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怪才3月31日(周四)实盘解析直播

欢迎来到“波段怪才”的直播室,做投资.赚要赚得清清楚楚,亏要亏得明明白白,不清不楚的赚,必定稀里糊涂的亏。短线重个股,记得为何而买, 长线重趋势,记得为何而等待。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 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对策。

如果您喜欢才哥的,关注本直播,它带给你的可能是源源不断的财富.建议把博客地址永久收藏起来



03-31 09:25

早评:
今天谈论的话题是还能不能大涨?
首先对于昨天的盘面做一下说明,在昨日的早盘开盘后石化大幅的拉升指数向上最高2974点,再次我给出了高抛为主,所考虑的就是小盘股的盘面完全的跟风态势,真心没感觉的盘面,所以做的分时做一高抛为主2970点。而后指数回落在2955点的早盘第一波平台上出现了稳定的震荡,且石化横盘有点偏弱的分时格局,而也说了这个盘面在昨日午后要出现一个大的拐点,而向上概率大,所以在2955点附近做出了一个建议的策略那就是低吸抄;因为在石化回落的同时题材股数据有所提示感觉到有所抗跌所给出的一个策略。

03-31 09:26

昨日的盘面大热点高送转依然是市场的主流热点涨停家数众多占据了市场近一半的涨停股,也因涨停股太多所以联动性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在一个就是锂电池概念明显的强势于其它的概念尤其是002466封板后显得整个盘面好了很多。还有一个板块就是证券和一支个股同花顺,前期的带动主流板块,而在昨日却显得力不从心了,对于这个板块和这个个股在接下来的市场想要起到完全的做多带动大盘上涨已经概率不高了,也许可以叫卸磨杀驴吧,把底部磨出来了,大盘上涨在需要它们的意义已经不是特别的大了,但是影响也会少不了!

最大的欠缺就是成交量,虽然较前日有所放大,但是对于整个盘面反弹再次向上走高还是不能有效的完全支撑的,所以今天的成交量是一个重点关注点。


03-31 09:26

·公告淘金·

>华工科技(000988) 拟15.86元/股定增 募集资金18.07亿元,用于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物联网 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和智能终端产业基地项目。此次募投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净利3.92亿元。


03-31 10:56

整体的大盘数据还可以,在这个位置可以做一下低吸,而后拉升后看是否突破3028站稳在考虑是否高抛3010点低吸

03-31 12:00

002741光华科技这波拉升真当快的

03-31 12:00

天齐锂业 ,继续拉升6个点,昨天布局的朋友继续盈利!

03-31 12:01

601880 强势涨停,港口

这个股对于高送转也是较大的积极影响


03-31 12:05

建仓002416爱施德的朋友,继续拿好!更大的利润等着你!

03-31 18:03

002466继续分时新高,锂电池概念

关注该股能否涨停,带动性比较好的一支

这个也是昨天给大家直播室唯一关注的概念


03-31 18:04

接下来稳定后就可以考虑低吸个股了

03-31 18:04

这个盘面的强势要开启了

午后直击3028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