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0日(周三)老牛直播(下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13:03
早盘大盘开始缩量震荡,考虑目前市场较多的利空因素,场外资金也是比较谨慎。而创业板在连续回调之后,开始进入反弹阶段,朋友们要逢高减仓,而短期操作该板块的要快进快出。
13:10 午后足球概念股股强势爆发,老牛跟踪的个股 中体产业 快速拉升,够强悍,跟进的朋友收益稳稳的。注意其他个股的机会
13:15 午后市场再度回暖,目前三板翻绿,而消息面上,MERS输入我国风险明显增加,今日相关概念的医药股午后开始活跃。老牛预计此轮行情还将继续,关注龙头 鲁抗医药
13:24 今天主力暗暗的调仓造成了盘面的大幅震荡,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节奏,西藏板块由于后续的利好不断, 西藏珠峰 西藏发展 以及 西藏天路 等相关个股都持续的走势稳健,可少量资金跟进。
13:30 沪电股份002463 小休片刻又再度强势来袭大涨8个点,主升浪延续短期仍上涨空间,坚定持有。
13:35 粤传媒 午盘封死涨停,收益稳稳的,早盘跟进我朋友恭喜啦,关于该股机会老牛在早盘盘前就已经提示。附图:


13:42 现在四大指数都红红了,下午观察下创小板指数是否能继续上扬,如果能继续上扬的话个股估计会被带起来,盘面不会表现的那么无聊,不过目前板块持续性走不出来还是不要去乱追高,分持股即可不需要来回跑。
13:51 目前涨停板已经有近150家,没有跌停的,跌幅居前的除了翻了十倍的中国中车就是核电股,不过核电板块和中国中车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核电行业是在停工4年后重新开工,所以即使最牛的601106中国一重也翻了多倍,不过核电板块的利好仍将不断出台,后市的空间还是具备的。
13:59 今日受利空消息刺激大幅低开之后,大盘迎来快速反击,而创业板则一马当先,题材股的全面复苏是创业板大涨的动力。而从今日资金走向来看,随着下一批新股申购的即将到来,次新股再受资金青睐,成今天资金流入最多板块,后市或许将再次拉升。老牛推荐关注川仪股份。
14:05 创业板指数收复了5.10日线,主板也被带动翻红,今日题材反弹行情格局已经定调了!午盘如早盘直播分析的一样活跃度大大提升!

14:10 难道是因为今天低开低走的力度太大,2点前后主力就不准备搞点动静出来了?今日黄白线的敞口差距才是真的大,因此跳水被牵制的概率也将更大,不过现在的势头基本上比较明显了,敢跳水观望资金必然进场抄底,旁观者清嘛。
14:15 今天小盘股集体反弹,不过目前创业板是否是企稳上涨还需要进一步验证,只要量能还需要有效放大,所以对于部分创业板个股朋友们要注意下,有的是企稳上涨,有的可能就是单日反抽了,如果仓位太重盈利了可以先根据实际情况锁定一部分盈利。
14:25 300044赛为智能 午后也是比较快的封板,当前的封单虽然不多,不过对该股来说却已经够了,毕竟现在还有30分钟就收盘,预计大盘很难再整出什么大动静了
14:34 调整过程的出现不仅对牛市的运行是很有必要的,对投资者也是如此,因为在经过这一阶段的调整后,大家的心态会重新趋于稳定,而那些真正有价值的股票也将重新回到上升轨道中。比如今日开盘旭升分析主力会转向小盘股,目前创业板指大涨4.5%,中小板指上涨2.8%,实际走势以及验证了。


14:40 这两周国际市场形势发生显著变化,最重要的就是美联储9月加息可能性急剧加大,这意味着其他想降息的经济体最好赶在美联储之前动手,因太晚降息容易诱发资金外逃。如果这一条也适合我国,那么近期央行降息的可能性无疑加大。再加上有国君老人家上市募集300亿的资金和通缩现象并未缓解,所以本周末是比较重要的时间节点。
14:50
降息显然是利好A股的,只不过大盘还需要有一个震荡整理的休整走势出现,使得超买指标得到修复。如果现在多头就急着攻至5200点上方,特别是在当前的背景下,容易诱发技术派的筹码松动。再次提醒跟进直播操作的朋友:最近震荡加剧,短线不太好操作,大家耐心持股待涨即可,不要折腾。
14:55
大盘再度跳水,沪指翻绿,市场依旧保持着震荡格局。但深指创业板继续维持强劲势头,市场风格不断转换。近期主力借高出货的动作明显,又利用跳水低吸筹码,所以朋友们一定要跟上节奏。主要还是对个股的操作非常重要。临近尾老牛推荐关注房地产板块的深振业A。

14:58 沪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均能保持于5日均线上方收盘,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

谢谢大家的关注!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锁定老牛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送出,明天再会!

老牛已经开启散户交流平台、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与我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