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9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09 09:1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09 09:14

早评:银行券商轮流护盘,为短期市场提供了支撑,所以指数近期会稍微稳定,但技术面上年线压制很明显,所以需要回避这里的不确定性。

08-09 09:16

盘前分享:龙江船艇300589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09 09:16

盘前精选:新力金融600318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09 09:20

比较强的板块是:科技、军工,科技股昨天表现比较强势的是沪电股份、圣邦股份等,超强的趋势带动了科技股的趋势异动,趋势股依然是可以值得关注的板块,对于业绩的回报,科技股也正在兑现这个预期,所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但是科技股要把握好节奏,不要去做一些历史高位放量的股,从补涨做也不错。军工板块昨天涨停不少,但是整体的情况不如科技,军工还有一点就是持续性一般,昨天表现比较强的江龙船艇中国应急,久之洋等。其他的后排更不用关注了。近期的接力来看,比较一般,今天的华阳国际面临5板高度的挑战,只能说很有压力!因此近期的市场,老师继续看好科技股的轮动补涨,也是我们继续关注的方向。

08-09 09:29

两市高开,沪指涨0.4%,深成指涨0.5%,创业板指涨0.66%。

08-09 09:32

大家记住我这句话就可以了,基本每天直播都会提示的:中国2019年将正式进入5G建设周期,这将带来通信行业的景气向上,主要指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虽然2019年刚起步量不大,但趋势已形成,行业已迎来拐点,需要重视。说一下我看好的方向,今年是5g的元年,随着5g的加快,对于单纯的5g炒作会从基站、5g设备、5g终端消费等展开,目前业绩大增的都是5g相关的设备,这是最直接的,目前阶段的炒作也在于此,另一个就是5g的终端消费,5g必将会改变一个时代,所以终端消费不可忽视,也将会成为下半年资金角逐的焦点之一。比如消费电子、虚拟现实等,都会随着5g的落地加速发展

08-09 09:41

创业板继续走,相对来说早盘个股反应好一些。医药生物板块今天早盘涨的多

08-09 09:42

光弘科技历史新高,这种历史新高突破的票,你就看突破之后还能向上走多远,走的越远,那么后面找一个机会介入进去获利的概率越大,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

08-09 09:57

平安银行两天10个点,这个幅度已经很大的,这是大资金强势的体现,这种大涨很容易带动其他蓝筹的轮动跟风,进而给指数提供一定的安全垫

08-09 10:04

资金太着急了,华阳国际无量上板被砸,金力永磁也开始拉升,越这样结束的越早

08-09 10:22

美股大涨,今天A股是高开,希望不要高开低走啊,科技主线的力量不要忽视,强调了好几个月了,不做大科技没法儿理解

08-09 10:23

今天PCB的表现尤其强势,我们的沪电股份、深南电路持续大涨,把个股基本都跟大家说了。



08-09 10:30

年线依旧是需要注意的,大趋势摆着,你赌突破年限指数短期企稳,这种概率非常低,交易吗,做大概率的事件,尽量降低风险,因为前几天指数超跌,所以随着反弹,很多个股这几天狂拉,不要被这些假象迷惑,每次暴跌之后的反弹个股都是如此,但多数都会在反弹降温之后再次回落甚至新低,去掉刚上市的新股,目前涨停个股不到15家,今天人气和昨天比差远了,昨天这个时间点已经有30家涨停,从这点看小股的做多热度也是在下降的

08-09 10:33

北京君正300223还有多少朋友跟上呢,跟上的朋友在评论区报个到“888”支持!



08-09 10:37

我们的深南电路002916今日也突破历史新高了。



08-09 10:46

但是科创板因为第一周没有涨跌幅限制,加上后面20%的涨跌幅限制,很多股票一周之内就完成了几倍的涨幅,大大缩短了炒作的周期

08-09 10:59

另外还要说一下平安大哥,中国平安之后平安银行再次吸引眼球,作为超大盘的银行股,资金这么怼还是很超预期的,但是这类个股不用追,起码对盘面的维稳有好处

08-09 11:02

指数今天表现一般,不排除下周指数会二次回踩,跌破年线之后,至少得需要W或者多重底来完成对年线的修复。修复时间没有一两个月很难走好的

08-09 11:17

军工瑞特股份300600上板,目前的空间是2板,还是有些换手的,看看有没有跟风的。目前来看是科技股领跌,主要还是消息面影响!建议获利的朋友开始卖吧!等调整好了再干!

08-09 11:26

农业倒是很应景,这里一跌他就起来,稀土不出意外也要动一下,但是金力永磁这个位置就别参与了。华南仪器300417久高不下,估计后面还能涨。

08-09 11:28

盘面上来看,大多数个股还是缺少资金买入,较为弱势!这样的盘面,赚钱效应较差。下午再观察吧!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09 13:04

喜欢中线的朋友下午可以找个低吸潜伏:寒锐钴业、华友钴业

08-09 13:06

午间公告:海伦哲近日公司收到与军方某部签订的2份《装备订购合同》,签订合同金额共计1.27亿元。

08-09 13:20

再看看个股,金力永磁确实很强,总是说资金不要着急,但是依然很刚,非要做个新高出来,互相伤害吧,看戏就好,其实金力永磁不新高,震荡一下后面还游戏,今天直接做个新高就不好说了

08-09 13:20

中潜股份300526这票是做潜水服的,小市值大市场的票,这股票强势突破之后,高位开始缩量整理

08-09 13:22

黄金概念再次走强,盛屯矿业涨停,鹏欣资源大涨6%,次新股反弹的也很猛。

08-09 13:30

北上资金今日依然保持净流入!依然深强沪弱的格局!



08-09 13:31

主板先震荡一会儿吧,看看科创板依然是金枪不倒,沃尔德688028表现尤为出色,再次面临新高,资金会继续吸引到这里

08-09 13:44

欣天科技这个票,昨天涨停,高位大资金暂时还没有出货,今天也没有合适的出局位置,所以接下来应该还有继续拉高的机会。昨天出来的朋友就不要操作了,没出的朋友可以持股带张就好。

08-09 13:48

华阳国际也上板了,这个股也是人才,天天搞长腿,搞的老师两腿发软,看戏! 康强电子002119这两天还是挺不错的,今日能涨停就好了

08-09 13:54

最近白马股动不动就崩一个,其实并不是说中报有多么难看,或者是所谓的利空消息威力有多大,其实实际上,还是场内资金着眼点的问题,原来白马股是主流,而现在城内资金逐渐的往大科技板块上倾斜,一旦有任何的白马股的风吹草动都会引发较大的调整。

08-09 14:01

虽然市场不好,但是对最近的交易整体还是满意的,指数新低背景下,你能少亏,不亏就是做的很不错,指望大赚需要很好的运气

08-09 14:06

华阳国际封死涨停,还是缩量,连续大长腿下来,不好玩,感觉就像铭普光磁,不过市场上有了5板还是很感动的,看看能否封死到尾盘吧

08-09 14:10

九鼎新材002201胆子大的,现在可以玩一下。



08-09 14:14

中潜股份继续强势,上午我们说过这票,高位缩量整理,再次临近阻力最小的方向

08-09 14:19

继续回归市场吧,整体走势来看比较一般,如果尾盘持续这样,会影响下周的预期,所以继续保持谨慎观望态度

08-09 14:28

中航光电002179整体趋势还不错,适合中长线跟踪。大盘,刚刚把7日的跳空缺口也回补了。后面,就看有没有热点启动了 !

08-09 14:32

寒锐钴业、华友钴业今日再给我们低吸机会都没有人进吗?

08-09 14:50

信维通信其实也挺好,高位整理也没怎么受指数的影响,5G ,尤其是华为的相关产业链,还是有资金吸引力的。中潜股份强势拉升,要飞了。

08-09 14:54

指数尾盘继续回落,至少会影响周一的开盘,周末大家好好过,老师好好选股下周一开干,目前已经有一只预期建仓的个股了,但是得等下周一确认。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下周一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