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7月24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7-24 08:2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7-24 08:31

早评:白酒股昨天继续杀跌,对指数的稳定性有较大的影响,科创板昨天亏钱效应初显,不过作为最新板块,后面爆炒大概率事件,可以持续追踪。

07-24 09:15

盘前分享:聚灿光电300708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7-24 09:16

当年王健林壮士断腕,失去了首富位置,今天新城控股大量卖出项目,据说很多合作方因为新城事故的因素不愿意继续合作,接盘新城的公司为阳光城等地产。

07-24 09:20

盘前精选:江化微603078、诚迈科技300598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24 09:21

长期的无风险利率是在不断的下降的,可能银行理财保本收益的明年就没有了。所以市场资金长期看好偏向于稳健的公司,这样可以享受贴近债券收益的股价,对大消费的低估值龙头都是利好。

07-24 09:25

那么我们在参与大消费个股时,需要格外注意的一点就是估值的问题。这和科创板的个股不同,主板市场的大票是要靠业绩支撑股价上行的。那么如果说业绩增速怕不硬市值的话,这样的股票通常估值都是很高了,也要注意风险。比如说,海天味业,目前已经到了2700亿的市值,他的市盈率已经超过了50倍,而同为大消费巨头的贵州茅台,市盈率也就只有30倍,显然海天味业的估值是高估的,另外海天味业破百之后,高管频频减持,也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低估值的、诚信没有问题的白马股仍然是我们在操作中值得关注的长线标的。

07-24 09:43

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打板成功率非常高,已经好久没有出现核按钮了,为什么会如此呢,其中的原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搞清楚的

07-24 10:24

红塔证券601236有谁跟上的。

07-24 10:24

海天味业近期我们注意一下,估值有点高了,暂时要规避一下,海天味业,目前已经到了2700亿的市值,,他的市盈率已经超过了50倍,,而同为大消费巨头的贵州茅台,市盈率也就只有30倍,,显然海天味业的估值是高估的,另外海天味业破百之后,高管频频减持,也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07-24 10:26

今天算变盘向上了,尤其是深市,阳包阴。加上是大会前夕,市场有稳行情走势。适合短周期新基建各领域 反应一下。新基建上周就建议大家回去温习一下,这周二开始反应很快。

07-24 10:33

半导体芯片的概念,近期调整的时间比较长了,随时都会拉起一波不错的行情

07-24 10:38

太保算是近期保险的龙头,上周直播也有提示机会,有兴趣的今天可以看看太保,这种品种,在接下来几天应该是保险里面的领头羊,要是能持续加速,对于整个A股都是一件好事情哦。

07-24 10:48

这类大资金的中长线布局,是大资金对未来市场的长期看法,所以,这个位置是不能过度看空市场的,也许因为种种因素导致指数目前不给力,但是呢,大资金的判断远远比我们这些小屁民更具有价值

07-24 10:57

判断指数,只要观察大蓝筹或者大白马的走势就可以,只要出现背离走强的品种,并且还好几个,哪怕指数近期跌也不用怕的。反之,高位背离指数提前走弱,哪怕指数没跌也需要引起注意的

07-24 10:57

移远通信基本上没有抛压了,不错的个股,持有的股友持股,没有的股友不急机会很多,机构票卓胜微创了历史新高,还是很不错的,一方面是机构怼,另一方面今天次新情绪好不错,移远通信秒板2板,中信出版机构加仓封板,该股也是机构 次新,所以表现强势有有利于操作的表现

07-24 11:04

技术上看,指数今天最高冲到60均线,受制于60均线压力,可能会反复,上方还有120均线,看起来并不完美,所以我觉得指数可能接下来还会以震荡的形式慢慢修复形态

07-24 11:13

石油板块拉升,油气股集体异动,恒泰艾普直线封板,海默科技、惠博普、通源石油、中曼石油等个股纷纷冲高。

07-24 11:27

跟上直播的朋友估计已经出去玩了,市场氛围好,基本上在上午10点前结束战斗,剩下的时间就是好好休息了

07-24 11:28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7-24 13:06

注意观察太保的走势,这一波上涨已经15%,如果说大资金没有进场,我是不相信的,大资金对市场的判断,一直都是我作为判断的标准

07-24 13:07

指数上午放量上涨,大金融 大科技共振上行,成交量支持指数反弹的持续性,下午需关注指数是否能够有效站上60均线

07-24 13:11

保险股逐渐回落,继续观察太保的走势,如果收盘强势,那么保险还是可以看看的,收盘下来,那么就说明保险的做多还是不够坚定,需要继续观察

07-24 13:18

人工智能汉王科技拉升。主要是消息面人工智能加速运用国防

07-24 13:31

午后大科技继续发酵,东山精密、长盈精密封板,这两只个股都是大科技类,大科技目前的龙头是:聚灿光电。

07-24 13:36

继续观察圣邦股份的走势,这种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的,历史新高,芯片爆炒,这种综合因素奠定了新高的品种很容易成为阶段性的领涨龙头

07-24 13:45

新日股份603787走的真妖,高位整理过程中,量都不小,今天又拉升起来了

07-24 13:53

卓胜微涨停,机构猛怼的个股,该股走的也是芯片半导体,目前的市值也算是趋势中军了

07-24 13:55

早盘直播点评提示机会的:福光股份688010午后加速拉升,目前上涨37%,跟上的朋友20多个点的利润。

07-24 14:03

指数有一些回落,主要是权重的回落,题材没有受太大影响,分时图白线在下,黄线在上

07-24 14:09

大股走势继续回落,早盘说了60均线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这个压力拿不下,技术派就不会进场,就很难形成市场的集体做多效应

07-24 14:27

方大炭素这是什么消息刺激了,石墨烯的华丽家族、宝泰隆也都动了,随着指数的回落,高位的涨停板卓胜微出分歧炸板,目前的换手以及量能依然没有放大,但是这个位置越向上参与价值越低多看少动

07-24 14:42

我国5G正式商用开始进入到一个新的冲刺阶段,因此,5G概念可以中长期跟,波段操作反复做。

07-24 14:45

铭普光磁这几个点拉的真给力,比信维通信痛快多了

07-24 15:01

指数目前受制于60均线,压力还是很大的,这个位置不修复,做多的资金很多都不敢进场的,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