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13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3 09:0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13 09:04

早评:茅台大涨,为指数的稳定提供了保障,接下来会回补缺口位置,不过还需要谨慎一些,很大的概率会再次进行探底。

08-13 09:21

盘前分享:世运电路603920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3 09:21

盘前精选:双塔食品002481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8-13 09:31

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6%,深成指跌0.76%,创业板跌0.9%。

08-13 09:42

珠海国资委同意格力集团公开叫卖格力电器000651,15%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44.17元/股。如果在未来,格力电器跌破了44元,那么就会产生套利机会,等吧

08-13 09:43

注意双塔食品、万向德农,庄家票强势,高位整理昨天之后也要选择方向

08-13 09:45

中潜股份这庄家没治了,天天给买入的机会天天拉升,散户就是不敢买



08-13 09:47

纵横通信涨停,关注中通国脉、吉大通信、盛路通信。

08-13 09:50

中潜股份关键是成交量一直都均衡,这庄家控盘太厉害了,那天出现放大量了 就差不多了,市场内生的力量仍然是向上的,管理层的态度明确,低开高走是大概率,如果有成交量跟进的话就更好了

08-13 10:03

世运电路回封涨停,这个换手比较彻底,看看能否封死涨停了

08-13 10:05

指数昨天才收复年线,今天就跌破可以看出年线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年线,只要不修复,多头就没有优势,你交易就是赢少输多,在一个大概率亏损的市场中,你想要成为小概率的那部分,得多难

08-13 10:19

军工板块异动,船科技大涨6%,久之洋涨4%,中国应急、中国重工纷纷拉升。

08-13 10:26

市场的合力在大科技,都不愿意弄丢筹码,根本不愿撒手,都是怕卖出之后买不回来。这些大科技的龙头股根本不给大调的机会,沪电股份、东山精密、生益科技等。

08-13 10:29

上周五直播分享的江龙船艇300589今日发力拉升,该股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08-13 10:35

碳元科技好强!昨日涨停,今日大涨7%,还有持股的朋友吗?跟上的朋友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8-13 10:47

德赛电池确实是很强最近,最近这量起的也是给力。中欣氟材涨停,氟化工来一波

08-13 11:00

沪电股份短线要留一下了,今天放量,股价调整

08-13 11:22

世运电路资金很刚,这个换手可以,老师还是希望能封死的,给短线一些玩的空间。

08-13 11:26

欣天科技开始表演还有哈,看直播有收获,大家都关注一下老师的直播间哈。

08-13 11:27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13 13:04

欣天科技飞了,和老师的分析是一样的。



08-13 13:08

上午指数弱势震荡,成交量没有放出,运行在5和10两条短周期均线之间。

08-13 13:10

万向德农这票也挺强的,高位整理的过程中重心逐渐的上移,成交量萎缩。

08-13 13:13

龙江船艇300589有跟上的朋友,这个位置就可以考虑短线出局了。



08-13 13:23

次新股异动,宏和科技603256拉板

08-13 13:29

漂亮!上周四直播盘前分享的海量数据603138今日发力拉升5%,还有多少朋友持股呢?直播寂寞啊,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点赞?近期做强势股爽的真是不要不要的。做交易就是要坚持,等适合你的机会来了,一直撸下去,然后就一直爽。




08-13 13:30

铭普光磁 ,守得云开见月明。

08-13 13:58

指数还是弱,基本上没有什么像样的反弹,黄金这个时候动不是什么好事,金洲慈航拉板,看看看能否封死。指数继续回落,做了日内新低,这波带头的是银行回落

08-13 14:01

说下今天涨停股的买入逻辑:
近期连板股最强的就是次新股的华阳国际,而且属于远端次新股,而我们今天的交易其实就是基于市场可能会借机打造一个新的龙头,而交易的标的恰好是远端次新股,有要连板的可能,最终看还是得到了其他市场资金的认可

08-13 14:04

黄金现货继续拉升,国内黄金股也继续异动,金洲慈航涨停,恒邦股份冲击8%左右

08-13 14:08

激智科技这个2板也封死了,这股基本上就是庄股,且有近500万股的减持,大家就不要碰这些了,火中取栗。

08-13 14:16

中牧股份继续起飞,第一次说是在7.31日,之后连续两个大阳线十几个点,而昨天开盘三四个点的时候继续点评,昨天涨停,今天继续三四个点



08-13 14:27

指数反弹,半导体、多元金融反复幅度较大

08-13 14:45

午后市场依然是弱势震荡,上证指数为例,成交量迟迟上不来,所以指数拉升也有难度,目前指数依然在窄幅震荡中运行,对于指数这里依然不乐观,后面二次回落大,但是二次回落就是大机会!板块上,午后黄金异动明显,主要是受黄金现货影响,其次就是机场航运,科技股零星表现但是都不算强;目前市场的个股空间是3板的世运电路,今天分歧比较大,都在博弈明天的弱转强空间,但是这么大的量,在这样的氛围中,宝箱还是及时落袋为安,耐心等待市场空间打开后的机会!操作上:不格局,有利润落袋为安,耐心等市场回落后的大机会!

08-13 14:49

尾盘资金又去搞稀土了,最近资金就是围绕科技、稀土、科技展开博弈了

08-13 14:56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