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15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5 08:4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15 08:45

早评:几个半导体牛股集体杀跌,趋势品种昨天集体调整,激智科技天地板,连板股生态再次遭遇挑战,短线再次出现易亏钱局面,谨慎为上。

08-15 09:11

盘前分享:金洲慈航000587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5 09:11

盘前精选:光莆股份300632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5 09:17

昨日复盘发现很多军工股开始走趋势:中船科技、久之洋、中航光电、泰永长征、七一二、宏达电子等。大家不妨加自选跟踪关注一下。

08-15 09:18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贵金属领涨,沪银、沪金涨逾1%。沥青跌3%领跌,燃油、甲醇、原油飘绿。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1.28%。

08-15 09:30

科技股调整的幅度很大,今天竞价位于跌幅榜前列,半导体、通讯设备、元器件双塔食品还强

08-15 09:30

指数低开幅度有点大,交易总是如此,每次当你信心满满打算重新开始的时候,一盆冷水就浇过来让你发现现实如此残酷

08-15 09:38

观察茅台这种人气标的能不能再次发威,市场不好的时候,人气股往往更安全,甚至于有时候市场就是这类股拯救的

08-15 09:38

中潜股份大家服气吗,反正我服了。



08-15 09:47

指数低开之后逐渐高走,手里的股票先安安静静的拿一会儿

08-15 09:54

A股今天要长脸的节奏,看看能不能把开盘的缺口补了

08-15 10:04

船舶、航空、工程机械、家电拉升指数,在这个市场上,需要大家都有一个不锈钢的心脏.A股今天要长脸的节奏,看看能不能把开盘的缺口补了

08-15 10:12

信维通信翻红,这票昨天也是高位调整没放量的主儿

08-15 10:12

目前这个位置比较尴尬,上方缺口没有回补,5日线下压形成压力,这里再向上会形成压力。

08-15 10:26

看突破,一定要看那种突破大型的多重压力位的个股,一般来说,突破之后,后面的空间不会小,而且往往是周甚至月级别的行情

08-15 10:31

国产软件、5G 、燃料、华为概念,反弹的速度是最快的。双塔食品的火苗还在,资金关注度依然不减,不过这个时候做空间比较难

08-15 10:34

双塔食品002481加速拉升。



08-15 10:37

北京君正的走势多稳当啊,昨天和前天都是缩量的,这样的走势,大科技在这个位置翻红不错了,庄家都没走,今天低开是美股影响的,庄家就是自救也得起来,但是起来的太快就有跟风盘了。



08-15 10:47

大盘反弹始终在缩量之中,资金进场较为谨慎,目前已经向上突破5日线

08-15 11:03

量能还是没放出来,指数继续缩量,什么时候量能开始乐观了,那么市场好转就有期望了,现在还是需要指数拉出大阳线来给市场信心

08-15 11:05

好利来上涨3个多点,这只股在最近的每日牛股多次给大家分享,只要你看每日牛股,那么这种就不应该错过的。周线级别的突破,一般是我最看重的老师:今日牛股——好利来

08-15 11:14

看看近期再次释放青春的金溢科技002869,也是类似的打压走势,洗盘破均线,然后快速拉起来,大阳线出现,然后新一波行情开启



08-15 11:18

什么是洗盘,洗盘往往是快速的,凶狠的,短期跌幅较大的,但是呢,必然会在接下来很快出现大阳线伴随并且突破重要的压力位,一旦这种结合出现,恭喜,一波大行情来临

08-15 11:20

再看看前期我们一直点评的深圳新星,第一次破10均线,大阳线快速拉回,完成一次突破,遭遇市场不好,再次调整破20均线,当天拉回,然后连阳突破,加速!

08-15 11:31

我们分析上涨的性质,一定得结合前期的走势来分析,假如大阳线突破或者连续小阳线推进的走势之前,如果有一个或者几个大阴线破位的走势,那么很大的概率就是洗盘,这样子我们对这只股未来的上涨性质就比较好判断。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15 13:04

板块上,医药表现比较强势,海思科二板封死涨停,易明医药、西藏药业助攻涨停,众生药业、广生堂等表现强势,弱势背景下,医药的中报比较受资金青睐,因此也是防守的板块。

08-15 13:05

交易,主要就是要找一些细节的东西,这些细节的东西,往往是关键,决定了投资的结果,技术分析也好,基本面分析也好,能够赚钱的人,都是找到了那些细节的东西

08-15 13:05

比如做突破,那种在突破之前有明显洗盘行为的,一旦把握好,短期的爆发力会非常高,而且这种突破的可信度也是非常高的

08-15 13:13

午后美格智能触板,该股走势来看还是比较像有资金运作的个股

08-15 13:23

指数上午最高到了5日均线的位置,眼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趋向于粘合,对分时走势构成压制,想要突破下午需要有量能配合

08-15 13:24

武汉凡谷002194大家加入自选股跟踪一下,后面会有惊喜!

08-15 13:27

想起08年的一件事情,当时在某家机构实习,听过一个故事,券商的一个小姑娘在07年帮一个大户从2000万赚到了6000万

08-15 13:29

电信和通信两个板块小幅拉升,中国联通带动电信板块走高,下午重点关注科技股:5G、芯片、软件。优先华为概念。

08-15 13:57

盘中多氟多、中欣氟材异动拉升 碳元科技603133还有持股的朋友吗?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我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你们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体会到我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养成看直播的习惯;不要等亏大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08-15 14:16

昨日直播分享的长川科技300604午后发力拉升,跟上的朋友继续跟踪。

08-15 14:17

金健米业、双塔食品一样,都是人造肉的概念,9月份有人造肉的新股上市,到时候可能会有提振,这种票可以做潜伏,但是得持股到9月份。午后直播重点提示的科技板块,启动了!中国软件、美格智能涨停。

08-15 14:26

信维通信300136、太辰光300570,表现真给力。中线的朋友今日又是大肉,直播寂寞啊,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点赞?近期做科技股爽的真是不要不要的。做交易就是要坚持,等适合你的机会来了,一直撸下去,然后就一直爽。

08-15 14:39

指数这个分时走出来,反应到K线结构就很好看了。如果今天能尾盘收平头,就是一个实体阳线。K线组合放在这里是一个止跌企稳的信号。需要券商等权重股再发一下力。

08-15 14:45

近期文章分享的牛股:信维通信、太辰光、光力科技、硕贝德、、飞荣达、沪电股份,深南电路,海思科、紫光国微、天坛生物、泰格医疗、你么说强不强!没有一只是亏损的。这就是老师的实力,这里需要一些掌声、点赞、支持,老师点评个股不容易。

08-15 14:57

今天上涨的都是大科技,市场在这个位置的走势很关键啊,不让往下跌,指数虽然涨的不多,但是大家得分得清楚结构性的机会在哪里,今天的盘面上除了大科技,其余表现都很一般,需要券商等权重股再发一下力。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