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26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26 09:37

华北制药600812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26 09:37

德宏股份603701 迪生力603335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26 09:39

这个位置技术上本来就存在回调的需要,第一,缺口的压力,第二60均线的压力,就算没有外围的利空,这个位置后面大概率也要回调的,只不过外围消息导致这种调整的时间提前到来了而已

08-26 09:45

北京君正的走势很强,相对其他的科技股来说,今天低开之后直接就起来了,高位盘整了3个交易日之后,今天开始有动作。

08-26 09:48

稀土板块走强,深圳板块跳水。稀土板块人气股的金力永磁周五涨停,今天刚好重启前压力位,如果这个位置能带量突破,那稀土板块就有机会成为后续短线主流。

08-26 10:07

指数低开高走,跌幅逐渐收窄,暂时来看和我们预期的是一致的,科技股反弹的较好,创业板反弹的幅度和力度都不错,科技股都不怎么给大幅调整的机会,在此前给出的大科技7 14股中,大幅调整就可以大幅买入。深南电路、沪电股份的趋势多好,始终都没有放量出货。

08-26 10:21

指数一调整,很多朋友都特别慌,调整就意淫个股走坏了,不敢买,等涨上来,又着急拍大腿说遗憾呀 没买到,那是自欺欺人,是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追涨杀跌的情绪。

08-26 10:40

券商小幅拉升,这里关注:第一创业002797就可以了。长川科技300604好强!还有持股的朋友吗?




08-26 10:42

福安药业涨停,目前的医药表现还可以,华北制药的节奏带的还是可以的。可以继续观察几个新高的半导体,两个月的趋势,没那么容易走坏,沪电股份,生益科技,圣邦股份这些,我觉得还是很大的概率会在休息后继续维持趋势的

08-26 10:43

茅台今天小跌一个点,可以继续观察,这种白马股如果要是出货,板块杀跌会非常明显,今天就是拉升一段时间之后的正常整理,趋势在那里摆着,白酒没死,我们没理由就怀疑指数挂了,万一茅台再来一个新高,你看其他大股会不会动

08-26 10:58

长川科技300604涨停。

08-26 10:59

医药板块继续走强,上周五恒瑞医药的历史新高对板块的刺激还是很明显的,医药股一直被带量采购压制,目前看带量采购的影响在减小,不然恒瑞医药不可能出现上周那样的爆发的,

08-26 11:25

和而泰资金关注度很高,这个承接还是不错的,不过深圳板块目前除了深赛格就是补涨个股。

08-26 11:29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8-26 13:03

上午 九鼎新材又来了一波冲击,分时承接还是比较强的,但是监管压力也大,看看会不会再次回落。

08-26 13:05

咱们的大A面对利空还是很强势的,从去年遇到利空就很狼狈,到今年遇到利空淡定对待,无论是A股的抗压能力,还是股民对于利空的反应,都体现出A股已经逐渐向好,所以,有资金认为这里是长期底部,我虽然不全部认可,但是一个较大的底部,我还是认可的

08-26 13:18

对比美股,咱们A股现在每次遇到利空都是低开高走的节奏,而美股现在则是低开低走,A股以前是外边弱它更弱,但是现在则是外边弱,它继续强。外边强,它更强的走势。医药股这两天涨的好,长春高新都突破平台了

08-26 13:25

技术分析用的好的,不是单纯的记住几个图形就完事,肯定会对大势有很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只有大势理解对了,才可能在市场中做到相对稳定的赚钱,所以,如果要学技术分析交易,那么先尝试理解大盘,大盘理解对了,你还怕没行情

08-26 13:34

眼科医疗午后小幅异动,兴齐眼药逼近涨停。冠昊生物、丰原药业、光正集团小幅跟涨。九鼎新材来了一波拉升,不过整体力度一般,该股的异动也带动了深大通的拉高

08-26 13:47

大股今天整体杀跌为主,尽管如此,我们的指数也就跌了才一个点,说明咱们的抗压能力在增加。
从大股的表现看指数今天逆转没可能,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是弱势震荡或者调整周期

08-26 13:48

宜安科技这票前期强势,在调整的过程中,股价下行的空间也不大,成交量逐渐萎缩,这个庄家也是惜售的,这样的票,行情都是没有结束的

08-26 14:04

深大通涨停了!换手上来的还是比较硬的,看能否带一下深圳。国防军工板块异动拉升,中国应急、中船科技、江龙船艇均有所表现。

08-26 14:23

易尚展示九鼎新材一样,也是近期的市场热点,九鼎不调,易尚展示就会跟。

08-26 14:48

尾盘军工的中兵红箭异动,不过目前的这个量还是太小。

08-26 14:53

隆利科技300752好强!尾盘异动拉升。

08-26 14:56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