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21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21 08:50

早评:随着趋势股退潮,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半导体概念再次表现,业绩的爆发迎来投资资金的持续买入或许是这种板块内的后劲绵绵不绝的主要原因,值得中长期观察。

08-21 09:10

华为七侠:沪电股份,深南电路,立讯精密,生益科技、歌尔股份、飞荣达、光弘科技。其余的大科技优质股14只:硕贝德、汇顶科技、广信材料、绿盟科技、京泉华、意华股份、大富科技、同益股份、润和软件、东方通、精研科技、宜安科技、云海金属、东华测试。如果不出什么特殊的情况,接下来最为优质的大科技股应该就在上述给出的股票池中诞生,作为今年最大的福利送给有缘分的小伙伴吧。对于指数,昨天的整体氛围是不错的,指数持续上行,券商板块开始发力并且有涨停板开始出现,大金融 大科技双轮驱动,行情有望继续延续。

08-21 09:17

盘前精选:沃特股份002886、科创新源300371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21 09:22

深圳板块昨天分化,如果属于超级大资金认可的大热点,那么在分化后,接下来应该很快再次拉出大阳线,资金只有进来,才能证明板块的价值

08-21 09:35

华森制药002907还不错大家加入自选股跟踪。

08-21 09:41

白酒板块自今年1月份到4月份,一直到指数大跌才结束第一波趋势,因为业绩足够好,所以走出了足够长的趋势,所以,长期趋势让资金意识到这个板块的价值

08-21 09:54

市场选择了深中华A做换手板,华控赛格、深赛格继续一字板。

08-21 10:08

上周五分享的德新交运603032飞了,有多少跟上的朋友,在评论区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08-21 10:09

昨天尾盘炸板的低位股今天有反包的意图,也带动深圳板块的一些人气股上攻,但还是博弈阶段,这种大规模行情的人气股都会是震荡筑顶,所以这个时候最忌讳冲动追高,你去低吸,就算是高位震荡,还有浮盈,但是你追高,就要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08-21 10:35

今天指数就是反复的震荡整理,在消化KDJ指标,60分钟都还没有修复完毕

08-21 10:45

中潜股份也是拼了,这票振幅越来越大,但是成交量就是放不出来

08-21 10:54

东山精密这是有多少资金在5日均线处虎视眈眈,直接就起来了。说一下指数,目前指数震荡还算正常,窄幅震荡,老师震荡之后还有个冲高阳线,所以对于指数来说风险不大

08-21 10:56

第一创业4个点,昨天盘中点评券商,就点评了第一创业,这种大股的异动我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另外一个大股中国联通,上周五点评之后,截止到今天已经8个点了,大家想不想知道我的逻辑?

08-21 11:00

所谓人气股,以小盘来讲,妖股,阶段性大牛股,往往会有资金连续追捧,一直到结束为止。
而对于大股来讲,比如一只成交低迷的,突然一下子给你大涨,并且成交量明显放大,也会一下子就具备人气的标准,于是,就会有一些大型的资金利用股性激活进行阶段性的短线炒作

08-21 11:13

惊喜不断!盘前分享的沃特股份002886二次涨停,好强!祝贺一直观看本直播的股友们!市场有两种人我认为可以称之为高手,一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只做符合自己模式的,一种就是超级短线高手,对节奏的把握切换非常到位!




08-21 11:15

新日股份这庄家多有节奏感



08-21 11:21

北上资金,加速流入

08-21 11:29

股市赚钱,功夫在股外。能够在股市稳定盈利的人,也大都是快乐、平和的人。只有保持好的心态,才能让你的发挥更加稳定

08-21 11:31

指数上午还是走的震荡,不过指数短线的风险不大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21 13:06

大家下午好!午前120分钟收震荡小阳k线,同比昨日阴线呈现小幅放量, 指标继续弱角度下行,尚未死叉。 30分钟呈现阴阳两无量走势,指标弱多,尚未金叉, 综合看,预计午后还是震荡。 沪指午后压力在2886-2901,支撑2872-2860。

08-21 13:21

这一波的大科技走势有持续性,是最重要的主线,没有之一,请注意是没有之一,而且,这一波的优质大科技,你得管住手.

08-21 13:22

这就是选择性无视,很多大型的题材因为历史时间久,加上是那种不涨停,涨不停的走势,很难被短线资金注意到,所以,短线资金往往在大的拐点的时候很少能有这种前瞻性的

08-21 13:25

北上资金净流入已经超过17亿,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

08-21 13:36

深南电路这也是牛股中给大家写的,上周三直播我们也讲过,逻辑是盈利能力其实比沪电要好,只是因为股价高,涨幅没有超过沪电而已,但是市场上的活跃资金 都是优先选择低位的

08-21 13:45

维科技术上板,打出了6板空间,如果没有空间板这波反弹周期就低于预期了,不过从交易的角度来说,今天低吸博弈首阴是没有错的,但是追涨就不合适了。今天指数看着没有天大的动静,实则暗流涌动,大科技非常疯狂,参与资金非常活跃,拿着优质大科技的时候,尽量少看分时图,容易让动摇,想频繁的买卖,做短线操作通常拿不到大利润。

08-21 13:54

隆基股份、阳光电源、通威股份 都涨停了,光伏是不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大家看到相关信息了么。岱勒新材300700这走势,早晨闷杀之后,下午直接起来了,好阴险的庄家。消息面上,7月光伏组件出口量同比增逾5成。

08-21 13:58

目前市场持续性比较好的依然是科技股,科技的趋势力量比较大,回落可以继续关注。

08-21 13:59

今天上证大盘没有继续向60日均线进攻,那么指数会回踩到10日均线或者20日均线位置的时候,再次出现反弹,这个60日均线还会再一次去触碰!

08-21 14:14

证券板块再度发力,第一创业有反包涨停的意图,确实目前最能带动指数的只有券商,深圳概念想要再度高潮基本不可能。但是唯一不足就是时间节点还没有到,只有指数贴近5日均线后,大盘才有希望整体上攻。

08-21 14:24

今天的三板个股还是比较多的,截止目前共计8只三板股,明天会继续淘汰,不过越是这个时候,一些比较弱的就没有了稀缺性,明天集合竞价看抛弃谁了。

08-21 14:27

种子尾盘又开始拉了,关注: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新亚制程、跃岭股份 这两个票的图形比较像。大家看看。

08-21 14:37

铭普光磁002902也起来了,别的科技股调整了,他偷偷摸摸的起来

08-21 14:40

你能承受多大的波动,就赚多大的钱,亏两三个点就害怕的人,赚两个点一样会害怕。喜欢稳健的人,就去给人打工,希望实现财务自由的人,就去创业,稳健的人你怎么说都很难让他去创业,因为不愿意去承担破产的风险

08-21 14:40

中京电子002579这票也是,小米加步、枪的节奏,重心上移,天天涨。

08-21 14:48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