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8月29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29 09:00

早评:10万亿级利好出来,昨晚美股大涨,指数今天应该会不错。尽管昨天盘面看起来很乱,但是我们依旧做到了涨停股,本周节奏好到爆棚,持续赚钱,8月份指数新低,战绩新高。

08-29 09:19

银行股陆续发了中报,整体业绩比较稳健,稳定成长,唯一的问题就是增速有点低,但好在估值也低,但是银行板块整体上都没有什么攻击性,我个人不会配置银行,不管大银行小银行相对来说都不如主线题材更具有弹性。昨天兴业银行大跌,主要是因为东北分部计提了30多亿的坏账,大蓝筹股出现大跌,通常都是有基本面原因的。相对银行股而言,作为大消费的白酒确实是不错的,继昨天中信证券在研报中将五粮液目标价上调至156元之后,昨天泸州老窖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8%,白酒整体业绩都很好,在管理层不断倡导扩大内需的导向下,内需性的产业还会迎来不错的增长期。对于中线投资而言,二线白酒仍然是不错的配置标的。

08-29 09:20

盘前精选:中简科技300777短线注意把握!

08-29 09:21

具体来看投机方面,整体情绪观察三只高标:深大通、深赛格、九鼎新材昨天连板结构很有意思,中间梯队全部断层,2板遍地走3板也有好几只。这个其实不难理解,高标属于开拓者,最终到哪里都是一步步试出来的,可以理解为栽树的前人。今天重点关注:深圳、汽车板块

08-29 09:25

今天又是周四,每个周四总是要防备下跌的,今天也不例外,龙头股都接近顶点的疯狂,而后排跟风股昨天已经开始下跌,今天的操作难度就会更大,如果今天大盘涨不动,那就先减仓,看看谁能有效支撑,那么我们出来的仓位就又可以出击龙头,如果撑不住那就暂时观望,最近题材股其实已经很疯狂了,你觉得没涨是因为没参与龙头,所以在疯狂的时候休息一下看看方向吧。

08-29 09:30

盘前精选:一汽夏利000927 华菱星马600375短线注意把握!

08-29 09:31

春兴精工002547我们继续关注

08-29 09:38

只有真正了解这个世界的丑陋与污浊,被现实打击,被痛苦折磨,遍体鳞伤、无所遁形,却从未放弃对光明的追寻,依然微笑着,坚定前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勇者。不经历黑暗的人,是无法懂得光明的。——明朝那些事儿

08-29 09:41

上证指数60均线的位置有压制,需要权重股带动一波才能有效的突破。

08-29 09:49

沪电股份直接把生益科技、深南电路之类的票给带起来了,科技股是主线,每一波调整的低位,这个低位如何判断,昨天晚上直播我们讲过了,结合量能和均线来判断,今天就有个股符合买入的条件。

08-29 09:51

科创板8月份以来,一直单边杀跌,上市前两周很多股票完成了几倍甚至翻倍之旅,一旦投机的热情过去,出现这种现象不奇怪的。现在就不要想着去抄底科创板了,除非未来市场实在没什么可看的,这种调整很久的板块才会有机会

08-29 10:15

指数这里表现不给力,不过整体来说也还可以,没有大风险,继续等低吸机会,上证指数跌破5日线支撑,看看10日线是否有效。好股票要拿的住,像此前我给出大家的大科技的华为七侠,大家应该心里有底,给他长周期就会给你回报。

08-29 10:33

北京君正是我们在前几天的牛股文章中给大家写的,这几天的走势都是非常不错的。



08-29 10:46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将重点签约70余个AI和5G项目。其中,华为5G创新中心落户浦东,建设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融合协同创新平台,这种就是利好5G、华为、人工智能的消息,由于目前题材股已经停止了很久,主要被深圳本地股给抢了风头,因此深圳本地股如果到了阶段性顶部,那些科技类小票会做接力,所以5G、华为、芯片这种可以找小级别买点。

08-29 10:47

沪电股份牛啊,目前两市成交第一的票,这种成交额最大的票,还是得注意的,毕竟是大资金在里面进行战斗而且还是历史新高,而且今天这么一弄,只要不傻,大资金基本都会注意到半导体尤其是PCB这个方向



08-29 10:53

昨日分享华北制药600812今日发力拉升8个多点,这里建议大家获利止盈。




08-29 11:01

大盘刚才最低回踩了2878点,之后反弹,从5分钟级别来看,其实就是一个底背离结构,价格新低,指标没有新低,不过级别太小对于市场影响力也不大。



08-29 11:21

今天指数回落10日线寻找支撑,在这个位置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今天指数也是回落10日线开始反弹,板块上:深圳、国产软件表现强势!深圳板块深大通上位,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不过该股也是在加速阶段,这里位置更适合做深圳补涨;国产软件的代表是中国软件,该股今天也是做了历史新高,缩量涨停也比较霸气!操作上:继续围绕热点板块展开博弈,目前指数风险不大,回落依然是低吸操作机会,操作上也可以适当积极一些!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8-29 13:06

大家下午好 我们继续直播 上午指数震荡整理,科技股表现优异,沪电股份带动科技股活跃,主线的力量体现,今天权重都没有表现,靠着科技股突破60均线有难度。

08-29 13:14

湘邮科技是个龙回头,今天这个涨停板的质量真是挺棒的,明天继续拉高,甚至连板的概率都挺大的。

08-29 13:21

沪电股份封板,带着元器件、5G再来一波。

08-29 13:26

深南电路、沪电股份的双胞胎兄弟,沪电涨停,深南电路也开始拉升,他并不比沪电差,只是价格上不占优势而已,散户不太愿意参与。

08-29 13:32

这些大资金代表的很大可能就是未来市场的大方向,我们只有跟着这些能够并且具备引领市场潮流的大资金去做,才可能更好的顺应趋势。中国长城也封死涨停,软件以及大科技今天还是可以的。

08-29 14:16

盛运环保这个多方炮够给力。五粮液继续刷新历史新高,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17年的中国平安,第一波没赶上,第二波没赶上,结果还来了第三波,你觉得涨了50个点高了,结果人家后面还翻倍了,毫无疑问,今年价值投资为主的基金收益肯定差不到哪里去,和17年一样,价值投资是主旋律,而投机为主的基金,私募等,业绩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做短线,属于那种硬起来很快,但是软起来也快的,但是呢,做长线则是爆发力一般,持久性很好的

08-29 14:25

指数这个位置的走势很微妙,如果60均线的压力很大,风险偏好资金应该在这个位置卖货,但是很明显,今天游资仍然是活跃的,这说明,今天和昨天的走势仅仅是磨盘,接下来或者明天,或者下周一,突破的概率很大。

08-29 14:35

黄金板块午后走强,盛达矿业封板,银泰资源、西部黄金等纷纷拉升,周四和周三一样,全天都是窄幅震荡为主,没有过多的机会。

08-29 14:43

以短线思维来理解,我们会看到今天表现好的这一批都是历史新高的票,于是就有人去潜伏历史新高但还没标下的,这是一种思路。

08-29 14:50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