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16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6 08:5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16 08:54

早评:昨天指数光头阳线,咱们的市场硬气了一回。平安业绩大增,今天大幅度高开概率很大,指数高开的概率也很大,虽然指数形态还没走出来,但是呢,近期趋势股很多,这间接说明了市场其实很不错。

08-16 08:58

对于资金关注度比较高的板块以及个股,相信大家都比较关注,今天老师就给大家屡一屡。这一波科技股的带动是从沪电股份开始的,之后就是生益科技、韦尔股份、汇顶科技等一批趋势性科技股的引导,也正是这些个股的成功案例,吸引了市场无数的资金,对于趋势的认可度更加深入人心,相对来说晋级就显得比较坑人,因为一旦失败就是大面,科技股的低吸反而表现不错,所以近一段时间,趋势股明显受到资金的青睐。

08-16 09:03

周三是科技股分歧比较大的一天,卓胜微、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不过周四也走了低开高走的模式,符合资金低吸思路,不过一旦开始做低吸,意味着个股的主升阶段接近尾声,所以前期表现过的这些大权重,追高变得不可取。不过资金对于科技股的青睐,对于趋势股的偏好没有发生变化,近期启动的比如中国软件、润和软件等都是科技股的细分,随着5g的继续深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都会有炒作空间,因此下一个趋势性方向大家可以关注这些方向的趋势性机会。
对于晋级个股,昨天站稳了4板空间,能否继续拓展空间,今天的资金接力比较重要,这里就不多强调,目前4板的易尚展示,3板的同达创业,2板一共三只,中潜股份庄股嫌疑,就不用看了,维科技术、通化金马今天会争夺。

08-16 09:07

盘前分享:武汉凡谷002194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6 09:08

盘前精选:九鼎新材002201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8-16 09:30

易尚展示一字板,这个溢价是可以预见的,毕竟昨天是很强的穿越

08-16 09:32

平安小幅度高开不到一个点,昨天指数大幅度杀跌的时候,说这只股可以低吸,当时低吸的话到现在,两个点妥妥的,虽然不多,但90%在昨天到今天,两个点都赚不到的

08-16 09:36

竞价看稀土比较强,还有就是科创板比较强,现在就是炒泡沫,在泡沫质疑中继续走强,容百科技,瀚川智能,天宜上佳这三个开的比较高一些,月底有个Ai大会要重视一下,未来就是5g的三大延展,ai,bigdata,cloud,简称ABC了,会越走越强,不要管什么泡沫不泡沫的,牛逼的科技公司就是炒泡沫!

08-16 09:37

中潜股份,匆匆一别,已经只能远观不敢近玩焉了,天天强势拉高

08-16 09:46

周三盘前分享的长川科技300604今日继续发力拉升,该股不涨停,涨不停,还有持股的朋友吗?



08-16 09:57

看到中潜股份开始大跌了,我很开心

08-16 10:01

华测检测历史新高,自去年3月份就一直走高,真的是穿越牛熊,这种股不停涨涨不停,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都需要我们引起重视。亿纬锂能历史新高,这一两个月历史新高的票好多,几个半导体的,茅台,联美控股,亿联网络,光弘科技等等,历史新高的票扎堆出现,你说市场差还是不差

08-16 10:01

铭普光磁见到阳光了哈,来个龙回头涨停。

08-16 10:20

做交易最好是看大周期,大周期的突破一旦有效,那么你的持股周期就是几周甚至几个月,市场只要不差,那么赚一波大趋势的钱还是比较容易的。

08-16 10:25

拿着大科技的都不用有什么顾虑,中长期都是看好的,短期哪怕套几个点都不用心慌慌的

08-16 10:39

指数到现在。和我们早盘预期的基本是一致的,震荡盘整,券商今天有动静了,这板块最近像吃了安眠药一样

08-16 10:46

券商爆发带动指数,红塔证券601236大涨7个点,咱们的券商股目前也接近2个点的虾肉了,市场好不好,看看你的账户就知道,我相信这段时间只要拿住了,基本都是赢多亏少的!

08-16 10:54

中国软件表现比较强势,会继续来个涨停市场就厉害了



08-16 10:56

长川科技300604这只个股是趋势类的加速,整体还是可以的,如果能加速涨停,明天大概率是有溢价的

08-16 11:11

长川科技有没有跟上的朋友,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直播寂寞啊,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点赞?近期做次新股爽的真是不要不要的。做交易就是要坚持,等适合你的机会来了,一直撸下去,然后就一直爽。



08-16 11:24

这海思科00263真逗,慢悠悠的爬上去了。易尚展示又要来?震荡了一上午了,看有没有资金引导吧。截止目前市场晋级4只个股,目前的晋级还是不乐观,资金比较喜欢趋势,所以资金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就对了

08-16 11:29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16 13:03

低位的戴维医疗直线拉板,医药板块跟的是易明医药的龙头

08-16 13:09

市场今天最大的成交涨停板是领益智造,也是属于消费电子领域。
结构上是横盘的宽震荡,所以从整体市场看,主要还是震荡结构。
那么你对应个股的交易位置,就应该低吸为主,或者买横盘卖突破
尽量回避追高的加速位置

08-16 13:23

午后美格智能涨停,该股也是有资金运作的个股,走势也很强,不过缩量还是不建议追。博腾股份真是强势,庄家控盘做的好,缩量上涨,浮筹不多

08-16 13:26

午后深市资金加速流入,第一次看到深市这么多资金,但是大科技股涨的多,小科技股很多涨幅不大!长信科技涨停,这类一百亿流通市值以上的科技股反而涨的最好,几百亿市值的都走的好,反倒是几十亿的科技股很个别,一大堆趴着不动!

08-16 13:53

稀土金力永磁模板,今天的稀土还是比较强势的。中国软件还是比较强势的,这个位置来个涨停就好了,可惜资金攻击的不太流畅,中国软件也是作为科技股的补涨延伸出现的

08-16 13:58

说一下宜安科技300328,上午提到过该股,目前跌破当日均线,这么好的氛围被里面的狗庄砸了,可惜!

08-16 14:05

稀土今天还是比较强的,银河磁体、金力永磁涨停,其他后排北矿科技、正海也都表现强势

08-16 14:14

交易要具有大局观,敢于在周线上突破大型压力位的票,一般来讲,目标都不会小,中牧股份为何这段时间一直逍遥,你打开周线就能看懂了

08-16 14:20

美格智能继续封板,昨天盘中突破的时候直播就点评了,已经二连板,为何那么多突破的我点评美格智能,不点评其他的,你看看周线就知道了

08-16 14:35

科技股继续补涨,低位的纳思达涨停,高位的滞涨,低位补涨还是不错的

08-16 14:40

尾盘这一个小时回踩的也快,创业板半年线没企稳。下周是创业板变盘节点,三顶以及顶背离能否突破看下周了,一旦量能上不去,还要注意下来。现在唯一较好的都是创业板,7月份到8月份独立性行情主要在创业板,股票涨的最好的也是他们,连续两天低位反抽遇到压力,今天涨中大盘子的股票,小盘股太分化,没几个大涨。典型的涨指数不涨个股行情。但不是二八分化!

08-16 14:41

海思科002653水下翻红。

08-16 14:48

长川科技二次涨停。买到就是赚到,有多少朋友把握呢,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看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还不是战队的朋友请勿私自盲目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08-16 14:58

指数尾盘还是回落的,不过这里整体风险不大。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下周一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