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直播 潜力 挖掘 牛股(9月6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操作牛股v热点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06 08:53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06 08:54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06 08:54

早评:外围市场表现不错,今天市场继续走强的概率很大,科技股依旧是我认为接下来最具有潜力的板块,而且未来几个月几周都具备很强的可操作性。

09-06 09:06

昨天的市场一度放量暴涨,全天成交接近了8000亿,而9月4号的成交量仅仅是6000亿,下午的盘面走势略显疲软开始向下,很多人可能都有点疑惑了,其实这里,我个人还在趁着下跌加仓。至于原因非常简单:大家都知道,三四月份的走势,对于各大指数其实都是一个阻力区间,那个时候每天的成交额都是万亿,市场想要突破这个位置,是需要有强大的政策刺激或者是经济的强势复苏提振的。目前的情况下,政策面已经开始有所好转,但是毕竟还没有落实降准降息,不过9月份降准的概率很大,届时实现突破很容易了。那么就目前来看,市场能够找到的突破口,或者是说阻力最小的方向,其实还是中小创,此前我在文章中跟大家提到过这个问题,创业板的走势是最强的,也是距离四月份的高点最近的,如果再涨5个百分点左右,那么创业板就会彻底形成周线级别的上升趋势了,请注意是趋势!

09-06 09:12

盘前精选:恒银金融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6 09:14

盘前分享干货:大智慧601519、银之杰300085、生意宝002095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6 09:32

几大指数都高开较多,三大金融权重高开的多。题材主要是互联网金融、区块链消费电子和人工智能等科技题材高开的多,人工智能概念有点消息刺激而高开

09-06 09:39

002941 新疆交建 周四早盘触碰前期平台换手补量,尾盘炸板潮筹码异常稳定,如果今天深南股份不能连扳,唯一的三板有机会晋升市场高度板,如果能走出来,有机会引导资金往次新、中价股等新的方向炒作(此处纯属YY切忌盲目跟随,如果今天资金没有回流基建很难走出来)!

09-06 09:46

今天开盘的氛围仍有点像昨天早上一样权重搅乱大局,个股主角还是科技但是在抱团走趋势,追涨类的不多

09-06 09:53

5g拉升中兴通讯大涨9%,新易盛涨停。

09-06 10:06

中兴通讯成为两市成交第一股,达到40亿,这走势,今天六七十亿应该问题不大。昨天的大涨还是要引起高度重视的,大资金的成交很明显,东方财富、中信证券以及平安昨天都成交达到90亿

09-06 10:08

领益智造002600今日继续发力拉升,还有跟上的朋友吗?

09-06 10:10

铭普光磁真是不错,开始堆量了

09-06 10:21

刚才的生意宝也是换了一下手,整体来看还是可以的目前,希望能封死涨停。九鼎新材打开涨停,这种开太高太一致反而不好,看看换手后怎么样吧。

09-06 10:31

中兴通讯涨停,5G爆发,手机产业链的票今天被爆炒。这个也属于高科技,可以看出来炒作在纵向挖掘,从半导体芯片到手机产业链的炒作

09-06 10:33

强势股接力氛围今天差了很多,换手涨停票20来个,而涨停被砸已经多达16个,追涨接力的代价加大。指数今天上升空间有限,会来回折腾,大家把握好操作节奏

09-06 10:39

港口板块异动拉升。大连港消息刺激,直接板了。

09-06 10:47

国防军工板块集体回升,晨曦航空、天和防务拉升。

09-06 11:11

今天是分歧比较大的一天,因为科技股整体走的比较弱,但是只要能顶住抛压收盘涨停还是不错的。白酒概念拉升

09-06 12:59

大家下午好!!新的一天,我们从点赞开始!!!观看直播的同时,留下你的印记,点个小赞!谢谢!!

09-06 13:01

一些涨幅不是很大的票还是很不错的,比如东山精密这种,和沪电股份的业务类似,沪电股份一年的时间涨了8倍还多,那么这种票理论上未来也不会太差到哪里去的。海思科有点出息吧,从前天开始就等着他均线粘合选择方向

09-06 13:02

指数这里还是震荡走个整理,目前5日线还没有上来,等5日线上来依然会有表现,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操作上可控制5-7成仓位博弈!

09-06 13:09

看了下中国软件,去年最低点是10元,现在90,一年多的周期,股价上涨了9倍,拉长周期看也是非常恐怖的,这种细节,我想我不说,你们很多人都不知道。

09-06 13:14

午后看看5g的大中军中兴通讯能否回封涨停,中兴通讯截止目前吸引了近87亿的资金

09-06 13:29

环保股午后拉升,中国天楹、德创环保、惠城环保 均上涨。武汉凡谷002194真是不错,开始堆量了。

09-06 13:30

指数连涨数日,需要有个技术性回调,科技股前期的获利盘丰厚,指数稍微一调整有些浮筹就会卖出,所以出现分时调整很正常

09-06 13:41

九鼎新材这时候砸盘,主要是太一致了。

09-06 13:46

说实话,当年乐视网弄那个什么生态圈的时候我看过不少分析,当时就是觉得不明觉厉,但其实真正好的东西不需要弄得多新颖,多复杂,宏伟的蓝图毕竟是没实现的东西,你吹的再牛,也是虚的

09-06 14:06

创业板继续回落,回落看5日线支撑,这里震荡正常,要看个股能否抗住这一波回落。

09-06 14:07

氟化工异动,中欣氟材、多氟多拉升。紫光国微,我们前天高位卖出,从波段操作的角度来说是对的,昨天和今天都是缩量调整,找个阻力最小的位置,还是可以继续参与的。行情震荡回落,沪指相对坚挺,创业板指已经跌幅较大了,成交量上不去,缺少了推动力,自然就会回落;金融板块继续强势,沪指勉强没有翻绿。

09-06 14:19

三角防务拉升,资金开始搞次新 军工。大盘为什么调整,调整是否有预兆?其实看看龙头就知道了,市场2个高标品种,一个宝塔实业代表军工,一个深南股份代表软件,当然还有九鼎新材(九毛),这些强势股的倒下对市场肯定会有负面影响。

09-06 14:27

上证50等权重今天没有冲劲却没跌,就像是以前弱市下护盘一样,苦了接盘的外资,内资反水

09-06 14:44

尾盘三大指数再度翘尾拉升,看来本周K线收阳是肯定的了,9月初的这一周行情确实让人喜出望外,希望之后迎来更加值得期盼的上涨行情。

09-06 14:52

东方财富300059这两天还不错,向上概率大。

09-06 15:00

收盘了,今日是周五,这周运气好的爆棚,节奏好的爆棚。仅仅用一周的时间就实现了本月赚钱的目标,翻身做主的感觉很爽。做短线需要很强的执行力,可以说大部分看盘中分析或者产品用户,都是短线交易者,都希望短期赚钱。但90%的人,执行力都不行,会在连续失败之后失去执行力。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下周见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