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20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20 08:4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20 08:50

早评:深圳示范区可以观察持续性,如果继续爆炒,收出很大的阳线,那么后期成为大主线概率很大,变相的也将吸引大量场外资金进来,为指数提供温暖的环境。

08-20 09:33

康强电子002119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好介入机会;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 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 市场中并不缺少机会,缺少一双善于发现机会的眼睛!

08-20 09:34

欣天科技300615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我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你们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体会到我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养成看直播的习惯;不要等亏大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08-20 09:35

资金情绪还是非常亢奋,高度股维科技术出现50万手封单,科技叠加深圳仍然是市场独一无二的主线题材。但是还是提醒一下,深圳概念一字板个股达到16家非常多,盘中基本要出现炸板行情,淘汰一批,所以不要盲目顶一字。同时,上周说的广电板块集体高开,注意观察板块是否能成为今天场外资金的攻击方向!

08-20 09:55

长城证券继续走强,深圳的券商股,这种票对于那些大游资来讲,做一只,就顶其他深圳小盘股好几只。如果深圳继续表现,这种股未来的空间还是非常有想象力的

08-20 10:00

指数全部翻红,获利盘的回吐还是比较弱的,比较昨天有大量资金都在悄悄低吸,说明他们已经不想再给犹豫的人机会了。不过今天市场还是难以大涨,强势震荡会是主要格局!捷荣技术走势追踪一段时间,今天这涨停突破了很多大型的压力位,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趋势还能给你维持,那么找一些节点介入进去还是很容易吃大肉的

08-20 10:06

铭普光磁002902盘整几个月之后,今天突破了矩形整理的平台,同时还突破了18年1月份的压力区间,这种票如果接下来趋势能得到有效的延续,那么很可能是冲高新高的部分去的!

08-20 10:11

大金融昨天大涨后,除了叠加深圳题材的,其他个股今天就是震荡回落了,这就是我昨天说的,你要知道市场在炒作什么,每一次炒作的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但如果你思考不够的话,你总会以为跟上次一样,那钱到底是怎么亏得,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08-20 10:18

指数今天低开,然后震荡上行,特别是期货快速拉升,走势很强劲,两市涨停42家,估计今天又是一个涨停满屏的日子。今天集合竞价的量是17.7亿,抛盘不重,预示指数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今天的操作机会还是比较多的。

08-20 10:24

长城证券继续板,理论上今天第一创业这种要是分歧,或者长城再次开板回落那么是可以考虑低吸一把,因为属于人气股,所以短期之内会有资金反复的追捧!

08-20 10:33

华映科技这票,今天放了这么大的量,不涨停,就必须出局了,大家在做趋势个股时,尽量选择流通盘稍大一些的,比如说原来我们做的沪电股份,流通市值在300多亿。

08-20 10:40

这两天沪电股份又开始发疯了



08-20 10:51

目前主流还是深圳 概念。

08-20 11:12

今天大科技最好都是等等再买,早晨一开盘提示大家把大科技的仓位都减一减,大家看宜安科技。

08-20 11:17

长城证券也回封了,昨天证券放量422亿,今天整理正常,但不会一下子就完事的,所以等下午看怎么样,不行再止盈我们的证券股

08-20 11:18

工作也好,做生意也好,总是要考虑工作的薪资待遇,收支平衡的问题,到了股市,精打细算的人一个个都变成了土豪,出手阔绰,但一旦短期不赚钱,就患得患失,和自己出手时候的状态比天上地下

08-20 11:24

九鼎新材目前的筹码也稳了,目前的空间4板,填补了4板缺失的局面。



08-20 11:27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20 13:04

上午指数维持震荡格局,成交量跟进的较好,60均线构成压制,震荡但没有风险

08-20 13:05

接下来一段时间,不会太好做,8月份只要是趋势股,你持有一段时间利润都不会差,但是接下来就算是趋势股,走势也将一波三折

08-20 13:06

临港新片区实施细则将在下周公布。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临港新片区实施细则等将在下周公布

08-20 13:21

双塔食品这个技术图形走的多好啊,8月15号涨停板,之后缩量整理,没有出货的量,也没有出货的价,这种图形不正是老师经常讲的吗。

08-20 13:24

和而泰002402打开涨停,该股在3板梯队里质地还不错,不过还是被砸了,可惜了!

08-20 13:31

润和软件300339飞起来了,有多少朋友跟上的,跟上的朋友到评论区报道!




08-20 13:35

做交易,无论短线还是中长线,黑天鹅都是很可怕的,也许你一直很顺利,但是很可能一次黑天鹅就叫你的努力全部白费

08-20 13:47

老百姓昨天刚完成周线上的突破,今天就跌回去,如果收盘价格不能回升起来,那么就是一个失败的突破,到了行情末期,你前期百试百灵的方法,将会连续失败,这时候你不应该考虑和市场去对抗,而是考虑该如何去应对

08-20 13:50

宇环数控002903又板了,这票放量资金反复攻击,调整大幅缩量,今天再板也有道理的。

08-20 14:01

目前深圳本地的两个空间,一个是沃特股份一个是科创新源,这两只个股都有减持,不过优点就是盘子小,看资金与市场的选择吧。昨天直播也有分享给大家,可惜不给我们进的机会。

08-20 14:06

券商股走低,拖累指数了哈,60分钟和日线的修复,还需要一两个交易日。

08-20 14:13

大科技的个股,昨天下午提示了三次减仓,上午提示了两次减仓,这都是短线思维角度来考虑,今天沪电股份等大科技也是冲高回落,这和我们早盘的分析是一致的。兴齐眼药300753这个图形,大家好好去分析一下吧!

08-20 14:18

目前市场的梯队还剩下,5板一只 维科技术 ,4板一只: 九鼎新材 ,3板两只: 沃特股份、科创新源

08-20 14:24

长城证券这里还是没有守住,市场目前留下空间以及深圳本地股保持强势

08-20 14:34

北京君正300223好强!还有跟上的朋友吗?



08-20 14:41

下午指数延续了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回落比较多一些,不过整体趋势并没有走坏,回落依然是健康的走势。不过版块的分化比较严重,大金融没有延续昨天的持续性,长城证券也迟迟没有助攻而炸板,金融科技除了证通电子表现强势,其他的个股也是冲高回落,目前深圳本地 科技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不过3板梯队开始出现分化,和而泰炸板,剩余两只3板有减持预期,所以明天的战斗会更加残酷,从另一方面说,大分歧之后才能真龙现身,把握好真龙机会!

08-20 14:56

农业板块异动,丰乐种业、万向德农均封板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