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14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4 08:4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14 08:47

早评:中美连线,美股大涨,今天A股表现的也差不了,年线有望再次拿下,从预期的角度来看,后半月因为消息的刺激,将会平稳过渡

08-14 09:20

题材上,科技依然是主线,医药也有异动反馈。科技股近期的走势一直很强势,不过近期确实有一定涨幅,题材上世运电路做了3板空间,爆量烂板,今天的竞价是看点,其他的高位股,生益科技、卓胜微、沪电股份等高位震荡,这里再往上压力会比较大,近期的斜率也都很高了,所以一旦高位放量滞涨就要谨慎了!对于这类个股,大家可以关注后期的补涨科技轮动票,顺络电子、东山精密、紫光股份等。

08-14 09:20

盘前分享:纵横通信603602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4 09:21

盘前精选:昭衍新药603127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4 09:28

世运电路命好,借着利好资金开始顶竞价,不过昨天的量太大了。大家先持股观察。

08-14 09:29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82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90点附近。
操作上,建议大家逢低低吸,个股依然坚持两条,一手抓科技成长股,比如5G、芯片、软件等;一手抓低估值蓝筹股,比如有色、券商等。

08-14 09:50

很多大科技的龙头股,昨天调整,成交量没有放出,今天又是继续拉高,比如东山精密、深南电路这样的票,信维通信突破了前期的成交密集区,这种票也走出了趋势

08-14 09:51

茅台继续新高,昨天我就说了,有钱的介入一点茅台,短期两三个点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今天得到了验证,大股只要出现异动,你买入,基本短期之内都能赚钱的

08-14 10:01

碳元科技是昨天我们下午还在强调的票,昨天明显是洗盘,就像小伙伴说的周一他收强势光头阳,昨天缩量调整,今天继续涨停。

08-14 10:02

开盘半个小时,指数走势较稳定

08-14 10:12

世运电路有资金攻击,看看能否封板,不过这里不要追,当做情绪参考指标就好,昨天量太大了,搞不好就是冲高回落,大家继续持股观察就好。



08-14 10:16

今天指数是对8.5日跳空缺口的一次回补,这个位置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指数回落不奇怪,目前已经修复10日均线,接下来只要站稳,那么下半月还是不错的

08-14 10:31

大科技最好等等回调,当然我说的是持仓没有大科技的小伙伴们,如果已经有持仓的,今天调整不放量,那就继续原仓位持股即可

08-14 10:36

领益智造这票横的时间确实是很长了,但是时不时的就给一根大阳线,但是不确定一根大量就能能拉起,狼来了的故事好几次了,这样的话,确定突破向上最好是等一个堆量

08-14 10:39

双塔食品002481好强!今日持续拉升涨停5个多点。跟上的朋友,建议大家获利出局!



08-14 10:44

北京君正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08-14 10:48

中潜股份继续拉高,这个已经疯了。

08-14 10:49

对于活跃资金来说,赚钱效应是第一考虑,现在市场缺少赚钱效应,今天买入还要担心明天能不能出来,这才是大资金犹豫的原因,之前我也跟朋友交流过,看看欢乐海,几千万的资金量进去第二天都核不过散户

08-14 10:53

世运电路砸绿,如果它出现大面,会继续影响市场的晋级。跟上的朋友找个高位出局吧!

08-14 11:19

华映科技龙回头了

08-14 11:27

沪电股份终于开始调整了,不过,我上周五就调仓太辰光了。

08-14 11:34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14 13:03

受利好消息刺激,两市指数大幅高开,大盘高开直接站上半年线和10日均线,完全回补8月5日跳空缺口,创业板指高开直接站上20日均线。开盘后两市指数虽然有小幅回落,但资金承接欲望较强 ,回落幅度有限,整体保持强势震荡局面,半日深市各指数涨幅超1%,沪指上涨0.75%,成交量能同比明显放大。板块方面,石墨烯、小米概念、白酒板块、OLED、超清视频等板块涨幅居前,华为概念、虚拟现实、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活跃,绝大多数板块上涨,仅黄金、种业、有色、人造肉等少数板块下跌。半日两市共34股涨停,23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0%,2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7只,仅480余只个股下跌,个股呈现普涨局面,绝大多数个股涨幅在0%-3%之间,市场风险不大,但涨停效应还有待继续提升。综合分析,大盘高开站上半年线,5日均线拐头向上,10、20日均线暂未拐头,短期趋势处于变盘阶段,建议控制3-5成仓位博弈,预计午后将保持强势震荡。接下来我们如果应对盘面的变化,大盘如果再次失守5日均线、以及年线支撑,则继续保持观察,如果10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可继续放大仓位

08-14 13:08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震荡,今天表现表现比较好的板块是超跌,银宝山新的一字板带动了超跌的走强

08-14 13:12

很多经典的形态不妨记住,未必每次这种形态都代表大肉,但是呢,只要对一次,就是几十个点,上个月的美格智能,一波30%以上,这次的激智科技,一波30%,这就是60%。

08-14 13:16

高位股的回落跟低位股启动是直接相关的,因为高位的接力出现畏怯,所以资金才会选择低位的个股攻击

08-14 13:35

周五直播分享的寒锐钴业、华友钴业今日飞了,有多少朋友跟上呢,跟上的朋友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机会来了,要记得无把握。聪明的人懂得把握机会,愚蠢的人看着机会从眼前流逝。




08-14 13:37

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又异动了,大家关注一下。

08-14 13:39

技术分析就是熟能生巧的进化,专门做趋势也好,突破也好,会有一些经典的图形具有高胜率甚至高爆发性,当你足够熟悉,类似的图形再次出现,你自然能第一时间做出应对的措施

08-14 13:41

白酒概念今天很强,午后泸州老窖、酒鬼酒、五粮液拉升

08-14 13:52

午后涨停个股都有一些非主流,集友股份该股基本上就是庄股嫌疑,珀莱雅属于机构票,广生堂走的生物医药,其他概念没有太多表现。

08-14 13:57

世运电路来了几个白手资金引导,感觉送人头的节奏,大家就不要追了看戏。

08-14 14:19

漂亮!盘前分享的昭衍新药603127午后加速拉升,大涨6%,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我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你们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体会到我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养成看直播的习惯;不要等亏大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08-14 14:21

科技股有回落的趋势,资金开始搞医药这类个股,昭衍新药、天坛生物、泰格医药这类个股表现比较强势.中潜股份这套路熟悉不,涨停板的位置就是不封板。

08-14 14:22

南北船拉升!我们的江龙船艇300589继续拉升。还有持股的朋友吗?

08-14 14:35

医药股今天确实表现强势,康龙化成涨停,安图生物继续新高,昭衍新药高位震荡,天坛生物也做了历史新高。

08-14 14:36

江龙船艇继续发力拉升

08-14 14:43

指数快速回落,不少个股跟着杀,遇到这种调整,那么突破大级别压力位的,虽然也会跟着杀,但基本上不会杀的太久,既然敢去突破大的压力位,必然目标不会太小

08-14 14:53

江龙船艇300589要涨停了吗,敢于尝试就等于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



08-14 14:56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