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5日(周五)老牛直播(下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13:06 早盘大盘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成功突破5000点,创下短期新高。但临近尾盘的一波跳水,三板翻绿,创业板更是大跌1%之多,短期有见顶信号,因此近期操作,朋友们一定要跟上老牛的节奏了。

13:10

关注山煤国际开板,介入机会


13:15

000831五矿稀土,短线可以做一把。关注直播的朋友,把握机会

13:30

有了暴涨就会有暴跌,暴跌之后必有暴涨,这是规律。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风险越高回报越大,同样是股市不变的法则,市场目前震荡加剧,但急跌下来都是抄底的机会。

13:35

今日电力改革表现抢眼,不仅涨幅不错,资金也在不断参与,由于创业板的风险已经太大,打新资金的回流或将进入主板市场,前期滞涨板块值得我们去跟踪。预计电改行情有望延续,关注桂冠电力

13:40

新疆板块今日盘中表现强势,而消息面上表现却较为平静,但从今日走势来看,预计后市将有再次拉升的动作。老牛重点关注中联屯河,该股近期表现非常不错,就目前而言,该股近日有明显的洗盘的动作,预计为后市拉升做准备。

13:45

一带一路中的新疆本地股出现异动,板块内有多只个股涨停,建议朋友们继续跟踪关注,相关个股老牛在本周二直播中有跟踪提示。
13:50 市场进一步走强,我们的收益也在进一步扩大。朋友们,昨日在低位送出煤炭板块的国投新集,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午盘过后不久,盘中直线拉升,目前大涨7%,再度冲击的意思!昨日早盘跟进的朋友们,已经获利15%!太给力啊!哈哈,恭喜你们!附图直播:

13:55 今日沪指盘中再度跳水,说明资金对5000点这个敏感关口是非常忧虑的,这也造成近期股指逢大涨就跳水的情况。此外,创业板指也出现了头部迹象。操作上注意板块之间的轮动性,以高抛低吸为主,快进快出。

14:00 昨晚多家上市券商发布5月份经营数据,券商业绩开始出现分化,环比下降的除了中信外还有国信和兴业等。券商业绩根据每个月的公开数据和市场成交额基本可以算清,所以缺乏想象力,高增长维持估值合理但无法吸引资金主要是因为市场风格不再而且连续大涨后继续走强有点难反而低估的煤炭有色更为主力所看好
14:06 带一路概念今天表现强势,资金也呈现出大单流入情况。中东欧合作规划呼之欲出,“一带一路”概念望再度升温。此次中东欧合作规划的制定,将对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的经贸合作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预计此轮行情将继续,老牛关注中字头的中国中铁。
14:12 我说过5000点压力很大,必须要通过这种宽幅的震荡来消化压力的。昨日大盘完成V型惊天逆转,探明短期底部,后市上行趋势不改。但目前处于相对高位,不宜重仓博弈。

14:18 大盘还是杀下来了,而且又是这种突然拐头直着就下来的走势,那么午后的低点将成为重要的参考,接下来如果不破这里,那么再拐头向上的时候基本上就能确定是还算安全的低吸点位。有色和地产的走势,在市场资金活跃的背景下,有色和地产的走势需要进一步加强,得到更多的市场合力。
14:28 好的品种就是这样,海螺水泥缓慢新高,这只股前期也是老牛自己在做的品种,早盘也有和内线的朋友提醒操作。附图:


14:35 一带一路扩散开来,先是新疆板块启动,接着基建的中工国际涨停,高铁的中铁二局,中国中铁也发力冲板,指数在国字头带动下再冲5000点。继续调吧,夯实好来。
14:40 太给力了~刚刚强调的一带一路,送出的概念股中国中铁太给力,盘中直线拉升,冲击涨停!十分准确的判断,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又来了!哈哈,附图:

14:48 震荡过后,临近尾盘,市场再度走高,沪深两市涨幅超1%,沪指重回5000点。午后消息面上,航天科工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积极部署“互联网 ”,相关概念股或将迎上升良机,个股老牛推荐航天长峰。

谢谢大家的关注!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锁定老牛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送出,下周一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