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周一)老牛直播(下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13:05 午后A股复盘气势还可以,不过黄白线的敞口差距进一步拉开,如果大盘在2点前后因循惯例出现跳水,那么杀伤力也不会很小。
13:10 午后市场依旧保持着震荡格局老牛前期不断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产量超1.9万辆,同比增3倍。而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相关概念股在业绩上也得到提升,有望迎来重新估值,因此老牛认为后市具有操作空间。推荐关注杉杉股份
13:20 A股午后复盘气势还可以,不过黄白线的敞口差距进一步拉开,如果大盘在2点前后因循惯例出现跳水,那么杀伤力也不会很小。上周末的高考,有的考点已经开始应用人脸识别技术避免考生因忘带准考证而无法进场考试的杯具,可以说随着这个技术的逐渐成熟和消费者的认可,后市的发展定会极为迅速,市场空间也比较广阔,那么现在某些个股的回调并不是坏事。
13:30 随着煤炭板块的再度发力,其它题材股也有一些活跃的情况,午后有下跌到翻红少数个股是以撑杆跳的方式完成,比如汽车、核电、电力等。

13:40 随着煤炭板块的再度发力,其它题材股也有一些活跃的情况,午后有下跌到翻红少数个股是以撑杆跳的方式完成,比如汽车、核电、电力等。中国中车今日一字板,带动了央企改革板块的走强,300140启源装备和600176中国巨石都创出新高,足以说明这个板块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13:50 午后盘面继续是蓝筹股的天下,题材股基本还没有止跌,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操作难度继续在加大,继续控制仓位为主,目前的操作难道是很大的。如果没有十足把握的朋友,还是紧跟老牛的直播提示操作吧!

14:15 虽然利空出来后大盘也被震了,不过目前市场的流动性也着实是旺盛,一有稍大的调整就会有资金进场,那么在这种推动力的作用下牛市一时也不会终止。就短期而言,由于下一批新股有大盘的国泰君安,想参与打新者就得大量配齐市值,所以本周买盘仍有可能比较旺盛。


14:25 板市场的强劲已经让场外的资金开始蠢蠢异动,老牛前面说过,管理层利益金融市场来刺激实体经济的目标没有达到,行情将会持续,多注意题材股回落的机会,首开股份复盘后的走势都不理想,这样的话后市的上涨潜力就还有待观察。
14:35 午后各自贸区今日盘中表现不错,而福建自贸区资金流入也不错,加上有关建设海上丝绸之路不断在提速,下好的利好政策也是不断在下达,预计此轮行情或将继续。个股方面关注老牛一直看好的福建高速。

14:42 有几个跌停板的个股被撬开了,基本上这些都不是那几个涨幅巨大的次新股,而是有一定题材的,基本面还可以的,这种巨大的分化显然意味着资金的选择,那么如果不知道该如何选股的投资者可以参考一下今天涨停板和跌停板的情况。


14:50 不知道二八行情能持续多久,最后上场的总是权重股

谢谢大家的关注!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锁定老牛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送出,明天再会!

老牛已经开启散户交流平台、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与我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