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9月2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02 08:39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02 08:39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02 08:52

早评:上海大佬戴志康自首,曾经在327国债做过管金生的对手盘并且大赚2亿,要知道那是在工人一个月才赚三四百的时代,可以说就是一个传奇,但是最终还是在网贷上倒下,杠杆这个东西在扩张的时候让人暴富,但是遇到收缩则是让很多人破产,所以,轻易用不得的

09-02 08:58

深赛格的9板突破是比较成功的,但是龙头的首阴都被砸这么狠,还是比较坑的,对于二波的预期就降低很多,因此降低操作预期;请示个股回落的背后是军工的崛起,军工的这个时间节点还是可以的,因为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大阅兵。回归个股,宝塔实业封死4板空间,也是目前的最高空间板,浙江广厦一字板,不考虑在内!所以目前的空间板是宝塔实业,也有不少助攻的军工个股,比如三角防务、深南股份、中船系等;说到宝塔实业,大家要关注一点就是目前的空间竞争很激烈,你死我活的地步,这个时候赚钱效应会极度萎缩,比如上周紫天科技卡死了腾邦国际,宝塔实业的封板紫天科技挂了。

09-02 09:03

除了军工,大科技的表现还算强势,国科微封板,中国软件机构攻击明显,其他的个股也都表现强势,所以大科技类个股还是可以关注的。因此今天要关注一下宝塔的空间如何,另一个就是军工的持续性怎么样,基本上就这些,操作上低吸为主,情绪没有回暖以前,控制一下仓位

09-02 09:08

盘前分享:国科微300672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2 09:17

盘前精选:宝塔实业000595 海星股份603115、中国卫通601698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2 09:20

九月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这里老师先给大家说一句,九月快乐,祝你心情好,身体好,自己开心,家庭幸福。八月如老师直播分析的一样,月线收阴并带有一根长下影线,是向下继续吃掉下影线还是向上突破,9月的走势都致唯关键。

09-02 09:41

三角防务今天继续强势表现,周三跟上操作的朋友,恭喜恭喜!!




09-02 09:52

中国卫通封死涨停,虽然那会已经出了,但是也可以看出来老师最近的节奏是非常的牛叉,自上周一来,和而泰12%,恒铭达11%,卫通10%

09-02 09:58

中潜股份,庄家还是那个庄家,洗盘结束之后,拉升还是那么干净利落。

09-02 09:59

牛逼,今日盘前推荐给大伙的中国卫通601698,强势拉升涨停,恭喜低位跟进的朋友收获7%个点盈利以上了,不要忘记给老师点赞评论支持一下,证明你的存在哦!


09-02 10:07

指数再次冲击60均线,年初指数在60均线下方拉锯了2周的时间,最终突破之后,大涨行情展开,这一波,指数在60均线拉锯也快两周了,这种一直跌不下去的现象,只要突破,那么很可能未来市场空间就打开了

09-02 10:08

宝塔实业这波节奏带的确实好,上周五那么烂的板,今天直接秒板,还是很不错的空间5板,深南股份、晨曦航空等助攻上板

09-02 10:11

航天发展这个大权重助攻上板,不过上周的机构是马甲,大家要注意。指数这波拉升还是比较给力的,银行券商助攻,军工表现强势。

09-02 10:15

9月份要给一个开门红,讨个好彩头,今天券商发力并且开始有涨停板,是个好事儿。

09-02 10:36

北上资金净流入超20日亿,其中沪股通超15亿,深股通超4亿。


09-02 10:40

军工股这几天表现很强,借着70周年大庆被短线资金做一把,没跟上就算了,军工股总体业绩很差,历史上也很少有大级别的行情

09-02 10:47

今天业绩也不错,闻泰科技直接一字板,亿纬锂能高开涨停,中报这波的炒作也比较乐观

09-02 10:56

业绩的至纯科技上板,该股走势感觉有点像机构票,大家加入自选股,明天好跟踪。指数目前依然在60日线附近震荡,今天的主角是军工,深圳本地反弹,补涨龙头维业股份,地天板个股皇庭国际,深大通、深赛格等人气股强势震荡。

09-02 10:57

东山精密这个完美的机会啊!开始给大单进入

09-02 11:03

资金有攻击超跌的意思,文化长城、神州信息等都是低位起来的,整体的意思还是不愿追高然后做超跌。

09-02 11:25

北京君正继续新高,恭喜持股的小伙伴们,对于主线大科技的票,通常来讲大部分都是复合庄家的票,只有连续的几个交易日放单调整才可能是出货,一天两天是不会出完的。



09-02 11:28

热点题材就是开盘那一小时的激情,刚才这半个小时都没啥动静了,说明还是震荡下的结构性行情,下午就得看尾盘一个小时了

09-02 11:30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9-02 13:02

早评说的中国软件600536涨停了。



09-02 13:04

上午指数强势上行,大金融和大科技共振突破60均线,暂时解除均线压制。

09-02 13:08

盘前分享的国科微300672午后继续拉升6%,有多少朋友跟上呢?


09-02 13:26

北京君正板了,大家该给我送一朵小花花,上周直播一直提示机会。沪电股份 的双胞胎兄弟,深南电路也是一样的,跟着涨,就是价格高一点,投资者不太敢买。

09-02 13:27

大盘指数已经开始远离2900点了还,在震荡上扬

09-02 13:40

业绩稍好一点再沾边点题材的中大盘股基本上都在涨,小票整体仍没跟上节奏,典型的资金抱团的行情

09-02 13:41

光伏阳光电源摸板,大权重隆基股份继续新高。

09-02 13:52

中国长城涨停突破,这票走出来了。同花顺涨停,在券商里面属于非常活跃的标的,业绩还好,同花顺的涨停,一会一旦传导到东方财富,指数还会更上一层楼

09-02 13:53

半导体指数今天再次新高了,板块新高的在今年除了白酒,似乎其他都一般,半导体是这几个月我见到的唯一一个新高的


09-02 14:23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上指出,在战略规划层面,研究制定面向2035年的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接续推进、压茬进行。消息刺激,知识产权概念:安妮股份、光一科技拉升

09-02 14:25

三角防务上板,震荡了一天终于封板,资金还是比较聪明的,太早上板换手不够容易被砸,现在上板呢,板块高潮,阻力会小很多,换手相对也不少了。沪电股份大单封涨停,明天大家可以继续吃肉了,深南电路跟上。

09-02 14:33

今天这种行情,你可以看出来,大市值的品种涨的都挺不错,甚至可以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大市值的品种都不差。


09-02 14:47

那个怂货海思科终于动了,这个庄家是个肉货,试盘试了三四次了,都不起,不是痛快性格的庄家,这票看他今天能不能封板吧,如果有点资金实力,加上前几次那么试盘的话,今天再不给个大的,就真是个怂货了,那么就是资金实力的问题了.

09-02 14:54

春风动力涨停,该股是军工 汽车零部件个股,炒作上军工的属性更多一些。

09-02 14:58

涨停个股接近90家,市场已经很久没出现这样的涨停潮现象了,真的是好久,所以,这也变相说明现在的市场是真的变好了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