科技股昨天涨软件今天涨5G,也说明了资金是在逐渐转向科技股的,问题在于轮动过快也是攻击性欠佳的表现,只是有人点火而没人接力。盘面接力氛围欠佳的这个顽疾还很严重,体现的是资金趋于谨慎的态度

07-16 10:31

美丽中国板块拉升,蒙草生态涨停,华宏科技、天域生态、大千生态、东方园林跟涨

07-16 11:04

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们通过沪电股份的操作和持股,懂得了什么是持有股票,懂得了好股票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来持有他在这个市场上,能够大额盈利,技术仅仅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心态。我们在沪电股份上拿到了50%左右的利润,不是偶然,中间我们经历了各种的洗盘和磨炼,这一次的获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所有的小伙伴都能成长。

07-16 11:12

磷化工这块可以关注一下川恒股份、川金诺等标的,有涨价利好,目前市场五板高度标澄星股份若继续超预期能带动这个方向

07-16 11:23

白酒回来护盘了。这两天出货最多的就是白酒了,今天这个时候护盘有点奇葩。

07-16 11:28

OLED概念股拉升,星星科技、香山股份、华映科技涨停,京东方A、深天马A、濮阳惠成等纷纷拉升

07-16 11:30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7-16 13:03

上午指数小幅震荡整理,权重股整体没有表现,科技表较为活跃,赚钱效应较好

07-16 13:10

下午开盘之后我们上午布局的个股,大单直线拉升



07-16 13:15

午后开盘小幅回踩,个股分化,化工依旧有个别继续。芯片有个别也逆势一些。今天的个股行情奇特一点,但是还是中报概念的好一些。

07-16 13:24

苏盐井神603299这票我们来看一下,讲个知识点吧!

07-16 13:25

早盘领跌的氟化工概念在中午三星的消息面刺激下又有点动静,现在没啥题材就靠外在刺激来维持点活跃度了。看着想打瞌睡的行情

07-16 13:42

好样的 !中欣氟材002915强势拉升涨停,跟上的朋友收获三连板,建议大家涨停止盈。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7-16 13:58

大家看一下603299他的日线图形,7月9号的涨停板出现之后,此后的几个交易日都是缩量整理的走势,成交量上不符合出货的条件,另外在价格上,涨停板之后的几个交易日,都没有比9号当日更高更适合出货的价位,所以昨天的大幅拉升,是有前期的充分准备的。



07-16 13:59

提醒一下:上海主板的两只新股,上午没有打的朋友,现在可以打了!

07-16 14:25

百傲化学603360观察两天了,今天强势拉升冲击涨停,可惜!给放跑了。该股肯定会历史新高



07-16 14:26

这一波的广生堂,乙肝的故事,也涨的漂亮了,当年的重庆啤酒,乙肝的故事,股价不知道翻了多少倍、现在广生堂,乙肝的故事,又开始了,看能涨多少,我们不妨跟踪关注下。

07-16 14:44

科创板对标概念拉升,岱勒新材直线拉板,三超新材水下翻红,联合光电、星云股份、赛腾股份小幅跟涨,科创对标的概念,在前期科创板炒作的时候,会有同步拉升的效应,这一点挺重要

07-16 14:51

没什么反应,化工也是有分化。太低量了,看的无聊,不过从目前看超跌科技股已经有蠢蠢欲动,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07-16 14:52

没什么反应,化工也是有分化。太低量了,看的无聊,不过从目前看超跌科技股已经有蠢蠢欲动,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07-16 14:53

没什么反应,化工也是有分化。太低量了,看的无聊,不过从目前看超跌科技股已经有蠢蠢欲动,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07-16 14:52

没什么反应,化工也是有分化。太低量了,看的无聊,不过从目前看超跌科技股已经有蠢蠢欲动,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